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北捷員工 結果共10筆

  • 北捷恐虧損50億 仍有望發「4.4個月年終」

    台北捷運受到疫情衝擊,載運量呈垂直下降,今年虧損恐達50億,但台北市議員卻發現,北捷員工的年終獎金,卻沒有因此而減少,最高還能領4.4個月!明明虧損,帳面確有盈餘,痛批北捷大玩帳面文字魔術遊戲。
    2021/11/27 12:58
  • 北捷慘虧40億…年終照發4.4個月 柯文哲解釋原因

    今年五月,台灣本土疫情延燒,全國陷入疫情三級警戒,大眾運輸業大受衝擊,然而台北捷運今年一到十月已經虧損40億元,但北捷員工仍有機會領到4.4個月的年終,引發外界質疑聲浪。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受訪表示,不會因為虧錢就不給員工績效獎金,這沒道理,「疫情來又不是他(指員工)不努力」。
    2021/11/27 12:51
  • 北捷員工控「嘸被造冊」 台鐵一線比「內勤」晚打

    7/1開放疫苗第七類,給運輸從業人員,但北捷有員工爆料,根本沒被造冊,尤其他們每天接觸一堆旅客,內部只調查意願,甚至詢問是否願意打高端疫苗,北捷回應有發函給中央,而北市府認為,捷運第一線人員確實有必要先施打,已經規劃在下週,安排部分第一線人員先施打,另外台鐵產工控訴,很多第一線人員不在首批接種名單,反而是行政職或請長假人員先施打。
    2021/07/03 19:11
  • 北捷3內勤確診僅匡列同層員工?黃珊珊回應了

    台北市今(20)日新增87例本土個案,其中以萬華區40例為多,台北捷運公司也傳出有員工確診,稍早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證實3名北捷員工染疫,目前匡列13名接觸者隔離採檢,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3人皆為內勤人員,和乘客無直接接觸,目前辦公室已進行匡列。
    2021/05/20 16:34
  • 北捷員工創「潮天團」 改編韓團歌曲「散人潮」

    今年跨年夜,恐怕將會是濕冷天氣,北捷預估,雖然天氣濕冷,但因為適逢連續假期,預估人潮將會跟去年一樣,維持260萬人次上下。為了避免人潮擁擠,北捷提倡採分線搭乘、三線離場,避開人潮眾多的站點線路,採取在鄰近站點上下車,而捷運也將從31日早上6點到1日晚上12點,連續42小時不打烊,要全力迎戰跨年人潮挑戰。
    2018/12/28 16:39
  • 控霸凌! 北捷員工「雙手反銬」陳屍南勢角站

    南勢角捷運站共構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昨天(3日)下午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雙手反銬,而且口鼻被黏上封箱膠帶,雖然警方研判是自殺,但現場留有一封遺書,洋洋灑灑A4一整面,都在控訴主管不公正,才會選擇走上絕路,根據了解這名蔡姓男子是台北捷運員工,捷運公司表示一切交由警方調查。
    2018/05/03 12:59
  • 「陪白狼出面」 綠批北捷員工不中立

    白狼張安樂號召群眾衝立院,陪同張安樂開記者會的台灣勞工福利聯盟召集人王裕文,任職台北捷運公司,同時還是工會理事長,民進黨北市議員質疑王裕文讓北捷「染黑」,王裕文強調張安樂關心勞工,兩人認識多年,這次出席是請假以私人身分,北捷也不認為他違規。
    2014/04/01 12:26
  • 車廂「偷電」玩手機! 北捷員工遭罰1萬

    乘客進捷運如果走錯站,就算沒搭車,只是同站進出,也要付20元單程票錢,有民眾認為,車站設計不良像迷宮,他們花5分鐘走路,沒搭車,為什麼「借道費用」這麼貴,另外很多人搭捷運玩手機,手機沒電怎麼辦,有民眾直擊,一名捷運員工竟然坐在車廂椅子上邊玩手機邊充電,捷運公司調查,這名員工任意操控列車設備,違反大眾捷運法,對他開罰1萬元。
    2013/09/14 14:29
  • 〈獨家〉北捷員工車廂剪甲亂飛 民眾憂「吃到屑」

    有民眾搭捷運時,發現正對面身穿制服、揹著值勤背包的北捷員工,大搖大擺坐車廂裡剪指甲,不但屑屑在車廂裡亂噴,男子還把部分屑屑放博愛座上,民眾看了直呼噁心,對照一般隨車員,不但要主動協助老弱婦孺,還要注意有無突發狀況,北捷認為員工「剪指甲」影響乘客和車廂衛生,移送懲戒。
    2012/11/30 19:15
  • 北捷如廁看燈號 內急不必猛敲門

    到過捷運台北車站的民眾,應該看過廁所們前大大的顯示看板,上頭用紅綠燈號,告知民眾廁所使用狀況,這套狀態顯示器由北捷員工研發,還取得專利,98年起試辦,未來新建和改建廁所都會加裝,未來在台北捷運,不必再敲遍廁所門;台北捷運公司推出貼心服務,還包括電動輪椅族專用的充電空間,讓旅客「就甘心」。
    2011/04/0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