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北臉 結果共5筆

  • 女友送名牌外套!他秒掏7千回禮 友揭「難堪真相」糗爆

    冬天天氣冷颼颼,機車族人人必備一件保暖外套,尤其The North Face(北臉)防寒保暖效果佳,深受不少台灣人喜愛。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趁Outlet打折買了2件北臉當情侶外套,得知打完折一件要6800元,他心疼女友破費就掏出7000元補貼,怎料穿出門後,卻被朋友認出是假貨,想找女友對質卻不讀不回,最後1年的感情也因此分手。
    2024/01/17 17:33
  • 不是Superdry!竹科工程師改穿「這潮牌」 一票點頭:變制服了

    台灣冬天天氣都冷颼颼,不少人騎機車都會出動保暖的外套,尤其前幾年許多竹科工程師騎機車都愛穿「Superdry(極度乾燥)」,因此也成為成為了「園區制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最近大家都改穿The North Face(北臉),好奇問「現在園區制服是不是北臉?」,引起討論。
    2024/01/06 14:29
  • 不一樣的女富豪! 「自掏腰包」買地建國家公園

    講到美國富豪,你可能會先想到馬斯克、貝佐斯等大老闆,但你有聽過專門買地,然後免費贈送做保育的富豪嗎?現年70歲的美國女富豪克莉絲汀‧湯普金斯(Kristine Tompkins)要顛覆你的想像!她是美國戶外運動品牌共同創辦人道格‧湯普金斯(Douglas Tompkins)的遺孀,兩人過去30年,斥資台幣127億收購的南美洲土地,當初都是從開發商手中出更高價搶救回來的,但在2015年,丈夫在戶外運動意外中死亡,她決定將這些土地全部捐給智利、阿根廷政府,代價只有一個──要做為國家公園!她捐贈的土地超過1500萬英畝,至今仍是全球史上捐贈面積最高的紀錄保持人。
    2021/04/19 20:00
  • 知名運動品牌「北臉」 創辦人泛舟墜湖不治

    知名戶外運動用品品牌「北臉」的創辦人湯普金斯,週二在智利發生意外過世,享壽72歲。
    2015/12/10 07:15
  • 楊又穎輕生 被指始作俑者「靠北臉書」關版

    新宅男女神楊又穎輕生,現在傳出臉書某個社團,有特定網友針對她,密集發表諷刺和人身攻擊的言論,疑似是壓垮楊又穎的最後一根稻草,死訊一傳出,臉書社團立刻遭到圍剿,要求趕快關閉匿名霸凌的部落格,但版主直呼叫我們關版也是霸凌,但不到24小時,23日上午關版,網路霸凌的議題備受討論,但並非匿名發表言論就不用負責任
    2015/04/23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