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匝道口 結果共249筆

  • 快訊/砂石車衝邊坡「車頭朝地一墜」 男駕駛意識不清被抬出

    今(17)日下午4點36分,於台中市神岡區驚傳一起嚴重車禍,於國道四號由東向往神岡交流道匝道口,一輛砂石車翻車掉落邊坡,消防局獲報後,派遣神岡分隊等共計2個單位,出動各式3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14名消防人員到場,由神岡分隊小隊長岑啟瑞帶隊前往搶救,發現現場1名年約35歲的男駕駛,其右側肢體疑似骨折、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豐原醫院治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1天前
  • 貨櫃車「90度翻覆」 佔國2圳頭交流道匝道口

    今天(16)早上6點多,國道2號圳頭交流道東向入口處,有輛長榮的貨櫃車,疑似是駕駛操作不當,轉彎不慎導致翻覆,身上也有多處撕裂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貨櫃車的車體較大,匝道口又較窄,一直到上午11點,人員花了4個小時才恢復現場。
    2024/04/16 12:52
  • 辯稱代駕、吃安眠藥恍神 男子國三匝道翻車一查「無照」GG了

    本月11日凌晨2點,國道三號、靠近竹山交流道發生一起翻車事故,當時一名24歲的盧姓男子開著一輛銀色廂型車,翻覆在匝道口,盧男在路旁,他表示自己幫酒醉的朋友開車,因「吃安眠藥恍神」,結果警方發現他是無照駕駛,且車子還是偷來的,詳細的案情,還在釐清中。
    2024/04/13 11:54
  • 有片/車禍瞬間曝光!賓士環快撞爛 無照男駕駛傷重亡

    今(15)日初六開工,民眾開始陸續恢復正常生活上班,不過一早7時許,在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往南方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輛賓士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撞上匝道口分隔島,車上30多歲男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會獲報到場後,隨即將人救出送醫,但最終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5 09:28
  • 豪飲高粱!男酒駕自撞環東大道匝道分隔島衝對向 車頭全毀

    台北市49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在桃園中壢聚餐,席間豪飲高粱酒助興,直到隔日清晨,王男自覺酒氣已退,冒險開車返回北市南港住處,不料行經環東大道匝道口時,疑似不勝酒力,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衝向對向車道,車頭幾乎撞毀,但王男幸運未受傷,但事後仍因酒測值超標,當場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3/12/22 10:17
  • 又插!台74線轎車疑「插隊下匝道」 釀6連撞

    台74線發生六車連撞,靠近太平中山路匝道口,疑似一輛轎車變換車道不當,導致最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追撞後釀成六連撞,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警方表示,針對插隊轎車將開罰,而釀成追撞的砂石車,也沒保持安全距離。
    2023/12/20 19:05
  • 台大法律系準律師酒駕撞死人遭起訴 將受國民法官審判

    今年5月,台北市文山區靠近國道三號萬芳交流道匝道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肇事的還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鄭姓實習律師,因酒駕上路又飆速導致車輛自撞後逆向,連撞三車,害死一名吊車司機。今(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酒駕致死罪將鄭姓實習律師起訴,而本案後續也將由國民法官審判。
    2023/12/08 13:09
  • 15歲少年太無聊騎車雙載上國道 狂飆30公里還撞警車

    桃園16歲林姓、15歲吳姓少年,日前因為太無聊,2人竟無照騎機車雙載上國道,為了避免被開罰,甚至利用口罩遮蔽車牌。國道警方獲報後派員前往護送,但2人不僅攔查不停,還持續在外側車道加速狂飆,沿途還持手機自拍,最後警方一路尾隨超過30公里後才在三重匝道口將車攔下,林少停車時還不慎撞上警車,警方後續不僅要依法開罰,2人的危險行徑也涉及公共危險,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19 10:25
  • 命大輕傷!逆向走上國道遭撞 新北男:視力不好

    新北市63歲江姓男子,今(2)日凌晨5時許,被民眾發現從國道1號南下三重匝道口走上國道,導致經過的車輛未注意而發生碰撞,警消到場後發現江男癱坐在地,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江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視力不佳又對路況不熟,才會不慎誤闖國道,警方後續也會依法開單。
    2023/11/02 11:28
  • 新北中山橋13傷事故!公車推撞貨車衝上分隔島 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中山高架橋五工路匝道口,前(23)日下午發生嚴重事故,50歲黃姓公車司機載客行經該路段時,猛力追撞前方的小貨車,造成雙方駕駛與公車上的乘客共13人受傷送醫,警方事後調查2名駕駛均無酒駕,研判應是黃姓運將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現在恐怖的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25 13:54
  • 撞車都看到了 貨車肇逃躲追緝開太快、警察面前翻車

    高雄鳳山員警巡邏時,遠處傳來車禍碰撞聲,當場目擊肇事的貨車加速逃逸,當下員警鳴笛尾隨,貨車愈開愈快,開上高速公路匝道口,轉彎太快翻車,副駕駛座一度卡在車內,原來駕駛酒駕超標,肇事想落跑,全程被員警目擊,最後自己先翻車,狼狽上銬。
    2023/10/19 14:17
  • 國道匝道口「逆向加迴轉」 網批:想害死人?

    這真的嚇壞了路上駕駛!有電動車車主,日前凌晨三點多開在國道五號往坪林方向,原本開著自動輔助駕駛,但竟然看到一輛車逆向行駛,還大迴轉。還好及時反應切換,沒發生意外。雖然沒拍到車牌無法檢舉,但警方表示,在國道逆向不只違反道交條例,還可能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
    2023/10/14 21:28
  • 國1水上匝道 社工父載6歲女車禍父不治

    嘉義水上交流道南下匝道口,今天(22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和休旅車不明原因相撞,造成1死3傷,受傷的包括一名6歲女童,死者是她的爸爸。
    2023/09/22 20:26
  • 國3新店匝道翻車!轎車過彎失控「四腳朝天」 2乘客命大無傷

    國道驚傳翻車事故!今(21)日下午,國道三號北上接近新店小碧潭匝道口,1輛小轎車疑似過彎時車速過快而失控翻覆,後方目擊車輛見狀連忙停車報警求助。警消到場救援時,發現駕駛與乘客2人已自行脫困,經查2人意識清楚,並無受傷。
    2023/09/21 14:34
  • 台74追尾肇事!警方還沒到 肇事男稱「媽媽開刀」開溜

    台中市北屯區台74線匝道口昨(16)日下午發生車禍,兩輛轎車都有輕微損傷,其中肇事的男子當時一臉焦急,稱「媽媽在醫院開刀,能不能趕快私下和解」,雙方駕駛便協議同意拍照後將車輛開下匝道,沒想到就在這時,對方卻不守信用,直接將車子開走,未等待警方到場,氣得郭姓車主直接怒PO網抓人。對此警方目前已根據車牌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3/09/17 14:09
  • 快撞到!控多元計程車逼車 國道險釀撞

    國道變換車道好危險,差一點就要撞上!有駕駛從北市成功匝道口,開上國道一號往基隆方向,結果指控,遭到隔壁多元計程車逼車,因為根本沒有空間可以變換車道,結果對方竟然硬切入,差點就要發生車禍,而這樣的行為,可能涉及危險駕車、未依規定變換車道,以及違規減速。
    2023/09/04 14:29
  • 驚險!夫妻吵架太太國道匝道口跳車 嚇壞人

    高雄市傳出夫妻吵架,太太竟然在車子行進間,打開副駕車門跳車,把後方的駕駛嚇出了一身冷汗!30日上午9點多,驚險的跳車驚魂在翠華路的國道匝道口上演,32歲的太太人翻滾一圈落地,造成雙腳擦挫傷,不僅皮肉痛,也被依違反道交條例開罰!
    2023/08/31 13:19
  • 車內飄酒味!小轎車猛撞國道分隔島 「車頭全毀」人輕傷  

    國道驚傳自撞事故!昨(30)日晚間9時許,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道1號北上汐止路段匝道口,有輛小轎車自撞分隔島,大批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車上飄散濃濃酒氣,所幸25歲李姓男駕駛僅有全身擦挫傷,緊急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31 10:21
  • 實習律師酒駕害1死自己也昏迷 出院後20萬交保 

    今年5月,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四段靠近萬芳交流道匝道口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一人死亡,而肇事駕駛還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實習律師鄭姓男子,酒後開車上路釀禍後,自己也因此傷重昏迷,至今2個月了終於康復出院。今(16)日一早他被台北地檢署通知到案,庭訊後因涉犯酒駕致死罪,諭令20萬交保。
    2023/08/16 18:04
  • 酒駕被逮複訊後請回 馬國畢雙手合十道歉4次:低級錯誤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1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建國南路匝道口時,遇上轄區警方臨檢,但早在幾個小時前他才在餐敘上喝了100CC的威士忌,果然經酒測,酒測值超標達0.32,當場被員警逮捕依法送辦。今(11)日中午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馬國畢無保請回,他面對大批媒體雙手合十連說四次說對不起,並表示「我又犯了一次低級的錯誤,一時心存僥倖」,事後更90度鞠躬致歉。
    2023/08/11 14:18
  • 喝100CC威士忌「休息30分鐘」 馬國畢酒駕畫面曝光

    藝人馬國畢昨(10)日晚間和朋友在新北市林口的海產店聚餐,過程中喝了約100CC的威士忌,但為了開車返回台北市住處,因此他在聚餐結束後先前往一旁電視台休息,直到今(11)日凌晨才開車欲返家。殊不知馬國畢行經建國南路下匝道口時,碰巧遇上員警臨檢,酒測值達0.32,嚴重超標,而當時他看似鎮定,但其實心裡很緊張,雙手還緊握寶特瓶。
    2023/08/11 13:53
  • 去哪?新北環快匝道倒退嚕 駕駛逆向40秒

    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日前行經新北環快匝道口時,卻疑似走錯路,竟然沿路倒車,就算後方有其他車輛要過,他也只是調整方向,朝斜後方繼續倒退,就這樣一路逆向了近40秒的時間,讓一旁的路人看了也直冒冷汗,趕緊用手機錄影蒐證,而這名駕駛的行為其實已經違規,可以開罰600到1200元。
    2023/08/07 19:48
  • 疑轉彎不慎!台中預拌車側翻躺國3匝道口 水泥噴滿地

    台中市一輛水泥預拌車今(7)日上午11時26分許發生翻覆意外,當時48歲魏男駕駛自沿中清路七段停等紅燈,欲左轉國道3號南下匝道口時不慎翻車,整輛車側翻躺路旁,水泥瞬間流出地面,而魏男全身多處擦傷,警方獲報後立馬將人送醫,至於散落的水泥,目前已處理完畢,詳細事發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07 17:35
  • 高架上倒車?亂切匝道口 駕駛遭檢舉挨罰

    新北市有騎士看到一輛轎車違停紅線,竟然就在路邊「跳針」咆哮,指控對方違規,引起路人圍觀;台北市則有休旅車駕駛,行駛在市民高架,突然發現自己「走錯路」,竟然直接橫跨槽化線,被檢舉開單。
    2023/08/05 13:02
  • 不要命!休旅車市民高架逆向迴轉 打雙黃燈就以為合法?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時,於新生南路匝道口突然發現,一輛紅色休旅車打橫的停在那,民眾放慢車速靠近,這才驚覺原來這輛休旅車是在迴轉。因當時休旅車駕駛逆向行駛,導致其他車輛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就被撞擊,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已接獲民眾檢舉,將審核是否違規後依法開罰。
    2023/08/0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