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北京遇上西雅圖 結果共10筆

  • 大咖男星遭小三勒索!再爆「被罰20億」退出演藝圈 超慘近況曝光

    大陸男星吳秀波因主演《北京遇上西雅圖》爆紅,2018年鬧出外遇風波,好男人形象全毀,還慘遭官方封殺,他近日被爆出名下公司被強制執行約人民幣4.66億(約台幣20億),滿頭白髮的發福模樣也被網友直擊。
    2023/11/25 14:19
  • 星二代嗆「女人不聽話就收拾」痛毆 前任崩潰:他很享受我求饒

    大陸男星吳秀波演出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爆紅,怎料之後卻因婚外情遭封殺。而他的長子吳瀚日前也傳出家暴前女友,甚至還嗆「女人不聽話就是要收拾」,施暴過程曝光瞬間登上微博熱搜。
    2023/02/28 22:53
  • 吳秀波出軌才平息! 長子遭爆狠打女友「臉歪滿口血」同時劈腿 

    主演《北京遇上西雅圖》爆紅的男星吳秀波,2018年鬧出桃色風波甚囂塵上,慘遭大陸封殺,想不到長子吳翰也繼承父親「壞」的一面,今(28)日,一位自稱是吳翰前女友的女網友,控告對方在交往短短5個月,頻繁施展暴力,將她一度揍到「嘴全是血」、「臉被打歪」,不僅如此,據女方所述,他還學會了老爸的「出軌」,偷偷找其他女生私訊聊天,更稱跟他在一起是恩賜,鬧劇瞬間登上微博熱搜。
    2023/02/28 18:36
  • 男星被爆始亂終棄…小三揭5P不倫戀 怒飆:永遠恨你

    現年50歲的大陸男星吳秀波,因和女星湯唯演出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讓台灣觀眾注意到他;之後又演出電視劇《軍師聯盟》,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沒想到現在卻被爆出,吳秀波被小他25歲的年輕女演員陳昱霖指控,曾和他有7年的地下情,結果慘遭對方無情拋棄,更控訴吳秀波還和其他2名女星有感情糾葛,其中1人就是《軍師聯盟》演出「甄宓」一角的張芷溪。
    2018/09/24 19:44
  • 納豆、林柏宏PK曾志偉 金馬男配落誰家?

    第53屆金馬獎男配角,台灣有首次入圍的納豆「一路順風」、林柏宏「六弄咖啡館」角逐獎項,遇上老將曾志偉「一念無明」、秦沛「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林雪「老笠」。
    2016/11/14 19:01
  • 《北西2》書夯! 《查令十字路84號》確有其書

    由湯唯主演的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續集,目前兩岸三地票房37億,看過電影的人對《查令十字路84號》這本書都不陌生,不只在劇中出現,故事更呼應電影劇情。事實上真有這本書,戲外賣到缺貨,不光如此,還有李安的新片《半場無戰事》,因為劇情改編自小說,預告曝光後銷售量成長1倍。
    2016/05/17 19:10
  • 《北京遇上西雅圖2》台詞金句 影迷難忘懷

    由湯唯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電影在大陸五一檔期上映,票房累計至今已經突破7億人民幣,相當於35億台幣。台灣上週五上映,不少觀眾看完,都對電影裡形容人生和感情的金句超有共鳴。
    2016/05/15 16:36
  • 雪恥票房毒藥 湯唯新片大陸6天賣26億

    湯唯主演的都會愛情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搭檔型男吳秀波,兩人再度合作拍續集,取景遍及歐、美、亞3大洲,8個城市,電影經歷大陸五一假期,6天票房共5.2億人民幣,換算台幣約26億的好成績,湯唯靠演技一甩票房毒藥封號。
    2016/05/06 19:09
  • 探討人生哲學!湯唯、浩角翔起 新片有看點

    懷孕4個月的湯唯宣傳電影《北京西雅圖》續集,她挺著孕肚走上北京國際電影節紅毯。這回新電影主要描述跨國戀情,要探討不一樣的愛情觀,像這樣和人生哲理有關的電影近期還真不少,像是「浩角翔起」主演的《傻瓜向錢衝》、「傑克葛倫霍」主演的《崩壞人生》,都用不同角度來看世界成為賣點。
    2016/04/17 17:06
  • 【FOCUS新聞】華語電影夯! 成大陸遊客出國指南

    今天是大陸五一假期的最後一天,儘管內有H7N9疫情攪局,外有朝鮮半島局勢緊張和美國國土安全等問題,大陸遊客的出遊興致並不受影響,五一商機成了各國旅行業者爭搶的大餅,哪些國家能受到青睞呢?說來很有趣,近年來大陸遊客開始看電影決定旅遊地點,2008年的「非誠勿擾」帶動日本北海道觀光,2012年的「泰囧」掀起泰國旅遊熱潮,最近大陸又有一部賣座破5億人民幣的「北京遇上西雅圖」,讓美國團的詢問度暴增了120%。
    2013/05/01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