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北約峰會 結果共149筆

  • 烏克蘭戰爭迄今1年半 北約:做好打持久戰準備

    基輔當局目前正對入侵的俄羅斯發動反攻,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在今天出刊的專訪警告,烏克蘭戰爭不會迅速了結。
    2023/09/17 10:57
  • 國際分析/白髮退校接任瓦格納領導 烏入北約受阻關係陷紛擾

    澤倫斯基在北約峰會上,因為烏克蘭入會案沒有得到明確告知,痛批議事安排「荒唐」,讓外界好奇烏克蘭和北約的關係,是不是陷入紛擾?另一方面,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普欽已經開始著手調整瓦格納集團的最新人事,顯示普欽正在一步步瓦解傭兵集團。
    2023/07/18 19:46
  • 國內暴雨出人命不回家!南韓總統尹錫悅偕妻訪烏克蘭挨批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5)日無預警現身烏克蘭首都基輔,和第一夫人金健希一同前往在開戰初期遭到俄軍占領的布查鎮「大屠殺」現場,以及被砲火重創的伊爾平市平民住宅區。根據《韓聯社》報導,尹錫悅預計將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進行雙邊會晤。不過,南韓國內如今因暴雨引發嚴重災情,已經造成超過20人死亡,尹錫悅在結束北約峰會後不趕快返國坐鎮,也引來國內輿論砲轟。
    2023/07/15 15:36
  • 拜登訪芬蘭見可愛女童 嘴巴「狂啄」遭嫌棄閃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前往歐洲參加北約峰會,期間還特別訪問新加入的北歐盟國芬蘭,結果在離開前,於機場跟美國大使館工作人員及家屬道別時,卻被拍到用嘴巴「狂啄」一名小女童的肩膀,還想靠近親她,結果被女同一臉嫌棄地閃開。有網友將這個片段分享到社群平台上,直呼拜登的行為真的「好詭異」。
    2023/07/15 10:04
  • 拜登峰會口誤不斷!搞混澤倫斯基和普欽 冰島講成愛爾蘭

    美國總統拜登接連參加立陶宛北約峰會和芬蘭的北歐峰會,結果兩場峰會都出現了口誤的尷尬情況。首先,拜登一開始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名字誤說成了普欽的名字,這讓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和義大利總理梅洛尼感到驚訝。接著,他又混淆了冰島和愛爾蘭,讓芬蘭總統尼尼斯托感到尷尬。拜登開玩笑說,這可能是因為他太想念自己的老家愛爾蘭才搞錯的。
    2023/07/14 14:38
  • 拜登出訪芬蘭 強調普欽已輸掉俄烏戰爭

    美國總統拜登結束北約峰會行程,出訪芬蘭,與芬蘭、丹麥、冰島和瑞典領袖,舉行美國北歐峰會,強調俄羅斯總統普欽其實已經輸掉俄烏戰爭。
    2023/07/14 14:35
  • 觀點/立陶宛北約峰會 三大焦點三個觀察點

    為期兩天的北約峰會閉幕。本次峰會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舉行,本身就具有高度的地緣政治意義,加上俄烏戰爭正酣,瑞典和烏克蘭能否加入,以及北約是否擴及印太區域,這些都使得這次峰會格外引人關注。
    2023/07/14 13:25
  • 烏克蘭開一長串「武器清單」 英防長:別當我是亞馬遜

    北約峰會落幕,因為沒給烏克蘭入盟時間表,總統澤倫斯基一度相當沮喪,不過他在返回烏克蘭途中,改口說「這次已經排除加入北約的障礙」。烏克蘭國防部長晚間表示,戰爭一結束,烏克蘭一定會加入北約。另外澤倫斯基開出一長串武器清單,英國防衛大臣不客氣的說,「我們不是亞馬遜」,希望烏克蘭對軍援心存感激。
    2023/07/13 22:48
  • 北約峰會落幕 烏克蘭獲安全承諾.美國確立主導地位

    北約領袖峰會落幕,烏克蘭沒有得到入會時間表,總統澤倫斯基表達不滿,美國總統拜登試圖安撫,表示烏克蘭入會是早晚的事。北約也舉行首場「北約-烏克蘭理事會議」,烏克蘭以官方身分出席,與各國領袖商討歐洲安全威脅;會後G7國家發表聯合聲明,承諾無限期提供烏克蘭安全協助。澤倫斯基的態度也軟化下來,肯定這次峰會有實質成果。
    2023/07/13 19:13
  • 北約峰會公報譴責中國擾台 綠:藍、白不應盲目配合統戰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在11日高峰會後發布公報,批評中國拒絕譴責俄國與威脅台灣。民進黨今(13)日對此表示,繼去年北約高峰會首度將中國定位為「體制性挑戰」,今年更發布有史以來最嚴厲的譴責,台灣身為世界民主聯盟國家的一份子,將堅持維護亞太地區和平與穩定,保衛台灣國家安全與民主自由。
    2023/07/13 14:58
  • 暗殺俄指揮官! 最後慢跑身影遭「神祕男」尾隨

    北約峰會周三閉幕,沒有拿到入會承諾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最後一天,態度也放軟,感謝各國幫助。而俄羅斯潛艦指揮官,在慢跑的時候遭到槍殺,最新消息,俄羅斯調查單位公布畫面,可以看到指揮官生前幾分鐘慢跑的身影,而在他身後,就有一名疑似兇手的男子,騎單車尾隨。
    2023/07/13 14:41
  • 日韓領袖場邊再會談 福島核廢水排放成討論焦點

    日韓領袖在北約峰會舉行時段,展開場邊會談。除了討論北韓再次試射導彈,排放福島廢水的議題也成為討論焦點。
    2023/07/13 13:47
  • 馬克洪北約峰會重申 反對在日本設立聯絡處

    北約計劃在日本東京,開設第一個亞洲聯絡辦公室,法國總統馬克洪公開表明反對,在這次北約峰會上也重申立場。
    2023/07/13 13:47
  • 北約峰會別苗頭 中俄印尼外交三邊會談

    就在北約外長峰會,談到中國威脅的同一天,大陸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跟俄羅斯以及印尼外長舉行三邊對話,外界分析,會談內容除了在能源安全等領域的合作之外,也可能談到俄羅斯總統普欽放訪問中國的問題。
    2023/07/13 13:03
  • 氣消了?G7承諾長期挺烏 澤倫斯基:感謝北約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出席北約峰會,沒有得到他想要的加入北約時間表,不過G7同意提供烏克蘭長期安全保證,澤倫斯基也一反前一天的態度,感謝北約會員國對烏克蘭務實而前所未見的支持,美國總統拜登再次承諾對烏克蘭的支持不會動搖。
    2023/07/13 13:00
  • 烏克蘭未入北約仍收穫豐 多國加入軍援、入盟障礙已除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成員國領袖本週開會時稱,應讓烏克蘭在未來某個時間點加入北約,粉碎烏國立即獲邀入盟的希望,不過烏克蘭仍在峰會中取得多項實質收穫。
    2023/07/12 23:00
  • 北約仍擋烏加入NATO 俄28無人機狂炸烏克蘭

    正在立陶宛舉行的北約峰會,對於烏克蘭入盟,沒有給出明確時間表。美國國安顧問晚間表示,現在時機並不適宜,因為北約此刻讓烏克蘭加入,等於是向俄羅斯宣戰。另外峰會舉行這兩天,俄羅斯變本加厲轟炸烏克蘭,第二天又派28架自殺式無人機,攻擊基輔及港口大城奧德薩。
    2023/07/12 22:57
  • 隔27天再試射!北韓飛彈飛74分鐘破記錄 射程恐達美國全境

    北韓時隔27天,再度發射飛彈!而且這次飛彈飛行時間,竟然長達74分鐘,寫下歷來最長記錄。日本防衛省推斷,這枚飛彈最大射程,可能可以達到1萬5000公里,把美國全境納入攻擊範圍中。正在參加北約峰會的南韓總統尹錫悅,也緊急召開國安會議,商討如何應對北韓接下來的挑釁。
    2023/07/12 20:43
  • 北約未給入會時間表.烏失望 土國挺瑞典入會惹惱俄

    北約峰會第一天會議結束,各國領袖同意簡化烏克蘭申請入會程序,但卻沒有提出邀請和入會的時間表,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相當失望,立刻發推文批評北約的決定很荒謬。美國仍握有北約主導權,在烏克蘭和瑞典的入會申請上扮演關鍵角色,美國同意出售F-16戰機給土耳其,才讓土國總統艾爾多安支持瑞典加入北約;不過土耳其支持北約擴張的決定也惹惱了俄羅斯,俄國政府宣布將土耳其列為不友善國家。
    2023/07/12 19:55
  • 《TVBS國際+談全球》報復北約峰會俄空襲基輔 攻頂聖母峰究竟有多難

    北約峰會前夕俄羅斯又再度發動攻擊行動,對基輔展開無人機空襲,基輔官方稱這是七月以來俄軍對基輔發動的二度空襲。全球最高峰聖母峰是許多登山客的夢想目標,要攻頂不容易,除了要有體力還得要有「鈔」能力,國際+談全球與您聊聊征服它有多難。
    2023/07/12 17:33
  • NATO同意簡化烏入盟程序 澤倫斯基怒無時程表

    北約峰會11日在立陶宛登場,為期兩天的峰會,第一天成員國便同意簡化烏克蘭加入北約的程序,並成立「北約-烏克蘭理事會」(NATO-Ukraine Council),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卻痛批,不設定邀請烏克蘭加入北約,或烏克蘭入盟的時間表,可說是史無前例且荒謬,敦促北約要提出一份讓烏克蘭在戰爭結束後,入盟的清楚路線圖。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北約31個成員表面上支持烏克蘭毫無疑問,也展現團結一致的態度,但要落實如何支持烏克蘭,很顯然的北約31個成員國出現意見分歧,畢竟如果真的要支持烏克蘭有很多的層次,不僅要共同防禦烏克蘭、給予武器的支援,還要真的介入烏克蘭的戰場中,幫助烏克蘭打擊或反敗為勝,這些對北約國家而言勢必承受更大的壓力。」
    2023/07/12 15:15
  • 北約峰會發布公報 批北京挺俄軍事威脅台灣

    北約組織周二在立陶宛召開領袖峰會,今年峰會公報再次提及中國大陸,批評中國大陸利用廣泛的政經軍手段在全球擴張足跡,並且與俄羅斯深化戰略夥伴關係。
    2023/07/12 12:53
  • 北約峰會指責中國大陸脅迫性政策、挺俄及核武不透明

    繼去年北約高峰會首度將中國大陸定位為「體制性挑戰」,今年峰會公報再次多處提及中國大陸,指其透過廣泛的政經軍手段在全球擴張足跡、投射力量,且快速擴充核武、政策不透明,加上深化與俄關係,挑戰北約安全與價值。
    2023/07/12 06:32
  • 俄機攜極音速彈升空! 北約登場首日基輔響警報

    北約峰會正式登場,晚間最新消息,俄羅斯攜帶極音速飛彈的戰機再度升空,基輔立刻響起空襲警報。不過烏克蘭軍方宣稱,他們在巴赫姆特南方,收復了大約168平方公里失土。另外烏軍也正實施特訓,美國援助的白朗寧重機槍,隨時準備上陣。
    2023/07/11 22:23
  • 北約峰會登場 澤倫斯基:若不提烏克蘭入盟時間表很「荒謬」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表示,如果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不在立陶宛峰會中,提出讓烏克蘭入盟的時間表,這樣會很荒謬。
    2023/07/11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