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北漂妹 結果共10筆

  • 北漂妹「租6坪房」住到崩潰!鄰居兒深夜尖叫、爸媽跟著叫 

    結婚後育養兒女,可能是不少人的人生目標。一名北漂妹近期分享,她自己在台北市中心租了一間6坪無對外窗套房,讓她感到意外的是,隔壁有一家三口也擠在同型套房中,而鄰居的3歲孩童,從凌晨2時至6時間,都會高頻率尖叫,白天就變本加厲,而小孩的父母也只會叫回去,直到近期發生的事,令北漂妹忍不住報警了。貼文引發討論。
    2024/01/24 17:28
  • 北漂妹子怨「低薪、難求職、車站髒」 網勸:非專業別硬待

    近日有名北漂女網友感嘆,台北的物價快速飆升,求職難度高,唯一沒漲的就是薪水,加上台北治安、市容給人的感受並不像首都,於是她好奇詢問「台北適合工作嗎?」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
    2023/05/22 23:06
  • 租約還沒到!房東硬要「帶人看房」 北漂妹嘆:有沒有救

    租約還沒到期,房東可以私自帶人看房嗎?有女大生抱怨,自己北漂租屋,但租約還沒到期,房東告知「陸續會帶人看房」,態度還很強硬,讓她很困擾,也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拒絕。
    2023/03/30 23:42
  • 北漂妹為照顧奶奶提離職 主管猛嗆「管她去死哦!」

    年關將近,許多人會等到領年終獎金後再離職,不過近日一名女子北漂到台北工作,因奶奶開刀需要人照顧,忍痛決定返回南部照顧,沒想到上司一聽離職理由竟嗆「管她去死哦!」一席話讓她聽了憤怒又難過。
    2021/01/12 20:03
  • 退租前房東一句「暖心承諾」 北漂妹感動噴淚

    一名北漂妹發文表示,她最近打算搬離台北的租屋處,搬走前特地打了一通電話給房東,討論房租、押金、退租日等事宜,沒想到掛電話前,房東突然對她說了一句話,讓她感動到噴淚,直呼「在搬走以前,讓我對台北最後印象是溫暖的…」
    2020/03/22 18:17
  • 女主管好心收留北漂妹…回家一看「衛生習慣」超崩潰

    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相當重要,因為不僅會影響到健康,有時還會影響到周遭的人。近日1名女網友就發文抱怨,透露自己是1間公司的主管,日前她應徵了1名女員工,由於該員工是從北上來打拚,因此她便好心讓對方先暫住自己家中,未料才住2天,她就驚覺對方的衛生習慣極差,只好無奈詢問「怎麼辦,我該趕走她嗎?」
    2019/08/01 15:49
  • 北漂妹子賺36K錢難存!網揪出致命開銷「難怪月光族」

    近年來台灣面臨低薪問題,年輕人想存錢真的大不易!就有一名從中南部來到台北工作的北漂女孩,月薪36K扣除掉基本開銷,收支打平,感概存錢真難,話題在PTT引發熱議!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問題「出在這」,開銷太大才會導致戶頭空空!
    2019/04/09 10:55
  • 廣告被酸「不孝到想哭」 北漂妹PO文回應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最新競選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中,26歲的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安妮」吳尚樺,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北漂的辛苦,卻被網友酸「不孝」。吳尚樺昨(16日)深夜首度發文回應,強調影片內容都是她的真實故事,造成公司困擾非常抱歉。
    2018/11/17 13:24
  • 韓國瑜廣告「北漂妹」 原是富邦啦啦隊Anny

    韓國瑜新推出官方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中,一名26歲的北漂妹吳尚樺,說自己因為北漂工作,沒法見到爺爺的最後一面而感到遺憾,吳尚樺也被發現,其實是富邦悍將啦啦隊成員Anny,外表甜美,能唱也能跳,她表示廣告是她的真實故事,但對於造成公司的困擾感到抱歉,不少網友也替她打氣。
    2018/11/17 13:13
  • 韓國瑜新片「孩子回家」 北漂妹起底是她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15日)推出影片「孩子回家」,主打北漂青年議題,其中一名「北漂妹」吳尚樺被認出,其實就是中職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安妮(Anny)。富邦球團對此表示,安妮在影片中的故事都是事實,但這是她個人行為,事前並未先報備,言論並不代表球團立場。
    2018/11/16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