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匹茲堡大學 結果共6筆

  • 遠距上課享樂風潮 住夏威夷飯店兼開趴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人數,超過514萬人,死亡超過16萬人,因此最具權威的兩個大學體育聯盟決定,取消年底前所有體育賽事,包括美式足球,讓許多商家粉絲大失所望。也只有少數大學重開,許多依舊將進行遠距教學模式,但從這裡,兩位普林斯頓大學的畢業生看到商機,推行泡泡大學,讓在家用網路上課的學生,有機會擺脫父母的控制,進到夏威夷指定飯店,找回互動式的大學生活;雖然訂出嚴格防疫規矩,也強調認真學習,但廣告打出的卻是泳池趴,各種戶外活動,引發當地居民質疑,是否這些人會成為防疫大漏洞。
    2020/08/12 20:04
  • 避老態龍鍾! 研究:中年「走路慢、老化較快」

    紐西蘭一項實驗發現,中年人的走路速度和老化有關,走路較慢的比走路快的人,老年更可能罹患失智症,醫生說走路本身就是一種「健康指標」,匹茲堡大學研究也曾提到,老年人走路速度如果每秒速度能達1公尺,壽命也比較長!
    2019/10/14 14:55
  • 小S大讚「椰子油助減重」 醫界:有利也有弊

    健康風氣盛,很多人對於該吃什麼、體重控制,都很關心!不過,美國匹茲堡大學追蹤近500名過重年輕人發現,有使用運動手環民眾的減重成果不比沒有使用的人好,結果出乎意料!另外,藝人小S最近則是在自己的IG上推薦自己的椰子油菜單,意見也是正反兩極都有。
    2016/09/22 12:57
  • 年輕人太常看臉書 美研究:罹憂鬱增1.7倍

    網路科技時代,現代人無時無刻都要上網滑手機,尤其瀏覽社群網站跟朋友互動,更是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根據美國匹茲堡大學醫學院一項調查指出,年輕人如果花越多時間瀏覽社群網站,罹患憂鬱症的機率增加1.7倍。
    2016/03/27 11:39
  • 體溫降低到10度 人體「冬眠實驗」展開

    重症病患送進急診室,黃金救援時間非常短暫,美國匹茲堡大學醫學院正在實驗一種「冬眠」療法,替患者注入低溫的食鹽水,將人類體溫從攝氏37度降低到10度,減緩身體新陳代謝,爭取更多時間動手術,人體實驗這個月展開。
    2014/05/28 22:12
  • 猴腦植入晶片 用意念隔空遙控

    美國匹茲堡大學的研究小組,成功進行一項驚人的實驗,他們把晶片植入猴子的大腦中,行動被控制猴子,卻能夠利用腦中的意念,隔空控制遠方的機器手臂,拿到牠想要吃的食物,將來這技術,如果可以運用到人腦,對於傷殘癱瘓人士,將有很大的幫助。
    2009/07/16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