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北部流行音樂中心 結果共10筆

  • 又爆中央的料! 柯:520就職典禮擬在北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爆中央的料!這次講的是520就職典禮,他脫口而出這次地點本來打算在「北部流行音樂中心」,但此話一出,府方也立即表示,確實有考慮這個地點,只是現在受到疫情影響,暫停籌備工作,只要疫情仍有疑慮,那520將不會舉辦大型群眾活動。
    2020/02/26 22:15
  • 文創.生技聚焦南港 企業進駐拚發展

    台北東區門戶計畫,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二任期首要重點,八大計畫構想,聚焦南港,新創園區、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還有生技園區,以南港車站為中心,四鐵共構交通便利。
    2019/12/26 17:52
  • 5G自給率 經長:目標2020年上看75%

    因應國際5G發展趨勢,政府推動相關政策,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目前正朝2020年5G相關軟硬體自給率70%至75%目標努力,國家隊首個應用方案北部流行音樂中心也將在明年第2季上路。
    2018/10/29 12:07
  • 韓流壓台流 打造北流中心欲提振創作

    台灣曾經是亞洲流行音樂重鎮,但這幾年光環逐漸黯淡,反倒是韓系潮流崛起,以數據來看,2014年韓國光是k-pop出口額就已經佔了台灣整體流行音樂產值的超過一半,而現在文化部委託北市打造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包括錄音間、練習室和live house等,通通包括在內,希望能推動流行樂的創作能量,但台灣缺的是這樣的大型硬體,還是其他軟實力。
    2018/05/29 23:14
  • 曾交火小巨蛋 柯文哲見蘇打綠「不記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跟樂團蘇打綠的團長阿福大談流行音樂,不過去年底,蘇打綠為了小巨蛋的阿妹條款,好幾次跟市府隔空互槓,今天再談到小巨蛋,雙方態度都相當低調,但是市府斥資45億打造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希望北流取代小巨蛋,成為歌手們開演場會的最佳場地,阿福就說,小巨蛋是很多經典藝人開唱的地方,還是有它的意義在。
    2017/07/15 17:52
  • 北部流行音樂中心 柯文哲:2年後營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北部流行音樂中心興建工程的北基地上梁典禮時說,北部流行音樂中心是東區門戶計畫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最慢民國108年就可正式營運。
    2017/04/19 15:48
  • 演唱會改到北流中心跳? 民眾有支持、有反對

    小巨蛋唱跳爭議延燒!有人提出質疑,捷運松山線開通後,小巨蛋下方空間使建物更容易震動,捷運局出面澄清,震動主要是頻率相同的共振問題,市長柯文哲提出其實演唱會可以改到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唱跳。
    2016/12/09 18:11
  • 回應蘇打綠 柯文哲:規劃流行音樂中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回應樂團蘇打綠表示,台北市沒適合跳動的音樂場地,規劃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需要跳的音樂會就去那」。
    2016/12/09 12:02
  • 北流音樂中心今動土 趕柯任滿前完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動土,未來小型展演廳除了河岸留言和華山又將添生力軍,而且要趕在柯文哲這屆任滿前完工,柯文哲細數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從裡到外建設,能夠帶動南港地區發展。
    2016/04/21 12:18
  • 北高爭開流行樂中心 搶演唱會商機

    有實力的流行歌手在台北開演唱會,首選幾乎都是能容納1萬5千人的台北小巨蛋,但是舉辦「萬人演唱會」對剛進歌壇的新人來說,相當具有挑戰性,今天動土的「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除了有5千人的表演場,還規劃了4間適合200到2000人的中小型演唱會空間,未來台北市的演唱會可是「遍地開花」,至於高雄辦演唱會的場子,除了巨蛋,還有一次可以容納5萬5千人的世運體育館,北高分頭搶攻演唱會市場。
    2013/06/19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