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北韓選舉 結果共6筆

  • 尹錫悅多頭燒!北韓射彈 醫改風暴 夫人神隱

    距離南韓國會選舉,最後倒數八天,北韓選在今天(2日)清晨試射極音速彈道飛彈,是今年以來第三次射彈;南韓總統尹錫悅批北韓挑釁,試圖干擾南韓社會。不過現在尹錫悅在國內有更大危機,全國上萬名實習醫師持續罷工,且情況越演越烈。尹錫悅週一對全國發表談話,堅持醫學院必須擴招兩千人,以改善偏鄉醫療問題,應對高齡化社會,但稱如果有其他合理方案,政府願意談;不過醫界並不埋單,連醫學院教授也開始在學校提辭呈抗議。
    2024/04/02 20:00
  • 金正恩也投票!北韓地方議會選舉 朝中社:反對票占0.13%

    北韓在上周末,舉行地方議會選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罕見在鏡頭前投下神聖的一票。這次選舉,有部分選區出現兩名候選人參選,而且北韓官媒「朝中社」第一次公布選舉中出現反對票,共有百分之0.13的北韓選民投票反對!南韓媒體分析,這是北韓宣揚「民主選舉」的手段之一。
    2023/11/29 16:36
  • 北韓100%當選假民主 偷造六核武遭白宮警告

    北韓進行五年一度最高人民會議選舉,相當於選出立法委員,沒有選舉造勢場,但各地宛如舉行嘉年華,民眾載歌載舞。今年共有約700名候選人,幾乎每位是篤定當選,投票率也可預期是接近百分之一百。最高領導金正恩也在川金二會破局後首度現身,被解讀為是要安撫民心對解除制裁的失望。然而最近白宮對北韓態度,由柔性轉為強硬,原因是北韓被美國媒體發現,在兩次川金會相隔八個月期間,追加製造六枚核武,棄核恐怕早就毫無誠意。
    2019/03/11 20:03
  • 金正恩投神聖一票!北韓選舉凍蒜率百分百

    昨天是北韓第14屆最高人民會議議員選舉,金正恩也特別亮相投票,不過北韓的議員選舉,每個選區都只有1位候選人,再加上享投票權的國民都一定會參與,投票率逼近百分百,更像是展現全民凝聚力的活動。
    2019/03/11 14:12
  • 脫北者 /李晛瑞 穿紅鞋的女人

    37歲的李晛瑞是北韓人,本名金智惠,母親改嫁,改名朴敏英,18歲生日前夕,她因好奇偷渡到中國玩耍,卻因碰到北韓選舉戶口普查,母親不得已謊稱她失蹤,她回不去了,在中國躲躲藏藏11年,2008年,前往首爾,成了脫北者。
    2017/08/22 07:03
  • 北韓選舉 金正日三子卡位接班

    北韓8日進行「最高人民會議」選舉投票,這場選舉原訂去年就要舉行,不過當時67歲的金正日傳出中風消息,健康狀況惡化,所以一直延遲到現在才投票,而這次選舉中,最受外界關注的就是金正日的接班佈局,由於金正日的三子金正雲也是候選人之一,外界紛紛推敲,金正雲有可能已經被欽點接班。
    2009/03/09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