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北卡羅萊納州 結果共187筆

  • 只為拍照!民眾把小熊從樹上「硬扯下」 小熊嚇傻還被母熊拋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民眾為了拍照,竟將樹上的數隻小熊拉下來的爭議事件,除了導致小熊明顯受到驚嚇外,其中1隻甚至疑似遭母熊遺棄,所幸相關動保人員趕到現場後將牠接到康復中心照料。
    8小時前
  • 無名女屍「裸躺軍營外」!美女樹林跛行 疑詭死前身影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起詭異命案再度引起討論,位於國民警衛隊營區附近發現一具無名女屍,事發過去已2年之久「仍未釐清死者身分」,讓負責警員相當頭痛;如今最新線索指出,疑似女子死前的最後身影曝光,步履蹣跚顯然處境相當艱難。
    2024/04/02 09:54
  • 美男軍官遭性侵!飯店房門故障 他驚醒見「怪男埋頭吞吐」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驚傳離奇性侵事件,一名男性軍官入住飯店期間,不僅遭陌生男子入室竊盜,還在聽見響動驚醒的同時,發現對方趴在床上「頭部深埋晃動」,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褲子早不知何時被褪去,傻眼的報警處理;事後才發現是飯店房門自動鎖故障,才讓該名竊賊有機可趁,近期則因越想越氣,才決定與妻子正式向業者提告求償。
    2024/03/29 15:54
  • 相差40年!華裔母女都在「閏日」出生 每4年一起過生日

    在閏日(2月29日)出生的人總是會被開玩笑說「4年過1次生日」,不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有名在1984年2月29日出生的女子近日產下女嬰,巧合的是女嬰出生的日期恰好也是4年一度的2月29日,讓這對母女未來每4年才能一起慶祝生日。
    2024/03/02 10:12
  • 美恐怖命案!車放停車場多日被拖吊 後車箱驚見女大生屍體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拖吊車工人在處理遺棄車輛時,意外在後車廂發現1具女大生屍體,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她應該是在他處遭殺害後才遭棄屍,後續更循線逮捕痛下殺手的男兇手,相關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5 14:12
  • 老婆被麥當勞同事惹怒 美牧師竟衝店內壓他的頭「下油鍋」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發生一起恐怖襲擊案。一名基督教教堂的牧師,不滿妻子遭到同事冒犯,闖入當地的一間速食店,試圖將一名廚房人員的頭壓進滾燙油鍋內,還對他反覆毆打,遭到警方逮捕。
    2024/01/01 14:15
  • 求救!求救!輕型機故障墜毀公路 塞車駕駛目擊「火燒機」

    美國一架單引擎輕型飛機,在當地週四晚間,因為引擎發生故障,駕駛緊急向塔台發出求救訊號後,飛機就完全失控,最後墜毀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州際公路上。因為飛機墜毀後,立刻起火燃燒,導致公路上交通大阻塞,駕駛們也紛紛停車,記錄下火燒飛機的畫面。
    2023/12/16 17:50
  • 母偷裝這款追蹤App到手機 目睹兒子「與女老師激情車震」

    追蹤位置的App「Life360」自推出以來便引起爭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有名母親因為懷疑兒子的行蹤而選擇在他的手機上安裝這款App,沒想到藉此找到人時目睹兒子正和自己的女老師「車震」,這段不正當關係曝光後,女老師也被指控犯下5項重罪。
    2023/12/15 12:09
  • 選舉平手陷僵局  美國市長候選人「拋硬幣」定生死

    北卡羅萊納州門羅於17日統計市長選舉的選票時,發現2名候選人獲得相同票數。根據州法律,在這種情況下,可透過隨機方式決定當選者。此時,兩人竟打算用「拋硬幣」的方式,決定當選人是誰。結果出爐後,落敗的一方還懊惱表示「我沒有輸掉選戰,我是輸給拋硬幣」
    2023/11/22 12:42
  • 美北卡羅萊納州在台設處 深化經貿合作連結亞洲市場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今天宣布設立「台灣辦事處」,北卡州政府經過國際政經發展趨勢及亞洲各國經商環境、優勢等評估調查後,肯定台灣經貿實力,最終選擇在台設處,並將以台灣作為核心基地,連結東南亞及中國等亞洲市場,進一步深化經貿合作。
    2023/11/07 17:45
  • 美男半裸陳屍庭院!趴地1天沒人理 園丁「繞屍除草」以為是裝飾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有一名34歲男子竟「半裸」陳屍於某空屋的院子當中,警方在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發現男子已經死亡至少一天的時間,儘管過程中曾有一名除草工人來到現場工作,但對方卻淡定地把男屍當成萬聖節裝飾品。至於男子的詳細死因為何?仍有待後續調查才可釐清。
    2023/10/20 05:30
  • 店員找錯錢心生不滿 美國阿公爆氣「持槍瘋狂掃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上月底發生槍擊事件,1名男子前往速食店購買晚餐時因為店員「找錯錢」而心生不滿,接著竟持槍朝櫃台瘋狂掃射,上述店員更因重傷被送進醫院,警方後來循線逮到開槍男子,並以多項罪名將他起訴。
    2023/10/04 11:54
  • 橋斷9年沒更新!導航害駕駛喪命 家屬怒告Google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駕駛,因為天色已黑,加上不熟悉路況,所以跟著Google地圖導航開車。沒想到他最後被帶到已經廢棄9年的斷橋,墜落6公尺高的河谷不幸身亡。現在家屬怒告Google,明知橋已經斷了,卻沒有更新路況,害摯愛家人喪命。
    2023/09/24 17:33
  • 電線在狂風中交錯走火 熱帶風暴「奧菲莉亞」登陸美國

    大西洋的熱帶風暴奧菲莉亞,儘管威力還無法稱為颶風,但還是為美國東岸帶來破壞。在奧菲莉亞登陸的北卡羅萊納州,有電線因為強風影響互相碰觸,結果造成走火爆炸。維吉尼亞州也有行駛在公路上的車輛,被強風吹得搖搖晃晃。這場風暴至少造成美國東部,超過7萬戶停電,另外也傳出淹水災情。
    2023/09/24 12:45
  • 陸博士生在美槍殺「同鄉教授」 多次發文抱怨感情與人際關係

    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校區(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日前發生一場槍擊案。畢業自武漢大學的陸籍博士生齊太磊(Tailei Qi),於當地時間28日槍殺一名同樣來自中國大陸的教職人員,讓當地師生相當震驚。外媒指出,這起駭人槍擊案發生的幾個月前,齊太磊曾在社群媒體談及感情與人際關係問題、美國霸凌、與過勞。
    2023/08/30 10:23
  • 槍手尋犯案點!佛州白人仇恨犯罪 曝最新密錄畫面

    佛州週末一起種族仇恨犯罪,白人槍手闖進商店朝民眾掃射,又有最新監視器畫面曝光。案發前嫌犯還曾到過一所以非裔學生為主的大學伺機下手。美國總統拜登公開譴責,強調不容許白人至上主義犯案。另外週一在北卡羅萊納州,一所知名公立大學也發生槍擊事件,中國大陸籍學生在實驗室開槍,導致一名教職員中彈身亡。
    2023/08/29 12:13
  • 3美軍離奇陳屍停車場死因不明 海軍陸戰隊證實是自己人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日前在當地一處加油站外的停車場上,發現有3名男子陳屍在車內。經查後發現3名死者正是駐紮在附近基地的海軍陸戰隊士兵,軍方也已證實3人的身分,但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7/26 16:43
  • 三級龍捲風毀襲美國北卡輝瑞廠房 影響25%注射藥劑供應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遭到三級龍捲風侵襲,風速高達每小時241公里,而製藥大廠輝瑞在當地的廠房也遭摧毀。這棟廠房為全美供應超過25%的無菌注射藥劑,龍捲風災情恐怕影響手術室麻醉和傳染病治療需求。
    2023/07/21 13:00
  • 遇亂流2分鐘陡降2400M! 機長緊急求救通話曝光

    美國忠實航空一架從北卡羅萊納州,要前往佛州的空巴320飛機,在降落時卻經歷了一場驚險的亂流體驗。當時機上載有185人,乘客表示亂流很強,令人嚇到不敢相信,空姐們就像是演出《駭客任務》一樣,她們漂浮在半空中,然後猛地撞到地面上,行李亂飛砸傷了乘客和機組人員。
    2023/07/14 19:50
  • 美東暴雨!紐約州道路遭沖毀 逾五千萬人面臨洪水風險

    包含紐約州在內,美國東部多處9日下起豪大雨,官方指出,佛蒙特州到北卡羅萊納州皆可能遭受洪水侵襲。受到豪雨影響,紐約上州道路遭到破壞,許多駕駛人受困求援。報導指出,直到10日上午為止,美國東部沿海區域有逾5千萬人面臨洪水風險。
    2023/07/10 11:09
  • 北美最高雲霄飛車驚見超大裂縫 恐怖「飄移」畫面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卡羅溫茲遊樂園」(Carowinds amusement park)內的極限設施「Fury325」曾被評為「全球最刺激的雲霄飛車」,至今仍是園區內高度最高、跑道最長的設施之一。不過官方在30日當天發現,跑道的其中一根支柱出現明顯裂痕,當車體高速衝過時還整支「移位」,畫面相當驚險,緊急關閉設施維修。
    2023/07/02 09:54
  • 獨享整架飛機! 航班延誤18小時「僅剩1人登機」他爽翻

    搭飛機偶爾會遇到天候不佳、航班延誤的狀況,但你最多能忍受等待多久呢?美國一名男子斯金格(Phil Stringer)預訂了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25日早上6點半從奧克拉荷馬州飛往北卡羅萊納州的航班,班機卻延誤了18個小時,斯金格上飛機時,所有乘客都取消了班機,他獨自1人登機,更獨佔了整個客艙,所有機組人員為他1人服務,他也開心的與空服員合照。
    2023/06/29 17:11
  • 惹錯人GG了! 美乘客掏槍威脅反被司機狂轟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發生驚悚的公車槍擊案,一名乘客中途想下車,掏槍威脅司機,沒料到司機比他更大尾,拿出自己的手槍,一手開車一手跟乘客開槍駁火,兩人還一路廝殺到馬路上,幸好傷勢都不嚴重,也沒其他乘客受傷,不過事後這名司機因非法持槍值勤,遭到開除。
    2023/05/30 13:09
  • 男不付錢還掏槍叫囂!公車司機暴怒秒開火 「邊開邊射」下場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性乘客搭乘公車時,因司機拒絕讓他在指定地點下車,憤而掏槍威脅叫囂,未料公車司機也不是省油的燈,見狀立刻拔出手槍猛烈射擊,另一手甚至還抓著方向盤行駛;整起「互射」事件造成兩人中彈受傷,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05/29 17:12
  • 女童失蹤6年!他看Netflix「5秒畫面」 驚認本人破懸案

    美國伊利諾州在2017年時,曾發生一樁離奇的失蹤案件。當時,有1名9歲的女童凱拉(Kayla Unbehaun)詭異失蹤,沒想到在時隔6年後,1名北卡羅萊納州的商店店員卻因為曾在Netflix影集中看過凱拉的照片,意外發現對方來到店中光顧,成功幫助警方破解此懸案。
    2023/05/19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