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北海道牛奶 結果共7筆

  • 好市多開賣日本超夯點心!「1個只要10元」 冷藏更好吃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賣商品應有盡有,時不時推出新商品,儘管只是逛逛沒有要補貨,最終還是有辦法將推車塞滿,近日「1日本點心」在賣場上架,立即掀起討論,吃過的網友紛紛大讚甜而不膩,非常適合當早餐。
    2024/01/26 13:32
  • 北海道札幌重放光明!地標看板燦爛

    北海道強震,發生到今天(20日),已經兩個星期,由於當時強震,造成當地最大的火力發電廠故障,日本官方持續呼籲民眾省電,但隨著火力發電廠昨天(19日)重啟,札幌市區的熱鬧街頭,也重現了強震前的光亮和人潮,供電恢復,也讓北海道的特產,馬鈴薯和牛奶,恢復生產與發貨!
    2018/09/20 19:51
  • 關西機場水抽乾了! 第一航廈可望週五運作

    北海道地震後第5天,今天迎來入秋最低溫,攝氏5.4度讓災民苦上加苦。強震後停電也重創酪農業,北海道牛奶供應短缺、還出現馬鈴薯和海膽荒。另外,一週前遭強颱燕子重創的關西機場今天航廈水已經抽乾,希望趕在這個週五恢復第一航廈的客機起降。
    2018/09/11 20:10
  • 厚奶茶狂銷乳製品夯 義美收乳量竄起

    義美厚奶茶狂銷,加上之前相關乳製品受到消費者喜好,已經影響了國內廠商收購生乳的版塊移動!義美從原本生乳收購市佔率4%變成6%,躍升為第四大!但國內鮮奶供不應求,加上超商和咖啡店拿鐵熱銷,不過是飲料店或賣場都在積極搶牛奶。還有餐廳用牛奶做火鍋,但就怕國內牛奶供應量不夠穩定,考量消費者喜好,直接進口北海道牛奶!
    2017/09/29 18:27
  • 棒球/陽岱鋼球隊看板人物 推限定加油便當

    經典賽中華隊的強棒之一陽岱鋼,目前已經回到日本,積極備戰新球季,而去年在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不但打出一軍生涯的最佳成績,還獲得太平洋聯盟的外野手金手套獎,也讓陽岱鋼成為球隊看板人物,當地超商特別在開幕戰前,推出「陽岱鋼加油便當」,有加五香粉的台灣雞肉便當,辛辣口味的擔仔麵以及北海道牛奶麵包,總共5種商品限定販售2個星期,而且也只有在北海道才能買得到。
    2013/03/23 17:56
  • 〈獨家〉專家難辨! 「蛤仔湯、北海道牛奶」也能合成

    化學合成的香料真的事無奇不有,除了能夠模擬各種水果、果汁的味道之外,本台記者到市面上香料店查訪,發現居然連北海道牛奶或是沖繩黑糖等香味,都能合成,甚至很多人在小吃攤喝的蛤仔湯,也有蛤仔精粉可以泡出這種味道,就連小吃攤老闆娘也覺得不可思議,甚至本台記者拿草莓精給水果攤老闆聞,老闆竟然已為是真的草莓做的,從這邊也不難看出來,為什麼化學香料市場這麼大,大家都在用。
    2011/06/03 19:23
  • 乳脂肪達13% 北海道牛奶純正香濃

    您知道到日本北海道旅遊,台灣人是第一名嗎?除了北國風情之外,北海道最吸引人的,就是濃濃的牛奶香和肥美的帝王蟹。為了滿足國人的味蕾,現在有便利商店把北海道鮮食空運來台,民眾不用出國,就有口福。
    2006/12/12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