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匿名發文 結果共18筆

  • 三總型男牙醫看不慣主任作風 盜女同事帳號發文開嗆下場慘

    內湖三軍總醫院一名謝姓型男牙醫,因不滿牙科主任管理方式,竟盜用陳姓女同事的公司帳號發表匿名文章,稱「受不了每次開會都公開酸人,職位比較大不代表可以人身攻擊吧?有些甚至還是性騷擾」等語,沒想到被陳姓女同事發現,因而對他提告。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法院審酌謝姓牙醫坦承犯案,但身為公務員卻未遵守紀律、欠缺法治觀念,因此依假借職務上之機會,故意犯行使偽造準私文書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
    2024/01/16 14:21
  • Dcard遭搜索!檢警10人衝公司「搜查4小時」 見1幕轟太誇張

    Facebook早被吐槽「老人在使用」,怎料年輕人最愛的社群「Dcard」(狄卡),爆出匿名發文涉及兒少、詐騙、妨害名譽等上百宗案件,檢警衝進台北大安區總公司搜索,成為國內首例遭檢警搜索的社群媒體公司。
    2023/12/18 09:15
  • 網路恐嚇嗆「和平高中大屠殺」 北市警追查匿名發文器用戶

    昨(11)日傍晚台北市和平高中黑特版Instagram,接獲不明人士貼文,指稱10月16日中午12時5分,學校靠近校門的穿堂處將有一場大屠殺,還嗆若想活命千萬不要去學校。轄區大安警分局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今日上午也加派員警到校園周邊執行安全維護勤務,保障師生安全。
    2023/10/11 11:06
  • 老婆應酬喝醉!同事爆出「升職内幕」 攤牌一句話夫秒崩潰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匿名發文「老婆被潛規則」,原PO透露自己老婆工作晉升後,開始注重外表還會酒醉晚歸,有時甚至隔天早上才打電話說自己喝醉住旅館。起初原PO不以爲意,認爲是老婆在工作上的努力被肯定,直到後來聽聞她是靠應酬陪睡,才獲得升職機會。事後原PO攤牌,竟遭老婆回嗆「不接受就離婚」,讓他相當錯愕。
    2023/07/30 05:15
  • 遭影射把演藝圈當後宮!吳慷仁反擊了 曝演配角「背後內幕」

    演員吳慷仁被匿名發文影射「把演藝圈當後宮」,有女友還四處發生關係,他昨天(29日)深夜發千字文回擊,但讓他最不滿的是,被控「用魅力影響選角」,吳慷仁表示,前陣子常常演出的配角,很多都是出自人情,而且還自己找麻煩學高跟鞋,這一切都是為了呈現出對的樣子。
    2023/06/30 12:38
  • 魚也要休息!夜宿海生館一肚子火 男控廣告不實騙遊客

    有網友日前特地南下屏東車城,報名「夜宿海生館」的體驗活動,事後卻不滿地上臉書社團,匿名發文抱怨,館方排行程排太滿,直到遊客最期待的「鋪床看水族箱」,必須配合魚兒作息關燈,整片黑漆漆與宣傳照上大相逕庭,怒轟「廣告不實」。對此,海生館表示,夜宿海生館主要是讓來賓理解日行性、夜行性的生物差別,著重在生命教育,目前已致電該遊客,做相關說明。
    2023/05/18 11:54
  • 找錯人了啦! 音樂老師「陳若儀」臉書被私訊TAG翻天

    這幾天網路上不少人在討論的,「輔大陳若儀」事件,主因是這女主角要和自己交往3年的男友結婚,男方家希望能夠辦流水席,但她不想,在臉書匿名發文說男友家是鄉下人惹議,有個人意外受災,這女子本來是自稱「輔大陳若儀」,沾一下林志穎老婆的名字,結果一位真的叫「陳若儀」的音樂老師,因為有粉絲專頁,這幾天被TAG不停,一堆人私訊她,以為是她。
    2023/01/12 23:56
  • 輔大宋慧喬假帳號控網紅「跟他夜夜笙歌」 挨告下場出爐

    曾參加電視歌唱節目《超級童盟會》拿下月冠軍的網紅歌手周西西,近幾年除了在網路上直播之外,還受到電影導演杜榮峰的青睞,一起跑校園宣傳。但在2020年,她卻遭有著「輔大宋慧喬」之稱的銀樓公主Nina,於社群軟體Dcard上爆料,指控她和對方前男友發生男女關係。當時周西西和男方向Nina提告妨害名譽,新北地院檢察官提起公訴後,兩人又撤告,因此日前法院諭知不受理判決。
    2022/04/07 18:01
  • 同事居家辦公不見人影 女網友崩潰工作雙倍「薪水沒變」

    全台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不少公司企業為了防範疫情擴散,紛紛啟動遠距及分流上班,有一名因工作性質關係仍需到公司辦公的女網友在Dcard上匿名發文,指出「留守公司的人工作雙倍,薪水沒變」,居家上班的同事「領著薪水不做事,像在過防疫照顧假」,而她只能擦擦眼淚,負擔雙倍的工作量,每天冒著生命危險通勤上班。
    2021/06/15 05:15
  • 台大醫院遭批多名護理師確診「蓋牌」 羅一鈞:都有掌握

    有人3日在靠北護理師匿名發文,「台大醫院要蓋牌到幾時?」點名7C、7AB、1A1、急診、EMT,質疑這些單位都有人確診,但後來文章又被刪除,對此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回應,因為臺大醫院在疫情爆發期承接很多確診病患,確實是有發生院內人員感染,統計有4名護理師確診,也有部分醫護人員被匡列隔離,但強調所有狀況都會上傳到系統內,絕對沒有蓋牌問題。
    2021/06/13 15:06
  • 教官酒後惹事不敢辦? 平時掌握全同仁訓練分數

    教官喝酒罵出不雅字眼,導致黑衣人闖進分局大鬧,如此離譜情況,第一時間派出所沒有以現行犯法辦,而是請他們寫下悔過書,直到有同仁看不下去,匿名發文事情才曝光,但為什麼不敢辦呢,因為出事的教官,掌握整個分局同仁的訓練分數,就連分局長也禮讓三分。
    2021/04/23 13:35
  • 老師打翻飲料遭PO「名字、照片」 學生挨告

    大學生平台Dcard,居然有學生發文被老師告了,起因是學生發文,飲料被老師打翻說對不起,直接走掉,學生文章指名道姓,也揭露老師照片,老師請學生刪文,否則提告,但學生只把照片刪除,老師到警局對PO文同學和留言學生提告,校方表示,未接到同學和老師的通報,一切交由法律途徑處理。
    2020/11/19 20:01
  • 想拿三寶被學姐罵!罷工空服決定回頭:失控的工會

    勞資雙方持續拉鋸,長榮空服員罷工邁入第6天!傳出陸續有些空服員想拿回3寶(工作證、台胞證、護照)回去服勤,卻遭到工會阻擋、學姐飆罵,現場一度爆發爭執。就有一名自稱是正參與罷工的長榮空服員,在Dcard匿名發文,坦言罷工已變調「再也受不了工會失控獨斷的行徑」,並揭露罷工後工會對於組員的施壓等秘辛。
    2019/06/25 11:52
  • 檢公審4歲童上新聞!書記官嗨翻 狂賀「法學戰神」殞落

    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懷疑女兒在幼兒園遭欺負,竟帶著刑警強闖園內「審問」孩子,把女童嚇到脫糞,甚至要求園方交出監視器畫面,離譜行徑曝光後遭檢方依恐嚇等罪嫌提起公訴。據悉,林俊佑EQ不佳早已不是秘密,就有書記官在臉書匿名發文,為林登上媒體版面拍手叫好,還狂酸他是「法學戰神」、「憲法大師」。
    2018/07/28 16:18
  • 警察職責呢? 前部屬控分局長:他要我跟黑道「會一下」

    臉書粉絲專頁「靠北警察」日前有人匿名發文控訴,「督察組的警察眼中:基層才是賊」,怒批屏東東港分局督察組砍申誡竟還需評比,同時也指出新北市警局板橋分局「王文澤」同樣重視督導績效,罔顧基層辛勞,未料王文澤今日也再度遭海山分局海山派出所長的孫錫銘控訴,王過去在擔任蘆洲分局長時,遇到攸關自己仕途的事,「部屬是隨時可犧牲的!」引發不小熱議。
    2018/04/16 21:32
  • 網路恐嚇在彰化高中殺人  警加強巡邏

    有民眾在網路匿名發文,嗆聲18日將在國立彰化高中殺人。校方提醒學生注意安全,但不必過度恐慌,警方也派制服及便衣幹員加強巡邏,保護師生安全。
    2017/12/14 19:29
  • 小三美日怒告Dcard!不滿遭匿名控販售「假貨」

    匿名網路論壇「Dcard」,是現代大學生熱愛發表言論的平台,累積不小知名度和龐大用戶,但因日前一篇匿名發文,指控知名美妝店「小三美日」所販售的商品是假貨,讓小三美日對Dcard正式提告。
    2016/11/04 18:58
  • ​警匿名爆料「雞蛋糕阿婆」 家有數棟房

    日前報導在新北市賣雞蛋糕的阿婆,因為遭到警察驅趕,引起民眾同情,但是現在卻有警方同仁,發出不平聲音,在網路匿名發文,說阿婆家裡有好幾棟房子,沒有那麼可憐
    2015/01/09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