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北韓確診 結果共4筆

  • 北韓爆發疫情 南韓稱平壤4月大規模閱兵後病毒擴散

    南韓媒體Newsis今天報導,聽取南韓情報機關簡報的國會議員說,北韓是在4月平壤舉行大規模閱兵活動後爆發COVID-19疫情,本月12日才首度證實出現確診病例。
    2022/05/19 18:12
  • 觀點/金正恩嚴懲高官自斷左右手的意義?

    根據網友Meidz Shen提供的北韓勞動新聞翻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昨天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時,提到「對於因應世界性保健危機,需要長期的國家非常防疫戰,樹立政策、執行黨內重要決定的責任幹部們懈怠了。」雖然報導內容沒有提到會議的細節,但以北韓向來報喜不報憂的國營媒體生態,不難想像北韓確實出現了防疫破口,而且近期北韓的食物短缺和經濟衰退情況應該真的相當嚴峻。即使WHO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北韓的確診數字,但是從WHO決定要向北韓派發疫苗,可以推測北韓的疫情恐怕不是真的零確診!
    2021/07/01 09:32
  • 南韓確診數破六千大關 跟進台灣實名限購兩枚

    南韓確診病例突破六千大關,死亡人數40人,不少民眾憂心口罩會越來越難買,網路還出現口罩詐騙案。南韓決定仿效台灣,下周起推出口罩實名制,用身分證,每人一周限購兩片。而在北韓,最新畫面顯示,一般民眾跟軍官都有戴口罩,唯獨金正恩一人,沒有戴口罩。
    2020/03/05 22:35
  • 南韓非洲豬瘟又1起! 京畿道漣川地區也發生疫情

    繼南韓京畿道坡州市的一處養豬場昨日確診首例非洲豬瘟病例之後,南韓毗鄰北韓疫區的京畿道漣川郡也出現非洲豬瘟疫情,南韓確診非洲豬瘟病例已增至2例。
    2019/09/18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