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北美防空司令部 結果共14筆

  • 耶誕兩樣情!歐美歡慶迎耶老 伯利恆無慶祝空蕩如鬼城

    全球歡慶耶誕節,北美防空司令部追蹤耶老,在台灣時間昨天晚間9點15分,耶老已經通過我國上空,但在耶穌出生地伯利恆,今年卻異常冷清,由於以巴衝突持續,伯利恆取消慶祝活動,也沒有遊客敢去當地旅遊,整個城市宛如鬼城,當地人生計大受影響。
    2023/12/25 15:14
  • 連續三天 美擊落美.加領空飛行物 中擬反制

    美國在4號擊落中國間諜氣球後,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又在阿拉斯加和密西根州發現個不明飛行物體,由於高度都在4萬英呎左右,威脅民航安全,總統拜登下令擊落;另外,加拿大的領空也遭飛行物闖入,總理杜魯多授權「北美防空司令部」執行擊落任務。新一波遭擊落的飛行物都不是氣球,而且尺寸和形狀各異,不排除是不同國家派出的偵察機。中國周日突然宣布,山東出現不明飛行物體,軍方準備擊落,外界推測這可能是大陸的反擊行動。
    2023/02/13 19:56
  • 美F-22擊落陸間諜氣球 加拿大力挺:也侵犯加國領空

    美國在當地時間4日下午2時39分(台灣時間5日凌晨3時39分),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領海上空擊落近日引發外交風波的中國高空偵察氣球,行動獲得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與國防部長阿南德(Anita Anand)「強烈支持」(unequivocally supports),表示該氣球也侵犯加國領空,未來將持續透過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與美合作,共同維護美加安全與防禦。
    2023/02/05 10:34
  • 強烈風暴影響耶誕老人送禮? 北美軍方:他住北極沒在怕

    今(25)日是許多人期待的耶誕節,每年直播提供孩子耶誕老人「飛行位置」的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今年也延續這項節日傳統;不過適逢北美受到炸彈氣旋襲擊,有小朋友擔心低溫會不會影響耶誕老人的送禮計畫,對此NORAD趣回,「他長年住在北極,早已習慣這天氣!」
    2022/12/25 11:38
  • 疫情籠罩耶誕! 歐洲封城冷清.耶老戴罩送禮

    今年的耶誕節,台灣或許感受不到太大的疫情壓力,但是對於其他國家來說,尤其是歐洲,這一年真的都不好過!包括義大利、德國、法國都在嚴厲的封城規定中,很多人連跟家人團聚都有困難,連教宗方濟各,都配合宵禁令,將彌撒提早舉行,也改成室內的方式,嚴格控管入場人數。不過耶誕老人沒有讓大家失望,北美防空司令部照樣端出追蹤耶老計畫,強調今年耶老可是戴著口罩送禮物!
    2020/12/25 19:58
  • 緊盯耶誕老人行蹤 北美防空司令部超級任務

    準備好領取耶誕禮物了嗎?美國國防部今天上午正式宣布,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耶誕老人追蹤計畫正式啟動,大小朋友都能夠透過網路,知道耶誕老人正在哪片天空發送禮物。
    2019/12/24 09:29
  • 陸估天宮一號4月2日墜落 美:墜安徽河南交界

    大陸發射的「天宮一號」太空站,根據北美防空司令部預估,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點57分,會在大陸安徽和河南交界處墜落,不過目前大陸最新公布指出應該是4月2日才會進入大氣層。雖然殘骸不太可能擊中人類,但如果墜落過程中沒有燃燒完全,可能會有有害物質隨著落地,替當地帶來危害。
    2018/04/01 13:12
  • 快訊/天宮1號09:57墜安徽、河南交界 陸未證實

    北美防空司令部表示,大陸發射的「天宮一號」太空站,估算在台灣時間今天上午9點57分,在大陸安徽和河南交界處墜落,不過目前大陸方面並沒有證實消息。但近期早已引發國際討論,因為如果墜落過程中沒有燃燒完全,可能有毒物質會隨著落地,替當地帶來危害。
    2018/04/01 10:32
  • GPS追蹤耶老送禮進度 跟著一起環遊世界

    耶誕節最讓人興奮好奇的,就是耶誕禮物到底送到哪裡了,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在耶誕夜展開「一日任務」,利用GPS定位系統,盡力幫所有人追蹤耶老行蹤。
    2016/12/25 13:12
  • 耶誕老人出發 北美防空部啟動耶老追蹤

    今天是耶誕節,許多小朋友都很期待收到耶誕老人的禮物,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北美防空司令部,已經啟動了耶老追蹤系統,幫全球小朋友追蹤耶老飛到哪裡,還有志工守在電話旁回答小朋友的問題。
    2015/12/25 12:44
  • 耶誕老人在哪裡? 衛星追蹤送禮路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到耶誕,北美防空司令部依照慣例,會利用雷達和衛星,幫各地民眾追蹤耶誕老人的送禮路線,最新的進度是耶誕老公公目前正往北美前進,繼續他的送禮行程
    2014/12/25 14:57
  • 追蹤耶老送禮路線 平安夜來過台北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來臨,北美防空司令部和微軟合作的追蹤耶老網站,持續為全球民眾追蹤耶老送禮路線,耶誕老人今年已經送出,超過50億份禮物,行經澳洲雪梨歌劇院,法國巴黎鐵塔等知名景點,至於台灣只有停留台北一站,已經在平安夜晚間11點11分來過了。
    2013/12/25 11:59
  • 耶誕老人追追追 Google模擬路線曝光

    今天耶誕節,全球大小朋友最關心的就是耶誕老人公公的行蹤,半世紀以來,每年聲稱利用軍用衛星以及計算公式,提供耶誕老人行蹤訊息的北美防空司令部,今年首度與Google合作,民眾只要上網下載程式,耶誕老人行蹤就可以一目了然,增添耶誕節氣氛。
    2008/12/25 22:29
  • 耶老送禮動態 衛星定位模擬路線

    你還相信有耶誕老公公嗎?北美防空司令部,每年提供耶誕老人的送禮物路線,已成為過節傳統。軍方以用雷達偵測的說法,把童話變成更有真實性,提供24小時追蹤耶誕老公公的最新動態,提供全球民眾免費上網查詢,為每天至少有60萬人次打電話,詢問耶誕老公公什麼時候才會經過自己家門口。
    2006/12/25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