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匯錯款 結果共6筆

  • 被匯錯款「人在海外」沒及時還 挨告不當得利

    轉帳真的要特別留意!一名郭小姐3月遭到銀行通知,有人不小心匯了1.5萬到她的帳戶,希望她能返還,但郭小姐人在加拿大,六月回台還款,銀行也說後續不會有問題,但她卻發現早被對方告不當得利,儘管對方已經撤告,資料卻持續在司法檢索系統,對此,銀行表示非主動建議提告,沒介入雙方款項處理。
    2020/12/11 19:37
  • 詐騙新招!稱匯錯款要回錢 一個月後男子被扣款還負債

    詐騙方式又有新招!大陸廣東一名男子最近收到一筆5萬元人民幣(約22萬元新台幣)的轉帳,正當他疑惑之際,有人打電話向他表示自己匯錯帳戶了,男子不疑有他,將錢轉還給對方,沒想到一個月後他的帳戶卻被扣款3000元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還收到借貸的欠款通知,讓他嚇得趕緊報警。
    2020/01/20 14:50
  • 搭計程車20公里…醉男手殘付40萬 見天價車資秒醒

    許多人都有搭乘計程車的經驗!日前大陸黑龍江1名男子,因為喝醉酒搭計程車回家,當時他用微信支付車資,沒想到付了91022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0萬元)。事後他才發現自己匯錯款,當場立刻酒醒,隨即報警處理。所幸在警方的協助下,很快找到該名司機,保回這筆天價車資。
    2019/09/25 09:14
  • 壽險出包! 保戶怒「匯錯款、算錯帳、保單停效」

    有壽險公司遭到多名保戶投訴,自從去年9月公司百花億元更新電腦系統之後,保單狀況連連,有投資型保單"投資標的"錯亂,有保戶帳戶入錯帳,莫名多了100萬,還有刷卡繳了卡費,卻無故被刷退,導致保單失效,保戶痛批,一旦過程發生什麼事故,要找誰賠償?估計至少上萬件保單出包,保戶憤而集結向金管會申訴,對此,壽險公司坦承,電腦系統有問題,已經逐步改善中。
    2019/03/18 18:33
  • 轉帳注意!操作ATM匯錯款 銀行「無權討回」

    用ATM轉帳匯款,按鍵一按錢就轉出去了!很多人匯款前都很謹慎,再三確認,但萬一真的匯錯款怎麼辦?銀行業者說,因為帳號設計,有「流水號」跟「檢查碼」,轉錯帳機率不高,但如果真的發生,銀行都會擔任中間人,替客戶聯繫收到款項的銀行。只是銀行並沒有強制力,萬一收款一方不願意還錢,當事人只能提告不當得利,或是侵占告訴!
    2017/07/21 18:53
  • 轉帳「匯錯款」免驚! 郵局幫忙打電話追還款

    用ATM轉帳匯款按一按,錢就轉出去了,很多人匯款前都很謹慎再三確認,但萬一真的匯錯款怎麼辦,是不是就回不來了?有民眾日前接到郵局電話說有一筆錯誤款項進她戶頭要她幫忙返還,一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新招。
    2015/12/0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