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北卡羅來納州 結果共107筆

  • 豐田加碼80億美元投資美電池工廠 預計2050年運轉

    日本豐田汽車10月31日宣布將加碼投資80億美元(約新台幣2620億元)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仍在建設的車用電池工廠,且計劃於2030年前設置10條生產線。
    2023/11/01 13:48
  • 從小就想當盲人!她拿「下水道清潔劑」倒眼睛 成功圓夢了

    每個人都有夢想,而在美國,一名35女子舒平(Jewel Shuping)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失明」,為了成為盲人,她嘗試透過各種方式來讓眼睛失明,最終在心理醫生的協助下,在眼睛滴入「下水道清潔劑」,成功讓她圓夢。
    2023/09/19 19:30
  • 125年最強!三級颶風登陸佛州 強灌豪雨2人亡

    周三,颶風「伊達利亞」以三級強度,橫掃佛羅里達州大彎地區,是當地125年以來登陸的最強颶風,最大風速每小時高達201公里。颶風為墨西哥灣沿岸降下豪雨,再加上滿月潮汐變化,出現比平常還高的暴潮,許多城鎮淹成一片汪洋。目前伊達利亞已轉為熱帶風暴,往喬治亞州和南北卡羅來納州前進,可能會降下多達300毫米的雨量,各地嚴陣以待。
    2023/08/31 19:55
  • 美國「黑人音樂教父」逝世 享耆壽92歲

    美國「黑人音樂教父」克拉倫斯艾旺特(Clarence Avant)的家人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克拉倫斯艾旺特已在上週末逝世,享耆壽92歲。
    2023/08/15 09:24
  • 氧氣罩落下!美航客機3分鐘驟降1.5萬呎 乘客嚇:太恐怖

    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飛機近日從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飛往佛羅里達州(Florida),飛到數千公尺高空時,飛機的艙壓調節系統疑似突然失靈,緊急放下氧氣面罩供乘客使用,班機也在3分鐘內下降逾1.5萬英呎(約4570公尺),讓乘客嚇壞,所幸最後仍平安降落。
    2023/08/13 18:07
  • 水深火熱!鳳凰城20天43度 肯塔基暴雨成災

    美國飽受極端氣候肆虐,東部的北卡羅來納州遭龍捲風侵襲,中部肯塔基州則暴雨成災,至於西南方則持續高溫籠罩。亞歷桑納州的鳳凰城,已經連續20天熱破攝氏43度;專家警告,隨著熱浪不斷加劇,勢必對經濟和健康產生巨大衝擊。目前全美收到的熱浪警報,已較去年大增50%,而且持續時間更長,也逐漸向北移動。
    2023/07/20 19:42
  • 戲水驚魂!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 4人遭咬傷

    進入夏季,加上美國剛好遇到國慶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紐約長島海灘過去幾天,卻傳出有五人被咬傷,其中4人確定是被鯊魚攻擊;而在佛州海灘,也驚見一條鯊魚直接從人群後方游過去,讓大批遊客急忙奔逃。但不只鯊魚讓官員繃緊神經,北卡羅來納州的海灘,近期出現大量「葡萄牙戰艦」,一種身懷劇毒,與水母類似的生物,一周內,就有六人被螫傷。
    2023/07/06 19:56
  • 支柱裂縫.乘客倒吊卡半空 美雲霄飛車意外多

    暑假開始,許多兒童與青少年喜歡去遊樂園,但您注意過遊樂設施是否安全嗎?來看幾個驚險例子: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座雲霄飛車機械故障,遊客們頭下腳上倒吊半空近4小時;北卡羅來納州另一座近百公尺高的雲霄飛車,地面遊客拍到列車過彎處支柱裂了好大一條縫,位移明顯。墨西哥一處林間滑索遊樂設施,6歲小孩抱著成人「搭便車」卻意外鬆手墜谷。專家呼籲家長事先查明遊樂園是否定期檢查維修設施、乘客是否有保險,務必遵守安全指示與限制。
    2023/07/05 19:55
  • 支柱斷裂!美國雲霄飛車軌道「水平飄移」竟還載客1小時

    美國國慶日出遊潮,許多民眾到遊樂園體驗刺激設施。不過在北卡羅來納州,一座雲霄飛車的軌道柱子竟然斷裂,還被拍到飛車經過時,整個軌道跟著水平移動的樣子。更誇張的是,遊樂園收到通報後接下來一小時,竟然繼續載人。
    2023/07/04 11:04
  • 美6歲女童玩球「滾進鄰居院子」被槍擊! 父母也慘遭掃射

    美國近來槍擊案頻傳,鬧得人心惶惶,19日又發生離譜槍擊事件,且受害者依舊是未成年孩童。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一名6歲女童,和朋友打球時不慎讓球滾入鄰居院子中,未料撿球時竟被屋主開槍掃射,父母也遭波及受傷。警方獲報後懸賞1千美元(約3萬台幣)緝捕,稍早宣布24歲嫌犯羅伯特(Robert Louis Singletary)已落網。
    2023/04/21 12:27
  • 真心換絕情!女不離棄照顧重傷夫 對方一康復竟立刻外遇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24歲女子凱特(Kate Sifuentes),雖發現丈夫外遇,不過當對方因車禍導致嚴重腦損傷時,仍不離不棄細心照顧,怎料丈夫在康復後卻又「再度外遇」,真心換絕情的情況令她氣得在網路上PO影片公審對方,獲得廣大迴響,影片目前已累積110萬次觀看。
    2023/01/19 16:20
  • 圖輯/拜登「赦免」火雞 諷期中選舉「紅色浪潮」在自家

    美國總統拜登於22日在白宮舉辦「赦免」火雞的典禮,該典禮可追溯至1863年林肯的兒子懇求他放過本該成為感恩節大餐的火雞,而前總統老布希則將此傳統確立下來。 這次赦免的火雞名字叫「巧克力」(Chocolate)和「脆片」(Chip),名字由來則是拜登最喜歡的冰淇淋口味 「巧克力脆片口味」(Chocolate Chip Ice Cream)。在典禮中,拜登暗諷共和黨在期中選舉稱的「紅色浪潮」並未發生,唯一發生的紅潮是自家愛犬「指揮官」(Commander)用翻了蔓越莓醬,引在場來賓大笑。巧克力及脆片之後將於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度過餘生。
    2022/11/22 11:38
  • 快訊/美北卡州槍擊案 槍手闖住宅區釀5死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當地時間13日下午發生槍擊案,槍手闖入住宅區犯案,造成至少5人死亡、2人受傷送醫,其中包括一名非值勤中的警察,嫌犯現已被捕。
    2022/10/14 10:38
  • 又是比特犬!美年邁夫婦遭攻擊 腿部重傷被迫截肢

    比特犬(pit bull)再次闖禍,根據美國WRAL新聞網報導,一對居住在北卡羅來納州洛磯山城(Rocky Mount NC)的年邁夫婦,日前在街頭遭到比特犬突襲攻擊,造成夫婦二人雙雙掛彩,隨後抵達現場的警察,曾開槍制止比特犬,但並未現場將牠射殺,事發後徵得飼主同意,已經將「兇手」安樂死,可是受傷的老太太安妮(Annie Joyner)因為傷勢過重,一隻腳將被迫截肢。
    2022/10/13 14:09
  • 剛替女兒慶生!慈父被導航帶往斷橋 墜6公尺深溪谷慘死

    美國一名47歲男子菲利普(Philip Paxson),9月30日參加女兒的生日派對後,於深夜開車返回工作崗位,未料卻疑似不熟悉路況,遵循導航路線卻被帶到一座年久失修的斷橋上,連人帶車摔落20英尺(約6.1公尺)高溪谷喪命,從此與愛女天人永隔,成為家人永遠的痛。
    2022/10/10 12:38
  • 飛機迫降不見人影!23歲機師沒背降落傘 離奇失蹤掛樹慘死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機師失蹤案,一名23歲的機師克魯克斯(Charles Hew Crooks)上月29日駕駛著一架10人座的小飛機,卻因起落架故障緊急迫降至羅利達拉姆國際機場。只是,當機場人員前去幫忙時,卻不見克魯克斯的身影,僅有另一名受到輕傷的副機師。
    2022/08/01 18:28
  • 你敢嗎?在家放100隻蟑螂 30天就能爽賺5.9萬

    許多人在屋裡看到蟑螂的身影,都會覺得非常崩潰,更不要說是讓人在自己家中放蟑螂了。近日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一家除蟲公司表示,希望找到5至7個家庭,讓他們放入100隻蟑螂,來進行研究。為此,他們願意支付參與家庭2000美元 (約5.9萬新台幣)的報酬。
    2022/06/13 17:52
  • 跟空氣握手?拜登詭異動作曝光 健康問題再掀熱議

    美國總統拜登的健康問題,過去曾多次遭媒體報導,他於美東當地時間14日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大學演講後,竟在下台前朝「空氣」伸出手,做出握手手勢,隨後一臉困惑地在台上環顧四周後,才緩緩走下台,詭異的舉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4/16 10:31
  • 美陸戰隊軍車超速失控翻覆 2士兵死亡、17人送醫

    美國海軍陸戰隊第二海上後勤團(2nd MLG)軍車在當地時間19日下午於北卡羅來納州傑克森維爾(Jacksonville)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一輛軍車疑似因超速駕駛導致失控翻覆,導致後座多名陸戰隊員受重傷,其中2人當場身亡,17人送醫急救。
    2022/01/20 10:08
  • 豐田加速電動車布局 砸13億美元北卡州建電池廠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今天宣布,打算斥資13億美元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附近興建一座電動車電池廠,至少僱用1750人。
    2021/12/07 13:10
  • 少女搭車狂比「540手勢」 路人一看報警:是求救暗號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16歲的少女,日前差點遭到綁架,所幸她在被劫持途中,不斷做出TikTok熱門的「540」求救手勢,被機警的路人發現後報警,才順利獲救,隨後這個手勢也引發各界關注,更在TikTok平台上被廣為分享。
    2021/11/07 15:56
  • 防疫鬆綁返校上課 美中學又傳槍擊1學生喪命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警方指出,一名學生今天在州內一所中學遭槍擊身亡。
    2021/09/02 09:57
  • 披墨西哥國旗上台領畢業證書遭拒 引群眾不滿至校外抗議

    上週四(3)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阿什伯勒高中(Asheboro High School)畢業典禮上,一名高中生羅培茲(Ever Lopez)在畢業袍上披了一面墨西哥國旗,卻因此遭校方拒絕授與畢業證書,引發當地民眾不滿,至學校門口抗議。
    2021/06/06 18:27
  • 美北卡州參議會響應「讓台灣幫忙」 力挺參與WHA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參議會27日通過跨黨派聲明,響應「讓台灣幫忙」活動,支持台灣參與即將舉行的世界衛生大會(WHA)。
    2021/04/30 09:54
  • 拜登任命環保署長、內政部長 環保重回政策重點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構築對抗氣候變遷及捍衛環境的團隊,任命北卡羅來納州最高環境監管官員黎根為環境保護署署長、任命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哈蘭為內政部長。
    2020/12/18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