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北市初選 結果共13筆

  • 美女議員再戰費鴻泰?許淑華登記綠初選 但要先過他這關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天進入到第2天,在台北市初選登記部分,許淑華今天上午身穿紅色上衣,率先單槍匹馬來到台北市黨部,登記4年前曾挑戰過的信義南松山選區,要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許淑華受訪時表示,希望代表好彩頭。而她2020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突破艱困選區門檻,得票數來到43%,這次必須依照規定進行黨內初選,她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1 12:01
  • 綠北市初選「6派系交手」!英系掃8席 副總統加持「民主活水」皆墨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告一段落,6區共提名26席,黨內6個派系都有提人選,最終以英系奪下8席最多,被認為能穩固「後蔡英文時代」。至於由黨前主席卓榮泰和前秘書長羅文嘉打造的「民主活水連線」,被視為是「挺賴清德團隊」,但推出的2名新人卻雙雙落敗。
    2022/05/02 18:03
  • 反轉! 民眾黨北市初選黃珊珊人馬多未選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包括士北雙姝學姊黃靜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羽等,26日都出席第二階段面談,原本要參選的北市副發言人魏佑任跟已故立委劉文雄女兒「劉語合」等,反而都沒參加初選,也讓親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人馬,大幅減少。
    2021/12/26 19:54
  • 藍市黨部擬提早北市初選 蔣萬安:還早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視為2022參戰市長的熱門人選,國民黨北市黨部,甚至希望可以把提名時程往前,讓候選人盡快定案,對此蔣萬安說,距離2022還有一段時間,他把重心都放在立院。
    2020/12/19 13:16
  • 握手不對看不講話 姚文智、柯文哲碰頭尷尬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晚間來到北投集福宮餐會敬酒,民進黨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也來了,兩人碰頭握手,互不對看,連句問候都沒有,倒是柯文哲早先碰到國民黨北市初選勝出的丁守中,還笑臉盈盈說加油。
    2018/05/03 00:00
  • 就是今晚!綠北市初選民調 三雄激戰

    民進黨台北市長民調13日晚間展開,但學運過後,幾位候選人支持度,已經產生化學變化,顧立雄親身參與學運,形象加分,民調後來追上,起步較晚的姚文智,也用大膽創意迎戰,異軍突起,許添財除了傳統組織戰,也積極掃街拜票,三位選將這麼拚,就是因為對比式民調,雖然貼近選戰真實結果,但是藍綠基本盤歸位後,甚至還得比運氣,雖然人人有機會,但些微差距,就定生死。
    2014/05/13 18:28
  • 郭董替姚文智站台? 郭子乾山寨版啦!

    民進黨北市初選民調13日展開,立委姚文智晚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到場支持的,居然是一向挺顧立雄的蘇貞昌主席、和目前最強的對手,柯文哲以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個站台名單列出來氣勢很強,不過通通是藝人郭子乾一人搞笑模仿,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2014/05/12 23:19
  • 割喉戰!拚藍北市初選 連丁大打親情牌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明天(19日)就要黨員投票,趕在最後一天,連勝文和丁守中兩方陣營都是努力催票,連勝文找爸爸連戰到志工辦公室慰勞志工,丁守中則由兒子陪同一塊現身立法院,而面對連勝文和丁守中兩人捉對廝殺局面,連戰意有所指的表示,希望黨內初選能夠和和氣氣。
    2014/04/18 14:06
  • 藍營北市初選 禁候選人人身攻擊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今天舉辦了第一場電視政見會,瀰漫火藥味,國民黨雖然定下規範,要求候選人不可以做人身攻擊,但丁守中一開始的發言,就充滿火力,質疑郝龍斌的政治忠誠,主辦單位還一度制止丁守中發言。
    2006/05/13 19:22
  • 「葉蔡」結盟? 國民黨北市初選洗牌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選情出現變化,最早掛起大廣告的立委蔡正元,今天宣布退選,他未來會轉而支持誰,成為黨內其他參選人關注焦點。但是讓其他參選人更有意見的,是馬英九的家人,紛紛表態力挺葉金川,這讓參選人們非常不是滋味。
    2006/04/09 18:39
  • 北市初選「不沾鍋」 馬:黨務要公平

    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宣佈參選台北市長,外界解讀是馬英九暗中相挺,馬英九今天一一點名有意參選者,強調自己曾經參與黨主席選舉,深刻體認公平的重要性,因此在初選階段,他不會替任何一位參選人拉票,希望相關話題到以為止。
    2006/01/22 18:32
  • 表態! 丁守中:不缺席泛藍北市初選

    郝龍斌今天重回國民黨,投入台北市長初選,也有意爭取台北市長寶座,但現在人正在美國訪問的立委丁守中則是發表新聞稿強調,自己是正藍的國民黨員,在國民黨的初選中當然不會缺席。丁守中還說,他有信心禁得起黨員跟台北市民最嚴格的檢驗與選擇。
    2006/01/19 18:52
  • 北市初選結果出爐!議員派開紅盤

    民進黨立委初選,黨員投票結果出爐!其中被視為一級戰區的台北市初選,戰況激烈,北區、南區前幾名幾乎都是現任市議員勝出,至於像高知名度的蕭美琴、沈富雄排名都不佳。
    2004/05/23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