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區塊鍊 結果共9筆

  • 醫護凱道怒吼 轟綠不分區看嘸醫界代表

    國民黨這份不分區名單中,第三名是被視為區塊鍊大師、NFT超級傳教士,被稱為「寶博士」的葛如鈞,讓各界眼睛一亮,而名單還有吳宗憲、蔡明忠,分別是檢察官以及醫師,不過,因為兩人分別與綜藝天王及今年全台首富同名,差點引起誤會;這份名單平均年輕只有47歲,也被視為史上最佳。
    2023/11/19 19:46
  • 瑞士地底暗藏億萬美元 揭密!比特幣儲存處

    儘管目前面對加密幣寒冬,但大批投資人還是看好虛擬貨幣的前景,手上握有驚人的加密幣資產。不少投資人為了避免資產遭到竊取,會把金鑰交給託管機構。託管機構甚至利用防核武級的碉堡,來管理這些金鑰。紀錄片「加密貨幣世界:比特幣、區塊鍊和互聯網的未來」的團隊,首度進入儲存金鑰的神祕地點,揭開區塊鏈的神秘面紗。
    2022/10/27 13:57
  • 汪東城愛公仔「展覽級布置」 媽擔憂:可以幫你生小孩?

    汪東城(大東)日前現身台北時裝周(Taipei Fashion Week)壓軸秀Daniel Wong,身穿印花大衣帥氣亮相,對潮流和藝術多有涉獵的他,也研究最新潮流NFT,看見大秀發表應用區塊鍊技術的「The Lochy Clan」系列NFT藝術品,相當驚喜。汪東城酷愛公仔,甚至連未來的另一半,都希望是可以一同拼公仔的好伴侶,連盼抱孫的汪媽媽,都忍不住吃味說:「公仔是可以幫你生小孩嗎?」
    2022/04/18 12:37
  • 《聖人大盜》題材新穎 探討區塊鏈金融戰

    由賴雅妍、曾志偉主演的《聖人大盜》,以區塊鏈為主軸,講述金融商業大戰,呼應電影劇情,沒拿輔導金,靠群眾募資,集資339萬拍電影,不過電影中太多金融專有名詞,可把演員們難倒了。
    2019/10/16 19:30
  • 區塊鏈導入! 外銷香蕉出口日本逾500噸

    台灣香蕉在去年曾經發生崩盤情形,農民苦不堪言,為了避免價格總是大幅波動,現在導入了區塊鍊的管理系統,從農友到出貨端,多方寫入、不容竄改,還提共三種語言方便使用,讓國際買主能夠掌握農產狀況,目前來說已經在出口日本方面,有了相當不錯的好成績。
    2019/06/03 23:18
  • 池上種稻科技化 成長記錄於區塊鍊產銷透明化

    科技的應用範圍相當廣泛,現在很多農人也善用它來提升收成以及工作效率。台東池上的農民運用區塊鍊,達成產銷透明化的經驗,就吸引到英國媒體跨海來台訪問。
    2019/02/07 20:44
  • 「成功取決爸爸是誰」柯P又暴走 學姐急擋:這不能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YouTube節目「阿北面對面」18日推出第二集,與經營區塊鍊公司「奧丁丁」的創辦人王俊凱對談,不料柯文哲結尾處頻頻暴走,說「會不會成功取決於你爸爸是誰」,讓學姐苦笑直喊「這不能用」,沒想到柯文哲又說「最後一句才是經典的話」。
    2018/10/19 09:32
  • 大陸區塊鏈技術熱潮 互聯網巨頭搶布局

    現在全球投資市場最熱的區塊鏈,大陸也沒落後,越來越多區塊鏈技術應用在各個領域中,看準區塊鏈技術,大陸互聯網巨頭像騰訊、阿里巴巴、百度等也都加速區塊鏈領域的布局,目前大陸以區塊鏈為主營業務的公司就有456家,區塊鍊風潮也讓相關人才,也成了各大企業爭奪目標。
    2018/05/24 20:46
  • 區塊鏈投資新標的 第三方自律平台登場

    近幾年加密貨幣逐漸成為投資新寵兒,但你對它背後所使用的技術「區塊鏈」以及新興募資ICO的誕生有多少了解? 區塊客「SHOWTIME」邀請專家為投資人與市場生態做分享討論。
    2018/04/25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