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北京首鋼隊 結果共10筆

  • 「永遠不要說得太絕對」 林書豪微博PO文引發關注

    CBA中國職籃先前公布各隊外援(洋將)優先續約名單,上季效力於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並未出現在名單中,引起球迷熱議,傳出他有可能會回台打球,林書豪近日更新微博,文中寫到「永遠不要說得太絕對」,讓林書豪的未來動向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2022/07/28 08:34
  • 林書豪遭CBA北京首鋼放棄 球迷敲碗回台打球

    CBA中國職籃日前公布各隊外援(洋將)優先續約名單,上季效力於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並未出現在名單中,代表他將成為自由球員,隨即引起熱議,不少球迷關心林書豪未來動向,是否有機會回台打球也成為話題之一。
    2022/07/21 09:31
  • 沒穿贊助商產品 CBA重罰林書豪237萬

    台裔球星林書豪,都已經離開北京首鋼隊,但今天(10日)卻被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以沒有按照規定,穿著官方贊助商產品為由,對林書豪開罰約台幣237萬。
    2020/11/10 18:56
  • 新賽季「不會回北京首鋼」 林書豪淚曝原因

    上季轉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隊的台裔球員林書豪今天說,還懷抱NBA(美國職業籃球聯盟)夢想,將不回首鋼,而他告訴家人、朋友時甚至哭了。
    2020/09/15 15:34
  • 特製球鞋印「永遠的兄弟」 林書豪IG發文悼念高以翔

    台裔籃球員林書豪面對好友高以翔猝逝,昨天在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隊出戰八一隊比賽穿特製球鞋悼念,今天凌晨在社群網站Instagram發文流露悲傷心情。
    2019/11/29 11:10
  • 快訊/林書豪轉戰對岸 加盟CBA北京首鋼隊

    豪小子林書豪確定加盟大陸職籃,北京首鋼俱樂部官網(8/27)晚間宣布,林書豪已經加盟首鋼隊,今天下午在北京出席簽約儀式,新賽季將以外援身分出戰CBA;林書豪本人隨後也透過個人微博證實這項消息。
    2019/08/27 18:45
  • 林書豪簽約北京首鋼隊 以外援身分出戰CBA

    綜合陸媒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今天與北京首鋼隊簽約,將在新賽季以「外援」身分出戰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
    2019/08/27 17:54
  • 被打還要被罵?大陸球評嗆林志傑「收斂點」

    台灣球星「野獸」林志傑,目前效力於中國職籃(CBA)的浙江廣廈隊,13日對戰北京首鋼隊時,跟對方球員翟曉川發生嚴重肢體衝突,翟曉川甚至還對林志傑揮拳。事發5天後,懲處報告也出爐,翟曉川將被禁賽3場、林志傑則是收到一記「嚴重警告」。但對於這項判決,大陸知名籃球評論員竟在微博上直指林志傑「很老辣、江湖深遠」,還放話要他「收斂點」!
    2017/01/18 16:19
  • 好氣度!林志傑球場被揮拳 主動言和陸媒欽佩

    台灣球星「野獸」林志傑目前效力於中國職籃(CBA)浙江廣廈隊,但在昨天(13日)晚間對戰北京首鋼隊時,林志傑卻被北京隊的翟曉川揮拳,但林志傑不僅沒有暴氣,還保持冷靜沒還手,還主動走到北京隊板凳區找翟曉川擊掌言和,讓大陸媒體感佩林志傑的「大氣度」。但大陸球評霍楠卻在微博批評林志傑:「太老道了,得了便宜還賣乖!」
    2017/01/14 17:40
  • 卡位卡出火氣 林志傑險遭陸球員肘擊

    台灣籃球員,外號野獸的林志傑,13日出戰北京首鋼隊,在比賽剩下不到1分鐘時和對方球員翟曉川在籃下卡位準備搶籃板,結果2個人手糾纏在一起,翟曉川一氣之下朝林志傑揮了2拳,幸好裁判及時上前制止才沒上演全武行,但林志傑在衝突過程中也因為抬腳,吃下一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
    2017/01/1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