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北美車展 結果共7筆

  • Kia小改Stinger首演曝光 內外細節搶先看

    由BMW M部門前總工程師Albert Biermann操刀調教、設定,瞄準跑房車市場,Kia Stinger不僅擁有歐化風格強烈造型設計,更具有強悍動力與操控表現。從2017年NAIAS北美車展現身至今已超過3年時間,來到中期改款更新時間點,日前Kia搶先曝光Stinger小改款更新外觀與座艙設計,同步強化Stinger外觀設計與內裝科技質感。
    2020/08/14 06:00
  • 雙福聯盟誕生!福特福斯2022研發皮卡貨車

    全球今年的第一場車展,這周一起,在底特律盛大登場了,而最新消息,就是美國福特和德國福斯,宣布將聯盟,共同研發商用廂型車,和中型的皮卡貨車,未來更不排除在電動車、自駕領域攜手合作;而雖然環保節能車已是發展趨勢,但在景氣加持下,仍有不少車廠發表一系列豪華車、大型車款。不過美中之間,關稅陰霾未除,也為今年的底特律車展,蒙上一層隱憂!
    2019/01/16 20:05
  • 油價狂跌車市起 底特律車展敲響戰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底特律車展,替今年車市敲響戰鼓,尤其是油價降到近年低點,讓美國車商樂得直說,已經回到了「最佳競爭環境」,北美車廠龍頭,福特和雪佛蘭,紛紛推出大車,而日系的豐田,則帶著最新研發的氫燃料電池,驚豔電動車市場
    2015/01/14 22:39
  • 【FOCUS新聞】​底特律揚眉吐氣!車展有力 重現風華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經濟復甦,接下來的鐵証是走出破產陰霾,重現車市風華的底特律,底特律車展這次看頭很大,對全球車商最激勵的是北美車市完全回春,美元升值,大家現在都想把車賣進去。全球車廠汽車銷售量,豐田汽車2012年打敗通用,重登全球冠軍後,今年預估有1020萬台銷售量,可望連續第三年位居第一。德國福斯提前4年完成千萬台銷量,去年1014萬輛,主因是大陸市場銷售大增,尚未公佈銷售量的的通用汽車,預估和福斯銷量差不多,通用是否能保住第二名寶座,月底揭曉。而北美最重要的底特律車展,三大車廠比拚,因為油價低,讓俗稱肌肉車的大車種重新看俏,福特主打馬力強大車種,通用汽車則推出電動車,要和特斯拉一較高下,而克萊斯勒則主打義大利跑車
    2015/01/13 22:01
  • 【FOCUS新聞】高級跑車炫技 全球最大車展磁吸目光

    全球最大車展北美車展,本週在美國底特律登場,5年前因為經濟衰退跟著蕭條的底特律,2014迎來近年最熱鬧的一年,隨著美國經濟復甦,美國3大車廠獲利紛創新高,今年最吸睛的車款也從過去的環保車,走向豪華跑車,性能高、速度快,又能省油的跑車,是新世代的最佳選擇,不過今年車展最大的亮點,無疑是美國通用汽車,除了它新上任的女性CEO「瑪莉芭拉」外,通用還一口氣囊括年度風雲車兩項大獎。
    2014/01/15 20:23
  • 豐田秀概念跑車 虛擬版遊戲登場

    2014年北美車展正在底特律舉行,其中豐田發表了全新的概念跑車FT-1,火紅色的搶眼外觀,吸引許多車迷的注意,而且這回除了實體車發表之外,豐田還和遊戲大廠SONY電玩研發部門合作,創造出這款概念跑車的虛擬版「LT-1」,將在GT賽車遊戲中出現,讓車迷可以透過電玩,體驗搶先試駕的快感;而義大利超跑車廠藍寶堅尼,則是計畫3年內開始打造運動休旅車,要搶下更大的市場。
    2014/01/15 13:06
  • 北美風雲車大獎 通用汽車雙贏

    北美車壇盛事底特律車展揭幕,公布風雲車大獎,去年2項大獎都由日本的Honda本田車廠奪得,今年美國龍頭通用汽車終於扳回面子,搶回房車和貨車的風雲寶座,不過得獎的2款車都沒有進口到台灣,而車展中另一個焦點,就是第一次登台亮相的勞斯萊斯幻影敞蓬跑車,外型相當搶眼。
    2007/01/09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