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北埔 結果共161筆

  • 醉男惡意放鴿子!騙宮廟百餘人進香 煮好5萬元伙食成廚餘

    新竹縣北埔鄉五指山上的宮廟「灶君堂」去年接到詹姓男子來電,表示隔天有上百名香客將前往進香,請廟方準備伙食及住宿,沒想到隔天卻不見任何人的身影,導致廟方準備的餐點全都浪費變廚餘,損失5萬多元。警方循線逮捕該名惡意訂餐的詹男,他竟辯稱因喝醉酒才會惡作劇,全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4/02/22 15:39
  • 桃園酒駕男闖紅燈猛撞5汽機車 撞爛娃娃機店損失逾20萬

    桃園一名鄒姓男子今(5)日凌晨開車飆速紅燈左轉,被警方要求攔停,但鄒男卻加速逃逸,沿途還擦撞路旁1輛汽車及4台機車,當車輛行駛至北埔路70號前欲轉彎時,不慎自撞衝進娃娃機店,警方立即上前並喝令鄒男配合盤查,但他還是拒絕配合,員警只好強制將他拉下車控制,沒想到隨後檢驗酒測值竟然高達1.05MG/L嚴重超標,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05 13:38
  • 你罵我!屋主留字條「爛人」 遭車主怒告恐嚇

    花蓮新城鄉北埔一處巷弄,27日凌晨,有駕駛貪圖方便,停在別人家門口,只剩一個小縫,連機車都出不去,車上找不到電話號碼,因為隔天早上要帶1歲嬰兒就醫,屋主氣到留字條寫上「爛人」,警方依車牌聯繫到人,只是車主一看到字條,也氣得說要告恐嚇,更聲稱自己有留電話號碼,疑似是燈光灰暗才會看不到,雖然有馬上移車,只是這下也得挨罰。
    2023/11/27 19:00
  • 險刷水泥牆!駕駛疑恍神自電線桿 50戶停電

    自撞事故同一天不只一起,1日清晨5點多,一輛遊覽車駕駛行經台3線83公里新竹縣北埔路段,疑似路況不熟,恍神自撞電線桿,造成附近住戶大約50戶停電,另一起在早上10點多,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一名27歲何姓駕駛朝路樹撞上去,引擎整個掉落,駕駛卻說是為了閃小動物才釀禍,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0.49。
    2023/11/01 21:06
  • 快訊/竹縣7旬翁騎機車疑自撞護欄 當場失去心跳送醫搶救

    新竹縣北埔鄉一名72歲老翁今(13)日上午8時49分騎機車行經台3線社官橋時,疑似自撞護欄,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老翁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立刻將他送往竹東榮民醫院搶救。
    2023/10/13 10:17
  • 只差幾步路! 走回家路上遭後車撞擊輾過

    就差幾步就到家,老村長遭撞!新竹北埔的中山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轎車駕駛,沒有跟著其他車輛排隊,停等紅燈,疑似想要超車,違規變換車到路肩,結果明明人就走在他車前方,他沒有煞車,直接撞擊輾過,聽到奇怪的聲音,才下車查看,發現有人卡在車底,家屬無法接受,因為他一度辯稱煞車失靈。
    2023/09/17 18:47
  • 又是行人地獄!前村長家門口遭撞飛倒地 轎車未停當場輾斃

    新竹縣北埔鄉14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韓姓前村長當時走在中山路外側車道上,不料快走到家門口時,一輛行駛在道路上的銀色轎車突然偏離車道追撞上他,前村長遭撞後倒地不起,又遭車輪輾過胸口受困在車下,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3/09/17 16:18
  • 不要打我妹!持刀勸架 刺傷人騎車逃逸

    11日晚上7點多,63歲林姓女子跟53歲劉姓男友,在花蓮新城北埔路的家中喝酒,過程中爆口角衝突,姐姐聽到爭吵聲,打給71歲表弟求助,他二話不說拿著水果刀衝到現場,對峙時刺傷劉姓男友,隨後騎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隔天早上就鎖定嫌疑人,在花蓮市區的速食店逮到人。
    2023/09/13 15:38
  • 醉男開車闖花蓮平交道!猛撞太魯閣號車頭全毀 畫面曝光

    台鐵太魯閣號401次列車今(21)日上午6時44分,在景美到北埔間佳民村平交道上,有輛轎車直接撞上列車,以致第4車廂凹陷,所幸火車上旅客無受傷,轎車幾乎全毀,駕駛輕傷送醫。至於損失情況及影響人次,目前因事故現場仍在調查中,尚待估算,如有進一步消息,台鐵將對外說明。
    2023/08/21 10:24
  • 車頭全爛!花蓮轎車撞上太魯閣號 東正線單側雙向通行

    今(21)日上午6時44分,位於景美到北埔間佳民村平交道,有輛轎車直接撞上台東開往樹林的太魯閣號401次列車,駕駛受傷送醫,乘客則皆無受傷,準備由花蓮派普悠瑪號至現場接駁401次旅客。
    2023/08/21 09:07
  • 桃園男喝茫走錯店!怒拿刀棍砸毀招牌 警火速衝上壓制

    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今(1)日上午9時26分許,一名24歲劉姓男子喝醉酒搭車回到自家店面,但疑似神智不清走錯到對面店家,經對方告知走錯後竟突然暴走,憤而跑回店裡拿出刀棍,砸毀對方店面招牌,警方獲報後到場,見劉男拒絕配合,便拿著辣椒水喝令不准動,合力將其壓制上銬逮捕,依傷害罪嫌移請偵辦。
    2023/08/01 14:29
  • 出差出「撞」況!2車擦撞波及貨車、路邊車

    花蓮縣新城北埔路跟仁義街發生4車連環撞車禍,這個路口沒有號誌,48歲劉姓女子開著灰色轎車要經過路口時,跟從巷子開出來的銀色轎車,直接發生碰撞,車尾被甩到對向車道,波及貨車,隨後一路滑行撞上路邊車輛才停下,劉姓駕駛當場嚇暈,還好3人都沒有大礙。
    2023/07/13 13:09
  • 瀕死男被消防員電擊救回 送上致謝禮「鳳梨酥」隊員大驚

    新北市53歲陳姓男子4月30日跟隨旅行團到新竹玩,沒想到才剛抵達北埔老街,卻突然暈倒不省人事,一度還失去生命跡象,隨車領隊當下趕緊對他實施CPR,救護人員獲報抵達,接手急救,對其電擊3次,到院後恢復脈搏,送醫救治11天康復出院,為報答救命之情,陳男和太太18日也送上鳳梨酥表示感謝。
    2023/06/20 10:33
  • 不能虧本!8天2度販毒遭逮 就是要賣光

    短短8天內,又被逮!上個月26日,花蓮警方接獲線報,到北埔的一間咖啡店前,等毒犯正準備交易時,就上前將人逮捕,一查之下發現他明明8天前才被逮,原來他交保後,發現家裡面還有很多庫存,不想賠錢,乾脆再一次鋌而走險。
    2023/05/07 19:42
  • 清除淤泥怪手翻落湖中 61歲工人濁水溺斃

    新竹北埔一家休閒農場,21日委託廠商進行湖泊的淤泥清除作業,下午1點多,怪手疑似重心不穩翻覆,61歲的工人也跟著落水,消防局緊急出動前往搶救,由於水下混濁,增加救援困難,一個小時後把人救上岸,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仍然不治。
    2023/04/21 19:05
  • 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 「怪手翻覆湖中」工人沉入水底

    新竹縣北埔一處休閒農場驚傳工安意外,今(21)日下午一名61歲楊姓男子駕駛怪手,正在湖中清除淤泥作業,沒想到怪手突重心不穩翻覆,男子在水面上掙扎後便下沉,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援,找到時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2023/04/21 17:36
  • 等嘸車!包車出遊慘遭司機放鴿子 30位長者苦等

    民眾出遊大爆發,從包車到機場接送,業者生意恢復將近一半,有民眾帶著一群年長者要從北埔老街上山露營,2月23日出發,早在去年10月就訂車,還付訂金4千元,2月又再次確認,當天卻慘遭業者放鴿子,事後業者態度強硬,反嗆去告我啊,消保官指出,如果已經簽訂合約,像是惡意棄單,民眾可以連同其他損害加倍求償。
    2023/03/03 19:07
  • 超壯觀!3千人舉「油笐火」 夜遊北埔接龍脈

    新竹北埔在昨晚(2/4)元宵夜,舉辦正月十五油笐火夜遊秀巒山活動,多達3000人一起手持火把,十分壯觀,另外,澎湖懋靈殿在今天(2/5)也舉辦元宵擲筊乞龍蝦活動,只要2次聖杯,就能乞得一隻龍蝦,吸引不少人一早前去排隊。
    2023/02/05 14:41
  • 誰啦!初四停路邊 愛車遭「刮刮刮」車主怒

    大過年車子被搞破壞,實在令人傻眼,新竹北埔一名吳姓車主,年初四把車停在路邊,從早停到下午,結果牽車時發現愛車被刮得亂七八糟,估價維修至少要2萬,調閱監視器疑似有拍到可疑人士,他也PO上網,表示願意包紅包,索取影片照片要揪出這個刮車怪人。
    2023/01/27 18:54
  • 綠水龍現身北埔鄉威脅原生態 竹縣府調查並移除

    農委會林務局日前通報,北埔鄉內溪流沿岸,發現外來物種綠水龍,掠食能力強大,可能在入侵地造成原生物種威脅,竹縣府今天表示,啟動調查並移除,避免造成生態環境影響。
    2023/01/11 17:57
  • 校園沒開放!男翻牆闖入 不滿遭驅趕竟亮刀

    1日下午四點多,花蓮一名吳姓男子翻牆闖入北埔路上的一所國中,正好被施工工人看見,告知他學校沒開放,他竟然亮出刀械。看到工人報警,他立刻逃跑。事後他向警方供稱,他只是到校園逛逛,持刀部分他也否認犯行。
    2022/08/04 18:30
  • 油庫外山除草不慎被虎頭蜂螫!救難隊緊急吊掛救人

    花蓮一名40多歲的除草工,在27日上午前往新城北埔的油庫外山區,進行除草的過程中,疑似驚擾到蜂窩被虎頭蜂給螫傷,消防隊員獲報後到場,趕緊破壞圍牆上的刮刀網,將人用吊掛的方式救出送醫。
    2022/07/31 14:00
  • 北埔聚落保存區「古水井化身親水裝置」 客委會邀民眾體驗

    客委會補助竹縣北埔鄉客庄創生品牌駐地工作站,北埔鄉公所今天表示,北埔聚落保存區有古水井,是在地歷史人文特色,在成果展中化身親水裝置,邀民眾親自體驗感受。
    2022/07/07 23:50
  • 楊繡惠甩了白雲「節目談戀愛」 浩子:桃花好旺

    浩子、阿翔、籃籃、楊繡惠、孟潔和李家慶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新竹北埔體驗當動物觀察員。楊繡惠之前才與白雲「分手」,感情狀態一直是大家關注焦點,正當一行人看到正值發情期的孔雀展翅求偶、啼叫,楊繡惠忍不住模仿,與孔雀隔空對話,讓眾人嚇一跳,浩子大讚她是演藝圈第一人,在節目上談戀愛,桃花旺到能「電」到孔雀。
    2022/07/07 17:11
  • 南部沒缺貨!快篩實名制「北部買嘸求代購」 林口宅配出包

    快篩實名制上路第一天,全台各藥局忙翻了,不過屏東內埔有藥局開賣6個小時,只賣出35份,還有家長特地幫北漂的孩子代買。另外新竹縣北埔和尖石鄉,因為人力不足,沒加入實名制販售名單裡。不過在新北林口,全區28間藥局,根本沒拿到貨,疑似宅配物流沒準時送達,害民眾撲空。
    2022/04/28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