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北科 結果共316筆

  • 內閣爭議不斷!準經濟部長爆曾遭判「緩刑」、助華為設晶片廠

    賴清德第三波財經內閣人事,接任經濟部長的前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遭爆曾違反證交法遭判緩刑,還被國際媒體彭博點名崇越協助中國大陸華為成立晶圓廠。前一天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才被學者轟,以一人意志推翻建國啤酒廠文化園區規畫案,割地給台北科技大學都市計畫案。對綠營新舊內閣執政投不信任票。
    2024/04/17 11:48
  • 建啤審議會起口角! 王世堅拍桌互槓里長

    內政部國土署,今(16)天召開市定古蹟「建國啤酒廠」都審案,傳出部分用地未來可能割讓給台北科技大學,作為蓋新校舍使用引發爭議,也因此審議會召集正反方代表陳述意見,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發言時,不滿被里長插嘴,和對方拍桌對罵。
    2024/04/16 18:30
  • 建國啤酒廠割地蓋校舍? 民團vs.校友互嗆

    內政部國土署今(16)天召開市定古蹟「建國啤酒廠」都審案,傳出部分用地,未來得割讓給台北科技大學,作為蓋新校舍使用,引發來文資團體不滿到國土署前陳抗,北科大校友會也動員人馬,雙方在國土署門口展開互嗆。
    2024/04/16 13:46
  • 北科大簽署倡議書 盼發揮技職特色邁向永續大學

    北科大與永續能源基金會今天簽署「大學永續發展倡議書」,北科大承諾將健全大學治理、發揮社會影響力,與各界攜手實踐環境永續,讓學校邁向永續大學。
    2024/03/05 15:59
  • 搶畢業生!康舒科技校園徵才起跑 「早鳥預聘」最高可拿20萬

    康舒科技(6282)2024年校園巡迴徵才活動,今(2)日正式展開! 首場活動於台大校園博覽會舉行,隨後將在陽明交大、中山、成功、淡江、清大、北科及台科等八所學校巡迴徵才。強調畢業後即可無縫接軌踏入職場,還可獲得最高20萬元的預聘報到獎金。
    2024/03/02 17:22
  • 這5校畢業生最會賺!台大摘6冠 私立僅「這間」上榜

    在學測成績公布後,12萬名考生將面臨選擇大學的難題。104人力銀行發布《大學品牌力》報告,評比國內百所大學的十大指標,包括知名度、職務能力、未來能力、產學力、學群力、性格優勢、校友薪資、國際力、研發力、論文力。總排名中,成大居首,前十名還有陽交、臺、清、臺科、政、北科、中央、輔大、中山,其中輔大是唯一進榜前十名的私校。
    2024/03/01 13:35
  • 怒轟政院黑箱 里民質疑北科大迫建啤割地

    位於台北市中心精華地段的建國啤酒廠建廠逾百年,卻因為台北科技大學「校地不足」,行政院也要求建啤割地,將部分土地變更為大學用地,引發在地朱園里里民不滿,今天說明會上砲聲隆隆,質疑政院黑箱,北科大強取豪奪搶地,將傷害古蹟,而北科大則解釋,未來會成立專案小組,保護古蹟。
    2024/02/19 21:14
  • 新北科技執法再+16汐止最多 AI偵測車不讓人1/16啟用

    科技執法路段再增加!新北市警察局經分析比對近年易肇事和違規路口,選出16處將設置科技執法,地點從汐止、淡水、三重、新莊通通都有。而和過去不同的是,將同步採用AI人工智慧進行影像分析,辨識車輛違規行為,其中「車輛行經人行道未禮讓行人」這部分,更是重點取締,預計於明日(1/16)正式上路,提醒駕駛人多多注意。
    2024/01/15 12:21
  • 「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頒獎典禮 一起實現新北社宅空間價值最大化

    為推廣新北社會住宅政策、帶動青年改善居住環境,由新北市政府、台灣海福樂公司、德國經濟辦事處、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及中國科技大學等單位合辦「2023第三屆德國海福樂全國學生設計競賽」,以社會住宅二房型室內設計為題目,開放學生進行彈性、創意及友善的空間設計,並邀請德國建築師Martin Hagel一同參與競圖評審,本次共有183組學生進行投稿、40組獲獎,結合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德國耶誕市集,於112年12月15日在新北市民廣場辦理頒獎典禮 。
    2023/12/16 08:00
  • 錫蘭重提「白飯之亂」撕亂象 熱炒店老闆爆粗口回嗆:嫌我麻煩不夠?

    比利時與大陸混血的人氣YouTuber錫蘭,以一針見血的犀利點評吸粉無數。怎料,近日他以先前的社會爭議「白飯之亂」切題,砲轟「沒有報導價值」,但是當事人熱炒店老闆不想再引起紛爭,於是發飆怒噴錫蘭:「嫌我麻煩不夠多嗎?事情過那麼久你又發影片來蹭,真的是X你他馬的。」
    2023/10/31 12:47
  • 北科大攜手循環台灣基金會 培育師生循環經濟思維

    環境永續、循環經濟議題備受關注,產業也面臨轉型,台北科技大學和循環台灣基金會合作,鼓勵人文、社會領域師生投入相關領域,運用科技及商業模式解決複雜問題。
    2023/10/13 16:41
  • 白飯之亂結局!熱炒老闆曝「房東不租了」 喊話酸民:開心吧

    一群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在今年7月間前往某熱炒店用餐時,因為店內白飯供量不足,意外掀起「白飯之亂」,並在網路上引發各界高度討論。儘管熱炒店老闆在停業一陣子後復業,未料該店的徵人公告卻頻遭網友諷刺,衛生單位更多次前來稽查。對此,熱炒店老闆也透露,房東已不願繼續出租店面,「酸民們開心了吧」!
    2023/10/04 15:46
  • 台北1區賣超快!每坪飆破170萬 台大畢業生驚喊:誰買得起

    台北市房價愈發飆漲,買不起房已成為大部分人的痛處,而買房需要考量的條件也非常多,其中地段鄰近市中心、捷運站或者學區最為理想,當然價格也最為驚人。一名台大畢業生意外發現,台北科技大樓建案一坪竟高達170萬元或以上,突然好奇該區房子價值以及消費族群,「誰買得起?」
    2023/09/29 17:25
  • 誰有總統命?姜太公道場賜「四脚督」運勢籤:天選之人是他

    「姜太公祝壽大典暨第一屆姜太公世界道家論壇」昨(16日)於文化大學登場。為爭取宗教界支持,國民黨立院總召曾銘宗、賴清德後援會、柯文哲陣營均率祝壽代表團出席,場面盛大隆重。道場主席羅世新也致贈各陣營姜太公神獸飛天四不像,祝福高票當選,並與文大校長王子奇、台北科技大學教授鍾建屏依循道教傳統儀軌點亮七星燈,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兩岸和諧。由於姜太公道場過去公佈國運籤,皆能準確預測時局發展,時值大選白熱化,道場也應信眾要求,祈請姜太公賜卦,在現場發表各總統參選人運勢籤,引發信眾熱議。
    2023/09/17 09:02
  • 超驚喜!捷運巧遇「素描大師」 搭2站秒作畫

    有台大學生日前在捷運上,遇到一名白髮男子,互看了幾眼,想不到對方把手中的畫冊轉過來,發現自己成了畫中的模特。事後也才知道,原來白髮男子是畫家陳鈞同,也是北科大前教授,在捷運作畫已經超過十年,每2分鐘就能畫好一幅,讓不少民眾直呼好想巧遇!
    2023/08/14 20:11
  • 白飯之亂怎解 老闆邀北科大「原班人馬」吃到飽

    前陣子,北科大資材營和熱炒店「白飯之亂」,吵得沸沸揚揚,前幾天熱炒店老闆在臉書說,將會在近期復業,今天(5日)老闆開直播,吸引上百人觀看,喊話學生可以原班人馬再回到店裡吃飯,要讓學生吃到飽,由他來請客,也說從頭到尾沒講學生錯;至於接下來店家何時開,他說將會離開現場管理職。
    2023/08/05 19:25
  • 白飯之亂有解? 熱炒老闆邀北科大生「原班人馬」:請吃到飽

    北科大資材營學生日前至北市大道創意快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不及,學生在Google狂洗1星負評,引爆「白飯之亂」。原以為隨著熱炒店暫停營業,事件也跟著落幕,不過老闆今(5)日突在臉書開起直播,針對整件事情做說明、回應質疑,也坦言這次直播,主要是希望能和學生對話。
    2023/08/05 16:11
  • 「白飯之亂」最終章?熱炒店老闆預告爆大料:有怨有怒講清楚

    北科大資材營學生日前至北市大道創意快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不及,學生在Google狂洗1星負評,引爆「白飯之亂」, 風波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自7月16日停業不到1個月,8月2日深夜宣布復業,然而,老闆卻自曝退出管理職,震驚外界。對此,老闆今(5)日在臉書發文,預告將在下午3時30分開直播爆料,「學生們、討厭我的人們,記得關注我一下」。
    2023/08/05 12:29
  • 久等了!白飯之亂「熱炒店宣布復業」 網搶預約:該揪團了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至大道創意快炒用餐,卻因為白飯供應不夠、吃不飽,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意外引爆「白飯之亂」。整起事件延燒數日,輿論不斷,熱炒店老闆於7月16日突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震驚外界,事隔半個月後,熱炒店粉專昨(2)日深夜發文表示即將復業。
    2023/08/03 08:45
  • 「3碗白飯送炒羊肉」吃完不敢了!鄉民歪樓:北科大狂喜

    挑戰吃三碗白飯,就能免費送一盤炒羊肉!有民眾前往新北市三重一間炒羊肉專賣店,成功吃完三碗裝滿滿的白飯,並賺到一份老闆招待的炒羊肉,但吃到最後太撐投降,直呼「下次不敢了」。
    2023/07/29 17:38
  • 大道熱炒店最後一夜訂位全滿!熟客送飲料打氣 老闆低調發聲

    北科大學生因不滿熱炒店來來不及補飯,集體刷1星負評引發「白飯之亂」,隨著爭論持續發酵,業者最終選擇道歉,並宣告16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而昨(15)日是最後一晚,讓許多熟客備感不捨,除了到店用餐,也替老闆加油打氣。
    2023/07/16 08:33
  • 出征跑錯棚!台科大無辜中槍 學生5星補血:我們沒吃白飯

    日前鬧得滿城風雨的「白飯之亂」,隨著店家宣布將無限期停業後逐漸落幕,但沒想到今(14日)又發生一起意外插曲,有網友欲到「北科大」刷1星負評,不料竟跑錯棚,使名稱相似的「台科大」遭到池魚之殃,對此,許多校友無奈表示,「就說白飯不是我們吃的齁,是忠孝東路那間啦」。
    2023/07/14 22:03
  • 熱炒店無限期停業!老闆收「神秘包裹」苦笑 老顧客喊加油吃告別餐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舉辦營隊,到北市知名熱炒店慶功,一行人嗑光店內免費提供的兩大桶白飯,因為吃不飽,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引發「白飯之亂」,老闆為了盡快讓事件落幕,12日宣布自7月16日起無限期停業,除了有民眾上門為老闆加油外,更有人直接寄包裹到店裡。
    2023/07/14 09:22
  • 日本餐廳飯不夠猛道歉 客人「暖舉」歐陽靖:互相體諒很重要

    北科大資財營與熱炒店「白飯之亂」事件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宣布停業;北科大資財營關閉臉書粉專,風波暫告一段落。不過,昨(12)日女星歐陽靖也分享旅居日本時,當地的店家如何應對白飯供應問題,歐陽也強調,互相體諒相當重要,「吃飯永遠都是件開心的事」。
    2023/07/13 21:05
  • 白飯番外篇! 日料店「禁北科資財營用餐」遭出征

    北科大資財營和熱炒店的白飯之亂,近期引發社會關注,不過現在還有番外篇!北市一間日料店,發文說本店「禁止北科資財營學生入內用餐」,引發網友出征後火速刪文,還有另有一間知名咖哩店,聲明「沒有義務讓大家無限吃到飽」也被洗負評,老闆無奈,強調只是不想發生類似爭議,而原定有學生要發起北科第一屆飯桶王大賽,現在發起人也說不辦了。
    2023/07/13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