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北國風情 結果共14筆

  • 屏東四重溪溫泉季起跑 主題「北國之春」燈海遊客驚艷

    長達三個月的屏東四重溪溫泉季將從即日起到明年的二月中旬,今年的主題是「北國之春」,因此在四重溪溫泉公園也鋪上了粉色及白色的燈飾,加上有丹頂鶴、貓頭鷹以及樹冰等大型裝置藝術,不少遊客在亮燈的第一天就前來感受北國風情。
    2021/11/13 10:27
  • 屏東聖誕節活動點燈 「追極光」營造北國風情

    屏東縣今年的聖誕節活動,27日晚上在屏東公園正式點燈,主題是追極光,現場打造十個主題燈飾區,除了營造下雪的氣氛,還有五公尺的主燈極地破冰號,以及各種表演,要讓沒法出國的民眾,也能享受偽出國的北國風情,而這項活動也將持續到明年的三月一號,直到元宵節過後。
    2020/11/27 23:42
  • 寒流來襲太平山氣溫零下2度 山毛櫸步道深夜飄雪

    林務局表示,受寒流影響,海拔約1900公尺的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從昨晚到今天清晨溫度都在攝氏零下2度左右,山毛櫸步道昨天深夜一度疑似飄雪,充滿北國風情。
    2020/02/18 12:25
  • 繽紛燈飾拉耶誕序幕!公園化身「北國光景」

    距離耶誕節不到一個月,全台各地已開始出現聖誕氣息,屏東縣政府為散播城市的耶誕節歡樂氣氛,在有115年歷史的屏東公園布置燈飾「在南國遇見北國光景」,有麋鹿、愛斯基摩屋等,融入了北歐風格元素,打造了充滿異國風情的聖誕節街景,讓屏東市民驚豔,紛紛駐足拍照。
    2017/12/01 11:35
  • 好美!思源埡口霧淞封山 宛如北國風情

    寒流來襲加上水氣充足,位在台中和宜蘭交界的台7甲線思源埡口,出現難得一見的霧淞景象,山路兩旁的草叢和山坡上的樹林結了滿滿的白色冰霜,充滿濃濃的北國風情。
    2015/12/19 13:57
  • 「舞姬」台灣首演 芭蕾演繹古印度悲戀

    排名全球前5大的美國芭蕾舞團,將在台北國家劇院演出全本舞劇「舞姬」,舞姬是首次在台灣上演的舞碼,敘述印度皇室的淒美戀情,舞台和服裝設計也加入華麗元素,舞姬把東方異國風情融合古典芭蕾,要提供台灣觀眾不一樣的藝術饗宴。
    2012/07/11 22:52
  • 飛行距離最短雪景 濟州雪風情

    離台灣飛行距離最短的雪景在哪裡呢?答案是南韓濟州島的漢拏山,只要不到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就可以看到一片銀色世界,被聯合國列為世界自然景觀保護區的濟州漢拏山,每到冬天、就流露出濃濃的北國風情。
    2008/02/02 08:29
  • 乳脂肪達13% 北海道牛奶純正香濃

    您知道到日本北海道旅遊,台灣人是第一名嗎?除了北國風情之外,北海道最吸引人的,就是濃濃的牛奶香和肥美的帝王蟹。為了滿足國人的味蕾,現在有便利商店把北海道鮮食空運來台,民眾不用出國,就有口福。
    2006/12/12 20:39
  • 終於飄雪了!合歡山入夜北國風情

    入冬後,幾波寒流來襲,許多遊客上合歡山,老是等不到雪,昨天深夜,終於飄雪。馬來西亞來的遊客第一次看到雪,很開心,還有人不怕危險,在雪地裡玩機車甩尾。
    2005/12/15 07:26
  • 清境民宿歐洲風 降雪更見北國風情

    南投清境農場海拔1800公尺,昨天夜裡降下6年來第一場雪!清境民宿一向很有歐洲風味,這場瑞雪讓清境更有北國風情。民宿業者和遊客,一大早起床,推開窗戶,看到樹梢堆滿白雪,驚喜不已,還得忙著鏟雪,相當開心。
    2005/03/05 13:21
  • 〈獨家〉獨家直擊! 特搜隊赴日雪地特訓

    台灣冷得不得了,日本也一樣,台灣的特種搜救隊人員還首度開拔前往日本北海道,在零下25度的低溫,積雪5公尺深的高山上,進行雪地搜救特訓,過程中他們見識到了冰天雪地的北國風情美景,也遭遇暴雪侵襲,透過獨家畫面一起來了解他們艱苦的訓練過程。
    2005/03/04 18:57
  • 入冬最大降雪 合歡山積雪達10公分

    合歡山再度降雪 ,一夜之間積雪深達10公分,是入冬以來最大的降雪量,整個山頭白雪靄靄,成為一片銀色世界,上山賞雪的遊客看大雪紛飛好一片北國風情,都說太過癮了。
    2005/01/13 19:20
  • 暖冬不下雪 清境仍現北國風情

    今年是暖冬,合歡山至今沒有下雪,再加上冬颱頻傳,南投清境農場的遊客比去年少六成,今天平安夜,清境民宿業者集資百萬打造全國最大的耶誕樹群,營造浪漫的北國風情吸引遊客。
    2004/12/24 18:51
  • 500公噸鹽山堆雪 另類北國風情

    天氣就算再怎麼冷,台灣的平地還是不太可能下雪,苗栗地區就有遊樂區業者突發奇想,把500公噸的粗鹽堆成一座鹽山,在陽光的照射下,遊客就如同置身雪景一般。
    2003/12/22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