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北韓綁架問題 結果共3筆

  • 菅義偉「外交出道」 與美.澳領袖熱線 固邦誼

    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16號正式上任,只有一年任期的菅義偉把握時間展開外交活動,20號先後與澳洲總理、美國總統熱線,確認友好關係、討論防疫事項,更特別針對國際局勢採取動作,包括美日朝關係、印太地區共同發展願景等等。日本甚至計劃10月在東京召開美、日、印度、澳洲「四邊安全對話」,聯手對抗中國大陸。另外,剛卸任的前首相安倍晉三19號發文,表示為了向二戰英靈報告卸任之事,參拜了任內一直避諱的靖國神社,是安倍近7年來的首次參拜。
    2020/09/21 19:56
  • 川普太天真?達「雙暫停」 中國成贏家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暫停美韓聯合軍演後,在亞洲盟友間引發疑慮。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立即飛往首爾,與韓國和日本外長會面,強調對北韓棄核進行驗證是關鍵,一旦談判不順利,也會重啟軍演;下午蓬佩奧啟程飛往北京,將向中國大陸報告川金會成果。另外日本也想促成日朝元首峰會,以解決日本人遭北韓綁架問題,現在傳出時間可能在8月或9月。
    2018/06/14 20:29
  • 中日韓峰會登場 安倍盼合作促北韓非核化

    中國、日本、南韓三國的領袖今天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時)起在東京港區的迎賓館舉行高峰會,安倍盼三國密切合作以促使北韓非核化、廢棄彈道飛彈並解決日人遭北韓綁架問題。
    2018/05/09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