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北殿 結果共13筆

  • 玩日本免搭飛機、免隔離! 北桃體驗「泡湯+浴衣」

    每年冬天相信很多人都會安排一趟日本之旅去泡湯、賞楓!疫情的關係多數人已經2年沒飛出國,不如跟我們一起體驗「台灣北北桃」偽日本之旅,新北拱北殿每年12月都有滿滿楓葉能賞,再搭上烏來全新開幕的「日系」質感湯屋,就連穿浴衣都能體驗。
    2021/12/30 18:21
  • 分手後爭搶愛貓!前男友談判帶「刀械、玩具槍」互毆釀4傷

    今(29)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一名梁姓女子為了向趙姓前男友追回2人在交往期間公同飼養的包名,相約於拱北殿停車場談判。梁女找來了閨密老公及其他7名友人一起助陣,沒想到前男友不只也夥同7人到場,還準備刀械棍棒及道具槍枝,一見到梁女一行人就動手攻擊,造成4人受傷。
    2021/08/29 14:05
  • 分手討貓咪!開道具槍談判 前男友糾眾砍傷4人

    新北市汐止,凌晨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女子和男友分手後,想討回之前養的貓咪,和男方相約談判,雙方將近20人在拱北殿發生衝突,男友率人持刀揮砍,造成四人被砍傷,混亂中甚至還開槍,砸爛對方的車,犯案後八名嫌犯鳥獸散,警方全力追緝中。
    2021/08/29 13:38
  • 歷經8個月浴火重生 沖繩首里城對外重開

    沖繩人的精神象徵,世界遺產「首里城」,去年10月底慘遭祝融,包括正殿、北殿等7棟建築物被燒毀。歷經八個月的重建,首里城週五重新開放民眾參觀,要在遊客見證下,邁向重建。
    2020/06/12 18:47
  • 沖繩世遺首里城大火 主要建築與珍藏品全毀

    日本沖繩那霸市登記為世界遺產的首里城昨天凌晨發生大火,正殿、南北殿等主要建築全燒毀,珍藏的許多琉球王國時代以來的貴重品也燒毀。警方明天將到火災現場調查。
    2019/11/01 09:25
  • 首里城陷火海 沖繩精神象徵燒成灰燼

    日本沖繩觀光景點「那霸首里城」,今天(31號)半夜2點半左右發生大火,消防隊經過11個小時才控制住火勢。因為建築物皆為木造,使大火不斷延燒,共有7棟建築遭祝融之災,當中的正殿、南殿、北殿幾乎全部燒毀,火災總面積達到4200平方公尺。而「首里城」不只是著名景點,更是聯合國認可的世界遺產,同時還是沖繩人的精神象徵,如今毀於大火中,也讓沖繩人相當悲痛。
    2019/10/31 19:57
  • 首里城大火 台日關係協會盼浴火重生再現輝煌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沖繩那霸市首里城遭祝融侵襲,首里城內的主殿、北殿、南殿燒毀。台灣日本關係協會今天對此不幸事件表達不捨與惋惜,並衷心期盼修復重建工程順利進行,讓首里城浴火重生。
    2019/10/31 14:38
  • 沖繩首里城大火 正殿用高級台灣檜木打造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沖繩(琉球)那霸市首里城今天凌晨遭祝融侵襲,首里城內的主殿、北殿、南殿燒毀。木材專家指出,首里城以前在修建時所使用的是台灣運來的高級檜木。
    2019/10/31 13:18
  • 暗夜惡火 沖繩世界遺產「首里城」付之一炬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沖繩(琉球)那霸市首里城今天凌晨大火,主殿、北殿、南殿俱毀,起火點疑在正殿但原因尚待調查。當地居民震驚、落淚,專家憂心殿內文物能否躲過火劫。
    2019/10/31 12:16
  • 沖繩世界遺產首里城三大殿燒毀 民眾哭了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沖繩(琉球)那霸市首里城今天凌晨遭祝融侵襲,首里城內的主殿、北殿、南殿燒毀,附近民眾感到震驚,有人難過到流淚。
    2019/10/31 09:53
  • 沖繩世界遺產「首里城」陷火海 3大殿全燒毀

    一場惡火讓許多沖繩民眾半夜都被驚醒了!知名世界遺產日本沖繩「首里城」,同時也是沖繩重要的觀光勝地,今(31日)凌晨、當地時間2時50分許驚傳火警,警消急派多輛消防車灌救,但由於火勢猛烈,包括正殿、南殿與北殿幾乎全陷入火海,截至當地時間凌晨6點,火勢仍未撲滅,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2019/10/31 07:50
  • ​楓葉正紅、芒花正盛 新北市賞花秘境全公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冬季正是芒花開的最茂盛的時節,白花花的芒花佈滿在新北市貢寮草嶺古道、瑞芳茶壺山、汐止五分山及平溪、新店等地區的山上或河堤;楓葉也轉紅,在汐止拱北殿、三芝101線道、金山法鼓山和土城善息寺附近等山區及路段,萬綠叢中點點紅葉格外醒目
    2015/01/05 14:58
  • 賞楓秘境! 汐止拱北殿600棵楓樹開始紅了

    天氣越來越冷,又到了楓紅的季節,北部地區民眾如果想要賞楓半日遊,新北市汐止有個在網路上,口耳相傳的賞楓秘境拱北殿,廟周圍種了5、600棵楓樹,12月中下旬開始,楓葉慢慢變紅,耶誕節到元旦就是最美的時候,接下來2個週末可以好好把握
    2014/12/1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