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 結果共10筆

  • 北美事務委員會變「台美」 總統添外交政績

    已經40年歷史的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今天(6/6)在總統蔡英文見證下,正式更名"台灣美國事務協調委員會",這也讓總統的外交政績再添一筆,不過這時間點也被質疑,是否是因總統初選民調而挑選,對此總統否認!而為了下周一登場的民調,跟總統同台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表示,力挺總統連任!
    2019/06/06 20:16
  • 台美會揭牌 酈英傑盼在新名字下持續雙邊合作

    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更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今天舉行揭牌儀式。與會的AIT處長酈英傑表示,這次更名更能確切反映台美會的工作內涵;非常期待在新名字下,繼續美台合作關係。
    2019/06/06 15:50
  • 「為民主經濟打拚」!郭台銘掃街民眾爭拍照

    郭台銘晚間到嘉義文化路夜市掃街,上千名民眾搶拍照,至於蔡政府宣布「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正式更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對此,郭台銘表示樂見台美關係變好。
    2019/05/25 23:23
  • 正名「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 總統:關係穩固

    總統今天宣布,經由與美方溝通後,隸屬於外交部內的「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正式更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顯示台美關係穩固,但學者認為,對美事務幾乎由外交部北美司處理,正名的象徵意義,恐怕大於實質功能。
    2019/05/25 22:01
  • 快訊/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更名 名稱納入「台灣」

    外交部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正式更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表示,美國基於美中三公報以及台灣關係法的一中政策沒有改變,關於改名,台灣駐美代表處也通知美國在台協會,以更切實反應實際功能是協調與美國相關業務。
    2019/05/25 12:22
  • 快訊/關係升溫 北協更名「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

    今年是《台灣關係法》40周年,台美關係又有重大突破!外交部長吳釗燮(25日)上午在外交部推特宣布一項重要訊息,美國在台協會(AIT)對口機構「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將更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吳釗燮也在推文最後寫道:「真的好愛這個名字!」
    2019/05/25 10:37
  • 美豬牛議題 北協新主委:台灣不能封閉自己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年度報告對美豬美牛輸台議題,表達嚴正關切。新任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主任委員林良蓉今天表示,台灣不能封閉自己,對於開放市場可能產生的衝擊,政府會做好預先準備。
    2018/03/01 15:51
  • 總統府:陶儀芬、郭臨伍出任國安會諮委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宣布,總統蔡英文決定由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主任委員陶儀芬、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副董事長郭臨伍出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
    2017/09/08 16:01
  • 國安局長520後留任? 楊國強:別聽信謠言

    新政府的國防外交人事誰來接任,國安局長楊國強外傳520後將繼續留任,不過楊國強今天否認傳言,他表示不要吃碗裡看鍋裡,目前沒接獲徵詢也希望未來不要有人徵詢他!而至於外交部長則有外交圈點名,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主委張小月和駐澳代表李大維,只是目前浮出檯面的3人,似乎也突顯出民進黨國安人事得向藍營借將的可能!
    2016/03/17 14:09
  • 游內閣今總辭 新內閣出爐 尚欠3人

    游內閣今天進行總辭,另一方面,新內閣的人事改組幅度相當大,不過目前名單都已經定案,只剩下青輔會主委、一名政務委員及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主委尚在尋覓人選。
    2004/05/12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