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北愛邊界 結果共4筆

  • 馬拉松談判 英國與歐盟達成新「脫歐協議」

    經過11個小時的馬拉松談判,17號英國終於和歐盟達成了新版的「脫歐協議草案」。新協議與前英國首相梅伊的版本大致相同,只有在北愛邊界問題上做出修正;北愛未來仍和英國一起退出歐盟單一市場,但部分商品仍依照之前和歐盟的約定;4年後北愛再自行投票,決定是否還要繼續遵守。新協議必須經過英國議會的表決通過,強森得要爭取61張贊成票,才能順利過關,所以難度非常的高。脫歐協議出爐後,英磅也大漲來到5個月的新高。
    2019/10/18 20:00
  • 英相難堪! 「脫歐草案」譏笑聲中取消表決

    英國的脫歐進程再度陷入僵局!原先下議院預定在12月11日晚間進行《脫歐協議草案》表決,在前一天被英相梅伊無預警取消!因為她深知這項草案內容,關於北愛邊界問題,仍不被大多數的國會成員所接受;而且草案一旦被否決,她很可能面臨在野勢力提出不信任投票,逼她下台!儘管歐盟已經表態,沒有協商空間,但梅伊還是在英國時間周二前往布魯塞爾,希望能得到一些籌碼來說服國會成員;隨著明年3月29日的正式脫歐時間越來越近,英國是否「無協議」脫歐還是未知數!
    2018/12/11 19:52
  • 一年五個月協商 脫歐草案.英.歐盟達共識

    英國脫歐,在協商了1年又5個月之後,英國和歐盟終於達成協議,擬定了脫歐草案。英國首相梅伊立刻召開緊急內閣會議,希望草案能獲得政府官員的支持和背書。英鎊也因為這項消息而應聲上揚。只不過脫歐草案真的要實現,過程還很漫長。目前最大的阻礙是英國議會,不少反脫歐的議員已經誓言阻擋草案過關,加上梅伊所屬的保守黨,在去年國會改選中失去了多數席,因此脫歐草案要過關,難度很高。明年的3月29號,若雙方無法達成協議,英國被迫「無協議脫歐」,對英國經濟將是一場災難。
    2018/11/14 19:51
  • 英拒歐盟脫歐草案 北愛邊界成關鍵

    歐盟今天公布英國脫歐條約草案,建議英國統治的北愛爾蘭或可繼續被視為歐盟關稅同盟的一部分,英方則表示「任何一位英國首相都絕對不會同意」。
    2018/03/01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