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匯款證明 結果共14筆

  • 「IG免費占卜」遭控有詐 騙個資花錢抽獎

    有民眾指控,在IG上看到免費占卜廣告,沒想到去詢問資訊時,先被要求留下個資,沒多久後,對方又會主動私訊,說最近有活動,只要買東西就可以抽大獎,一旦上當,買了物品,會通知你真的中大獎,但是必須先匯款證明帳戶沒問題,之後會再退款,但是到最後,你匯款的錢回不來,買的東西也拿不到。
    2023/10/31 13:32
  • 衰捲負評!知名蛋黃酥遭控用過期蛋 業者:冤

    中秋節前夕,花蓮一家知名蛋黃酥店,遭到顧客留一星負評,質疑現在處處缺蛋,他們卻有源源不絕的蛋黃,難道是用雞蛋代替,甚至使用巴西進口的過期蛋,業者事後拿出匯款證明,澄清早就預訂好鴨蛋,其他食品烘培廠也有雞蛋來源標示,降低消費者疑慮。
    2023/09/19 13:32
  • 客控蛋黃酥用過期巴西蛋給1星負評 花蓮名店公開收據狠打臉

    中秋節即將到來,不少民眾開始選購蛋黃酥,不過近日進口雞蛋爭議不斷,造成花蓮知名甜品店「歪歪歪甜點」的蛋黃酥被無端指控使用的巴西進口的過期蛋。對此,店家秀出與鹹鴨蛋廠商的20幾萬元匯款證明,強調他們蛋黃酥使用的絕對是鴨蛋而非雞蛋。
    2023/09/19 10:32
  • 有詭?高虹安秀「5千萬豪宅」匯款 他打臉:圓謊要說更多謊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被爆出住在每戶要價5千萬元的「回建築」豪宅引發爭議,8日發出聲明表示該處為男友的租屋處,還提出承租合約和匯款證明。遭到政治評論者李正皓在臉書發文質疑,高虹安公布的匯款紀錄日期與繳交租金期限不符,且只公布一個月的匯款紀錄,更狠酸「說一個謊,就要用更多的謊來圓」。
    2023/09/09 15:45
  • 浪漫邂逅變調? 正妹女大生見男網友對方傳影片恐嚇索2萬

    嘉義一名23歲的女大生,暑假期間結識了一名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還約定在高雄見面,沒想到她到達現場,對方才自稱從事特種行業,要女方匯款證明自己不是警察,還傳打人影片恐嚇對方,還好女學生匯款前,在超商猶豫,才引起店員注意。
    2023/08/11 11:53
  • 曾格爾被郁方鐵證打臉!急忙下山退款 他抓2破綻

    登山家曾格爾在臉書開戰藝人郁方,質疑對方聲稱曾捐款12888元給她,卻沒看到帳目,氣得郁方夫婦立刻向銀行申請匯款證明,而曾格爾稍早曬出退還款項的截圖,說是對方講錯日期才沒看到款項,強調自己想要遠離無謂的紛爭。
    2023/04/21 15:28
  • 售球鞋「賣家」被騙! 接詐團來電匯出68萬

    有網路賣家在社團賣球鞋,卻有買家匯款失敗,後來接到銀行行員來電,聲稱該位買家是詐騙,因為匯款,導致被害人也變成警示帳戶,必須匯款證明有活動紀錄才能解除,最後他前後匯出了12筆共68萬,才發現兩邊都是詐騙。
    2023/02/19 20:28
  • 連千毅「千萬匯款證明」嗆沒虧待 妻爆猛料轟:離婚才刪文

    直播主連千毅和擁有「真人版娜美」美譽的妻子石帕玉,時常在臉書曬恩愛,石帕玉今(20)日無預警在臉書控訴丈夫「心術不正」,對此,連千毅強調「夫妻之間難免不合」,更曬出匯款1千萬給對方的證明。夫妻倆在臉書持續發文互槓,引發熱議。
    2022/08/20 21:53
  • 詐騙新招!要求代訂高價紅酒 偽造匯款證明

    餐廳業者小心了,詐騙集團又出新招,近期有人冒稱公司員工旅遊,到屏東恆春的餐廳訂桌,並要求跟特定酒商代訂高檔紅酒,為了取信店家,還偽造匯款證明,只要餐廳上當,匯出款項,就會被立刻封鎖,不少恆春餐廳都接過類似詐騙電話。
    2022/08/18 20:15
  • 友人還錢遲沒入帳 網一看「匯款證明」有漏洞:太假了

    如此友誼難再續!一名男子借錢給朋友,不過對方拖欠許久遲遲沒還錢,他一再追討下,終於收到友人傳來的1張「匯款證明」,男子隨即查帳卻對不起來,戶頭遲遲未見這筆款項入帳,因此懷疑對方依舊沒還錢,最後將匯款證明傳上網,被網友發現漏洞百出,直呼手法太粗糙。
    2021/01/21 11:06
  • 「不用叫爸爸也不用叫爺爺」 館長態度放軟竟是為牠請命

    館長昨(6日)在臉書發文「拜託了各位議員大哥,可以幫幫這可憐小傢伙嗎」文末還直接點名要「國民黨議員」注意,原來是日前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一句「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讓館長怒捐60萬並附上匯款證明,要鄭聚然為自己說的話負責,但昨日館長在臉書發文「不用叫爸爸也不用叫爺爺」,甚至改口稱國民黨苗栗縣議員「大哥」,放低姿態,原來是要議員們正視瀕臨絕種的石虎
    2019/06/07 12:12
  • 檢追雙子星案 疑拿「別家」匯款單混充

    被列為台北市新10大建設之首的雙子星案,得標廠商太極雙星18.9億元保證金最後沒進帳,簽約宣告破局,檢方介入偵辦,約談2名捷運局科長、承辦人員以及銀行副理,比對匯款單的金流後,查出太極雙星團隊疑似眼見截止時間快到,為了應急,拿別家公司的匯款證明,交給捷運局,企圖混充。
    2013/02/27 23:22
  • 雙子星案破局! 郝駁:還有第二順位

    被列為台北市新十大建設之首的雙子星案,得標廠商太極雙星18.9億元保證金最後沒進帳,簽約宣告破局,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出面否認,強調還有第二順位,針對市議員要求相關局處首長應該下台負責,不過郝龍斌說他們都是秉持專業,另外,捷運局原本在21日提出太極雙星的匯款證明,22日卻改口說只是電子郵件,檢調單位已經介入調查其中是否涉及偽造文書。
    2013/02/23 13:24
  • 〈獨家〉網拍新詐術!「英文信」誆人騙手機

    網路拍賣出現新陷阱!雅虎奇摩拍賣網最近出現一名自稱住在美國的男子,寫英文信表示,在非洲的女兒非常需要手機,他願意出高價;賣家如果回信,就會收到對方一張假的匯款證明,直到把手機寄出後,發現領不到錢,才知道受騙上當。
    2005/05/15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