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北達科他 結果共31筆

  • 領10億遺產秒分手!他離奇毒發亡 前女友詭喊「自己選擇的」

    美國北達科他州發生一起謀財害命事件,一名女子被男友提分手後,竟餵食對方防凍劑毒殺,經警方調查發現,男子死前才剛繼承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74億元)遺產,女子疑似要與男友兒子共同瓜分,行徑相當惡毒。
    2023/11/01 22:27
  • 陸資在北達科他州建玉米廠 美空軍:重大國安威脅

    美國空軍向北達科他州聯邦參議員表達,中資在當地建造的玉米濕磨加工廠計畫「對國安構成重大威脅」。當地市政官員因而表示,會採取行動阻止這項一度被視為經濟利多的計畫。
    2023/02/02 17:50
  • 年滿21歲可使用 美新增2州合法化娛樂大麻

    美國期中選舉(Midterm election)9日落幕,各州民眾除了票選州長、聯邦參眾議員和地方民意代表外,有不少地方還多一項公投要選擇。《Vox》報導,馬里蘭、密蘇里、阿肯色、南達科他與北達科他州5個行政區,同時舉行「娛樂用大麻合法化」公投,最終只有馬里蘭和密蘇里兩地批准通過,同意當地年滿21歲成年人,可購買、持有、製造、銷售與使用娛樂型大麻,同時政府也將對大麻開徵6%稅金。
    2022/11/10 14:22
  • 全球罕見恐龍乾屍 身上驚見「遠古鱷魚撕咬痕」

    作為曾經地球上的霸主,6500萬年滅絕的恐龍總能勾起人們的好奇心,近日古生物學家發表研究報告,指出一隻罕見的埃德蒙頓龍(Edmontosaurus)「乾屍」,身上有被遠古鱷魚撕咬的痕跡,因皮膚遭咬使得分解遺體的氣體和液體逸出,進而讓該恐龍得以保存成木乃伊。
    2022/10/15 15:32
  • 中企收購美空軍基地旁農地 軍事機密憂外洩

    美國媒體報導,山東阜豐集團子公司,最近在北達科他州的大福克斯空軍基地附近,斥資數百萬美元購買農地。由於這座空軍基地掌握機密軍事情資,部分美國議員擔心北京以此為據點,進行間諜活動,對美國國家安全造成威脅。
    2022/07/06 16:35
  • 陸企收購北達科他州農地 「緊鄰美國空軍基地」專家示警

    在美國北達科他州的一片300多英畝土地,大片荒蕪還有狂風肆虐,似乎不太可能成為國際間諜活動的據點,但現在傳出有中國大陸的公司以數百萬美元價格買下,這筆交易在華府敲響了警鐘。由於土地位於美國大福克斯的空軍基地不到20分鐘車程,基地內有美國軍用無人機等的機密技術,恐把美軍大開後門,引發國安疑慮及民眾的擔心。
    2022/07/02 11:43
  • 全美染疫致死數逾80萬  超過北達科他州總人口

    據路透社統計,美國因罹患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致死人數在今天逾80萬,而時序入冬氣溫驟降民眾減少外出,加上具高度傳染力的變異株Omicron擴散,恐加劇美國疫情。
    2021/12/13 09:15
  • 美國單日感染破7萬人 城市救貧推基本收入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過去一周,單日平均新增感染數突破7萬人,來到九個月的新高。北達科他州目前是疫情火車頭,無論是感染增加幅度和人均感染率,都居全國之首,當地民眾堅持不戴口罩,是病毒擴散主要原因。美國新一輪紓困金,選前確定不會發放,失業民眾拿不到補助金,也讓貧窮問題惡化。加州就有20多個城市,將陸續展開「無條件基本收入」實驗計畫,首先發起的城市從去年2月開始,連續18個月,發給125位市民,每月500塊美金,藉此幫助他們擺脫財務上的惡性循環,目前計畫已經進行一年多,最明顯的效果是,城市的犯罪率下降了。
    2020/10/28 20:00
  • 生完2寶「自然受孕5胞胎」!她照完超音波縮角落爆哭

    晉升7寶媽!美國北達科他州一對夫妻育有2兒,還想再生個女兒添喜,沒想到竟一次懷上5胞胎,且是自然受孕,妻子梅根(Megan Hulen)照超音波檢查,醫護人員告知只有其中一個胚胎有心跳,且依照機率,很難5個孩子全存活,她得知後忍不住蹲坐在角落爆哭近1小時,幸好最後5胞胎都平安出生。
    2020/10/21 09:36
  • 美疫情再拉警報!每天增5萬例.嬌生疫苗喊卡

    歐美邁入秋冬,新冠疫情都有再起的趨勢,在確診、死亡病例最多的美國,上週新增確診比前一週上升11%,其中中西部感染尤其擴散迅速;現在超過30州新增病例都在增加當中,全美每天平均新增約5萬例。美國疫情一直不見大幅趨緩,根據前美國財長薩默斯(Lawrence Summers)和哈佛經濟學家卡特勒(David Cutler)發表的最新研究,新冠疫情包括封城和人命、健康的代價,最終將讓美國損失16兆美元,約台幣460兆的天文數字,也是2008年經濟大衰退的四倍。
    2020/10/13 20:00
  • 快訊/美北達科他州基地傳槍響 2現役軍人喪命

    全美正因為非裔男之死陷入混亂,沒想到北達科他州的空軍基地,還在當地時間週一清晨傳出槍響,造成兩名現役軍人死亡。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起槍擊發生在當地凌晨4點30分左右,基地發表聲明表示情況已經獲得控制,但沒有說明案情細節。
    2020/06/02 11:21
  • 解封後美選首過招 川普與拜登打口罩戰

    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民主黨的準總統提名人拜登,在2個月居家防疫後,首次出現公眾場合,到公墓向陣亡將士獻花,他和妻子以及所有的隨行人員,都全程配戴口罩。對照總統川普參加同樣的致敬儀式,但他和所有人員卻全都不戴口罩,兩人的防疫態度由此可見一斑。戴口罩現在也成了政治問題,民調顯示民主黨人比共和黨人,更願意出門戴口罩,比例為76%和59%。這也讓北達科他州州長心急的呼籲,戴口罩不是政治選邊站,也不是意識型態,請大家不要對戴口罩的人有偏見,說到激動處還忍不住哽咽。
    2020/05/26 19:49
  • 同天雙亡!弟酒駕翻車死 哥循輪胎印尋人竟也喪命

    美國北達科他州(Dakota)發生酒駕意外,一名男子酒後駕車不幸翻車死亡,而男子的哥哥在農場遲遲等不到他的到來,便決定出門出人,結果開車循著輪胎印尋找弟弟的蹤跡時,也不慎墜入泥沼,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仍不幸死亡。
    2019/09/09 17:24
  • 美國防部長訪南韓 馬提斯:目標不是戰爭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出訪亞洲,國防部長馬提斯先到南韓訪問,關注的自然還是北韓核武問題,馬提斯強調美國會用對話解決問題,但副總統彭斯,則在北達科他州的美軍基地視察時強勢表態,要士兵隨時備戰。
    2017/10/28 17:58
  • 新美國小姐出爐! 批川普暖化政策奪后冠

    2017年美國小姐正式出爐,結果是由北達科他州佳麗奪下后冠,這位新科美國小姐在機智問答時,批評川普退出巴黎氣候協議是錯誤的決定,大膽直接的回答讓評審團印象深刻,也讓她在最後關頭擊敗其他參賽者。
    2017/09/11 16:54
  • 暴風雪冰封美北部平原 動彈不得

    冬季風暴來襲,美國北部平原區面對零下低溫、大雪與結冰道路的威脅,北達科他州與南達科他州當局不得不封閉主要公路,並警告居民待在家中。
    2016/12/27 12:26
  • FOCUS/內蒙古超冷成冰庫市場 海產瞬間結凍

    再過一個小時,今晚8點整,大陸北京要正式啟動今年第一個空氣重污染紅色預警,這已經是10月份以來的第6波霧霾,預計持續時間至少6天,將再次打破之前5次的紀錄,其中有23個城市污染程度還會上升到嚴重等級,霧霾罩頂之際,北極氣旋仍舊持續發威,大陸內蒙古出現零下45度低溫,而美國北達科他州、明尼蘇達州和威斯康辛州發布了極度嚴寒預警,未來氣溫也將低於零下29度。
    2016/12/16 19:46
  • FOCUS/最後1次赦免火雞 歐巴馬營造白宮笑聲

    每年11月的第4個星期四是美國的感恩節,今年也是美國總統歐巴馬,任內最後一次在白宮赦免火雞,這最後一隻火雞非常搶鏡頭!感恩節在300多年前是印地安人慘遭屠殺的黑暗史,北美印地安原住民最近以不同型態,持續和政府抗爭!它們抗議北達科他州的輸油管工程;全美的原住民聯合反政府、反輸油管公司,就在感恩節前夕,美國原住民的怒火點燃了激烈的警民衝突,有多達300人受傷送醫。
    2016/11/25 19:30
  • CNN民調:川普再贏5州 暫落後柯林頓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預測,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今天在美國總統大選再拿下北達科他等5州。目前選舉人票暫時以84比97落後民主黨對手希拉蕊‧柯林頓。
    2016/11/09 10:22
  • 力阻油管毀家園  美原住民抗議遭驅離

    美國一項油管興建計畫引發原住民抗議,打從今年4月到現在,北達科他州原住民就集結抗爭,因為油管工程貫穿原住民保護區聖地,還會危及當地的飲用水源,大批原住民紮營、佔據馬路,阻止工程單位施工,當局大舉出動鎮暴警察,驅離抗議人士,一共逮捕了141人。
    2016/10/30 18:55
  • FOCUS/美獨立媒體直擊 原住民拒輸油管入聖地

    美國政府計畫在北達科他州耗資38億美元,約合1210億台幣建造輸油管線,引發北美原住民不滿,美國和加拿大的上百個部落原住民,紛紛加入抗爭行列。
    2016/10/18 20:11
  • 《分歧者》雪琳伍德莉示威被逮 臉書全程直播

    美國女星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演出《分歧者》系列電影女主角受到廣大的喜愛。今年才24歲的她,除了熱愛演藝事業,也是環保人士。她10日在北達科他州的ㄧ個油管工地,跟300多名美國原住民一起舉牌抗議,卻被警方因非法入侵跟蓄意謀亂而現場逮捕,她還直接在臉書直播逮捕過程,也因為她的影響力,讓全美國都開始關注這項社會議題。
    2016/10/11 23:18
  • FOCUS/希拉蕊最風光之夜 望白宮!再入主接近

    希拉蕊柯林頓正式宣布,成為美國第一個主要政黨女性總統提名人,美國總統白宮之戰,正式進入希拉蕊對決川普局勢,美國總統選初選,從2月開跑至今,在6月7日最後超級星期二之前,桑德斯贏得20州、希拉蕊24個,希拉蕊比桑德斯多拿300多萬張票,最後6州加州、蒙大拿州、新墨西哥州、北達科他州、南達科他州、紐澤西州;桑德斯贏得蒙大拿州和北達科他2州,希拉蕊則是奪下紐澤西州、新墨西哥州和南達科他3州,剩下加州結果遲遲未出爐,直到台北時間下午約5點半,CNN預測希拉蕊贏得加州,同黨對手桑德斯雖然大勢已去,但仍不願鬆口,誓言繼續選下去。
    2016/06/08 20:18
  • 龍捲風來襲 美北達科他州受創

    美國中西部最近天氣惡劣,北達科他州更出現龍捲風,而且7個小時後,同一個龍捲風襲擊另一城鎮,幸好災情不嚴重,目前大約有10多人受傷。
    2014/05/28 13:54
  • 北達科他州惡水 打破130年歷史紀錄

    美國中西部入夏以來,水火交迫,奧克拉荷馬州發生山林大火,由於天乾物燥,氣溫高達42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美加邊界的北達科他州,則是大雨不斷,加上積雪融化,河川水位暴漲,打破了130年的歷史紀錄,當局緊急疏散一萬兩千人,還好沒有傳出傷亡。
    2011/06/26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