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北韓手機 結果共8筆

  • 最新科技!北韓智慧手機「三台星8」亮相 神似南韓機

    北韓是世界上少數的集權政體,長期嚴密監控人民的思想,然而在金正恩積極推動下,這個神秘國度也正積極跟上全球智慧化浪潮;北韓官媒《中央電視台》12日播出節目時,首次公開全新智慧型手機「三台星8」,從畫面來看,這款手機擁有1顆前置鏡頭、2顆後置鏡頭,簡約設計神似南韓手機。
    2023/07/13 13:32
  • 《TVBS國際+談全球》經典賽名單?張育成確定入列 北韓手機晶片打哪來

    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8日開打,集訓名單選了36人,其中包括外界討論最多的張育成,就連韓國媒體也關注他為何突然改變心意,還有哪些旅外好手入選呢?
    2023/01/06 18:47
  • 手扶巴士空中飄浮 亮點是北韓智慧型手機

    北韓人很迷魔術,最近一段北韓魔術節目片段引發討論,影片中的男子,單手攀著巴士飄浮在空中,但他另一手拿著的卻是北韓手機,一路上還有民眾拿著手機搶拍,反而讓北韓手機成為吸睛焦點。
    2019/02/23 12:03
  • 視察軍事玻璃工廠 金正恩撇核武發展經濟

    最近北韓與美國關係如履薄冰,美國副總統潘斯,一連在東協以及APEC多場國際會上施壓北韓,但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不示弱,繼上週公佈武器新計畫後,這周巡視遭到制裁的軍方玻璃工廠,聲稱是發展技術拚經濟,但遭到南韓議員批評這根本是核武的零件工廠。而在北韓走向現代化同時,越來越多人使用手機,有數據顯示達到數百萬人,這讓極權政府難以控制,韓流大舉入侵社會每個角落。
    2018/11/19 20:05
  • 北韓手機可看BTS影片! 金與正愛用hTC手機

    北韓走向開放,手機普及率越來越高,平壤街頭隨處可見低頭族,南韓統一部長官也證實,北韓擁有600萬支手機,民眾現在也看得到 BTS等韓團影片,南韓媒體也發現,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所用的,正是台灣的hTC手機。
    2018/11/06 19:00
  • 1支18萬!北韓手機「阿里郎」超讚 讓金正恩棄hTC

    許多人對北韓的印象都是封閉又落後,不過這項數據恐怕會跌破大家眼鏡。南韓統計局於15日公布,北韓智慧型手機用戶比去年上升了11.4%,平均每7人就有1支手機,且國產手機品牌「阿里郎」,據傳好用到讓領導人金正恩捨棄hTC。雖然如此,在北韓手機的價格依然昂貴,最高甚至要價18萬元。
    2017/12/20 15:20
  • 北韓手機人口200萬 4年暴增22倍

    一向保守的北韓民眾,使用手機的人口大增,平均每12個北韓民眾就有1人有手機。
    2013/07/05 11:11
  • HEBE站台「韓」機 大喊「中華隊加油」

    經典賽關鍵「中韓大戰」,網友發揮創意,合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拿台灣國旗加油的照片,還有網友把中華隊模擬成電影海報「台灣隊長」,就在全民「抗韓」時刻,南韓手機大廠也剛好在同一天開記者會,找HEBE站台,避免尷尬問題,HEBE技巧性回答,要用「韓國手機大螢幕看經典賽幫中華隊加油」,巧妙回答,兩邊都不得罪。
    2013/03/0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