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北濱公路 結果共9筆

  • 又是酒駕!野馬跑車逆向對撞牛頭牌釀1死 驚悚畫面曝

    基隆市安樂區驚傳死亡事故!今(11)日中午11時許,41歲黃姓男子酒後駕駛野馬跑車,沿著北濱公路往萬里方向時,疑因一時恍神,導致車輛失控衝進對向,當場與另輛小轎車正面對撞,警消獲報到場將傷勢嚴重的72歲吳姓男子以及黃男等5人送醫,吳男最終仍傷重不治,其餘5人則無生命危險,現在驚悚的對撞瞬間也曝光。
    2023/02/11 15:50
  • 連坍2次!台2線山壁崩落 大樹遭連根拔

    再次發生坍方意外!16日晚上9點多,北濱公路台2線,新北萬里區中福路上山壁突然崩塌,施工人員連夜搶修,結果17日早上又塌了一次,而前幾天同樣發生坍方的新北瑞芳鼻頭路段,修復工作持續進行,但有住戶自接的水管被砸破,目前已經斷水兩天,沒水可用好痛苦。
    2020/12/17 17:43
  • 疑車速過快失控 逆向甩尾2車對撞6人傷

    新北市萬里區北濱公路澳底橋,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往基隆的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甩尾逆向衝往對向,撞擊要前往十八王公廟的一家四口,肇事車輛撞成廢鐵,兩輛車6人輕重傷,另外也是在基隆,台26線大埔交流道,拖板車在一處彎道翻覆,駕駛受困在壓扁的車頭內。
    2020/07/23 23:14
  • 北濱公路2車對撞6人急送醫!女嚇壞大哭 車流大回堵

    新北市萬里區台2線北濱公路52K處澳底橋今(23)日下午2時發生車禍意外事故,一輛白色轎車與黑色轎車相撞,造成6人受傷,已送醫搶救。
    2020/07/23 15:14
  • 快訊/利奇馬來襲 宜、花等5公路明預警性封路

    中颱利奇馬持續朝台灣東北方移動,公路總局宣布,明天中午過後台2線北濱公路、台7線北橫公路、台7甲線宜蘭支線、台9線北宜公路以及台9丁線也就是舊蘇花公路等5條山區公路,將實施預警性封路,公路總局也會派人員駐點巡查,提醒用路人注意。
    2019/08/07 20:02
  • 隨機逼車搶劫 鐮刀惡煞北濱砍人

    囂張搶匪,當街攔車砍人!新北市一名李姓潛水教練,上個月28日,到鼻頭海域潛水,開車回家,行經北濱公路時,突然出現一名騎士強行擋車,趕緊煞車靠邊停,沒想到對方拿出鐮刀,大喊搶劫,還嫌車主動作太慢,竟朝被害人身上猛砍好幾刀,雙方僵持5分鐘,過程中這名教練一手阻擋,另一手趕緊換檔踩油門擦撞歹徒,才順利脫困。
    2013/07/02 14:36
  • 北濱蝙蝠洞 50萬蝙蝠大軍冠全台

    很多年輕人趁著暑假,參加各種團體活動,希望藉著親身體驗台灣生活,來探索台灣的美,TVBS也跟隨這些青年學子的腳步全台走透透,今天首先帶觀眾跟著年輕人來趟冒險之旅,走北濱公路到台北瑞芳,探索台灣最大的蝙蝠洞。
    2007/07/23 19:33
  • 天雨路滑! 拖板車擦撞火車 駕駛命大

    北濱公路大里路段今天清晨發生一起拖板車和莒光號列車擦撞意外。一輛滿載鋼筋北上的拖板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滑入路旁鐵軌,和一輛花蓮開往樹林第52次莒光號發生擦撞,拖板車的車頭全毀,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2004/11/13 07:17
  • 北濱公路死亡車禍 四死兩傷

    北部濱海公路宜蘭縣石城路段今天傍晚發生一起重大死亡車禍,一輛戴滿六人的小客車,在轉彎要進入石城旅遊服務中心時,被一輛貨櫃車攔腰撞上,造成車上一共四人死亡,兩人受傷。
    2004/08/07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