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北韓中央電視台 結果共17筆

  • 金正恩過39歲生日 北韓官媒未有相關報導

    1月8日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39歲生日,但包括朝中社、北韓中央電視台、北韓中央廣播電台,及勞動新聞等主要官媒,都沒有報導有關金正恩生日的消息。
    2023/01/09 13:05
  • 金正恩赴越南3天 北韓人激喊想念:努力工作取悅他!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與美國總統川普(Trump)展開「川金二會」,預計27日、28日前往越南。不過難得的是,過往非常控制輿論的北韓政府,如今卻讓國營電視台「北韓中央電視台」(KCTV)釋出北韓民眾受訪畫面,看著金正恩離開北韓的模樣,直呼:「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他!」
    2019/02/27 11:05
  • 金正恩平壤登機 機身五星旗在北韓官媒曝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乘中國出借的747專機前往新加坡出席「川金會」,成為話題。北韓中央電視台11日報導了金正恩自平壤出發的消息及畫面,其中包括金正恩登機時、機門上方的五星旗標示。
    2018/06/12 17:42
  • 睽違4年 北韓官媒熱播中國北韓領導人互訪舊片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3月底出訪北京,北韓中央電視台繼先前播出金正恩訪中的紀錄片後,近日更重播已故北韓領導人金日成與中共歷屆領導人會面的影片,似有意彰顯兩國情誼。
    2018/04/10 15:20
  • 北韓發表金正恩訪中紀錄片 李春姬配音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訪問中國後,央視以近14分鐘的長度給予報導。不過,北韓中央電視台29日則以長達35分鐘的紀錄片形式,報導金正恩的中國行,且由資深主播李春姬配音。
    2018/03/30 15:19
  • 金正男死亡秘辛 NHK:周永康竊聽後告密

    長達20天的平昌冬奧,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在3天訪問後返回北韓,金正恩盛讚感謝南韓,並指示要改善兩韓關係,不過北韓中央電視台並未提邀請韓國總統文在寅訪問一事,而日本媒體NHK揭發金正男毒殺案獨家內幕和中國高層有關。
    2018/02/14 20:20
  • 北韓試射飛彈 李春姬上陣播報:大成功

    相隔2個半月,北韓今(28)日清晨2時17分再度試射飛彈,掉進日本經濟海域,引發全球關注。而北韓中央電視台中午也發布「重大報導」,由「人民主播」李春姬上陣播報,表示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簽署下,成功開發並發射火星15型飛彈。
    2017/11/29 12:35
  • 北韓試射氫彈 國寶主播李春姬回歸播報

    北韓試射氫彈成功震驚全球,北韓中央電視台特別請出國寶級主播李春姬播報這則大新聞,李春姬今年已經72歲,算是半退休狀態,不過遇到北韓的重要大事就會看到她出馬,而她慷慨激昂的播報方式也引起國外媒體注意。
    2016/01/08 12:33
  • 【FOCUS新聞】數位化北韓! 國家電視台啟用虛擬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說到北韓電視台,大家印象最深的可能都是阿嬤級主播李春姬,狂吼式的播報。不過北韓中央電視台,最近展開連串改革,即將從下個月開始,正式推出HD高畫質影像,電視節目也大幅度翻新,加入虛擬實境的技術
    2015/01/26 21:07
  • 金正恩又露面 帶李雪主宴請亞運金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過去一個禮拜頻頻露面,繼14日視察空軍基地後,金正恩過去3天又走訪了大學宿舍,甚至帶著夫人李雪主公開露面,設宴款待仁川亞運的金牌選手,金正恩頻頻露面,似乎是想對外界宣示他的領袖地位沒受威脅,不過北韓中央電視台只用照片播報金正恩動向,似乎不想讓北韓人看見他拄著柺杖,行動不便的模樣。
    2014/10/19 21:23
  • 金正恩童年照首曝光 圓臉蛋穿軍裝

    北韓中央電視台日前公開播出領導人金正恩小時候的照片,圓滾滾的臉型跟現在差不多,但是樣貌卻有點不太像,而他最近視察松濤園國際兒童夏令營,卻被眼尖媒體發現當他經過水族館的海底隧道時,水裡竟然一條魚也沒有;但南韓和美國最近更關心的是,擔憂北韓可能會趁著美國總統歐巴馬訪問南韓之際,進行第四次核試。
    2014/04/23 13:31
  • 柏青哥、射擊遊戲 北韓蓋新遊樂場

    北韓正熱烈慶祝「太陽節」,也就是前領導人金日成冥誕,北韓中央電視台播出金正恩前往爺爺靈柩行禮的畫面,同時北韓也在平壤開設了一家新的遊樂場,日本NHK分析,金正恩希望利用爺爺對北韓的貢獻,強化自己繼承政權的正統性。
    2014/04/16 21:45
  • 北韓製平板電腦「阿里郎」 無法上網

    北韓宣稱「自行研發」的第一款平板電腦,取名「阿里郎」,對外曝光,從北韓中央電視台的新聞片段上看,這款平板電腦一樣有觸控螢幕的功能,只是另外又配備了鍵盤;不過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北韓這款「阿里郎」平版電腦似乎還無法上網,應該算是史上最陽春的平板電腦。
    2012/10/24 11:35
  • 聲音嚇破敵膽! 李春姬本尊首現身

    北韓中央電視台的當家主播李春姬,語調誇張的播報方式,讓人印象深刻,北韓媒體甚至形容,她的播報聲音足以嚇破敵人的肝膽,但卻從來沒有人見過李春姬本人的真面目,直到今天,大陸媒體終於專訪到李春姬,侃侃而談,自己的播報風格。
    2012/01/23 18:30
  • 為金正恩賀生日 稱「天才中的天才」

    1月8日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北韓中央電視台獻上了「金正恩紀錄片」,給新任領導人當生日賀禮,內容大多是金正恩檢閱軍隊,受人軍民擁戴,而北韓媒體更是形容,金正恩是「天才中的天才」,繼續造神;不過西方媒體發現,金正恩和俄羅斯總理普欽在媒體上曝光的形象和POSE,實在是太像了,因此開玩笑的說,他們2個人可能請同一家公關公司,來幫忙包裝。
    2012/01/09 22:17
  • 北韓歷史劇「桂月香」 太難看下令停播

    2007年兩韓領導人會面,金正日收到韓劇「大長今」的DVD,從此成為「大長今」的忠實粉絲,北韓中央電視台,依樣畫葫蘆,砸下重金,拍攝了一部以朝鮮名妓為主題的歷史劇,叫「桂月香」,沒想到播出後,北韓民眾都說不好看,連金正日看了也相當火大,立即下令停播,倒是接班人金正恩,作詞作曲的新歌「我的妻子」,在電視台強力播送。
    2011/06/28 18:38
  • 「北韓國寶」李春姬 女主播誇張語調

    南北韓只要發生大事,有一個人經常會出現在鏡頭,那就是北韓中央電視台的當家主播李春姬,她語調誇張的播報方式,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在北韓人心中,李春姬可是不折不扣的大明星,甚至稱得上是「北韓的國寶」,北韓媒體甚至形容,她的播報聲音「足以嚇破敵人的肝膽」,大陸網友甚至為她成立「大娘粉絲團」,還說看到她播新聞,想起當年央視的「刑奶奶」。
    2010/05/24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