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北京政協 結果共8筆

  • 前北京政協委員:中國民營企業一片荒涼 習政策讓他們害怕

    前北京政協委員沈棟目前流亡英國,近日將赴美出席一場聽證會,他接受德國媒體訪問表示現在「中國民營企業一片荒涼」,「習近平的政策」讓他們害怕,企業家離開的意願強烈。
    2023/07/05 11:17
  • 關注「糧食安全議題」 陸糧食自給率未達聯合國標準

    近年來中國大陸十分重視糧食安全,一再強調「中國人要端好自己的飯碗,飯碗裡要裝中國糧。」根據陸媒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全國政協的一場小組會議上表示,中國大陸應關注國內糧食市場。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自2018年美中科技、貿易戰後,北京政府便下令徹查大陸境內有多少存糧,可說是『糧食安全等同國家安全』,而習近平近日也不斷強調須持續鞏固糧食發展,切勿過度依賴國際市場。」
    2022/03/08 16:20
  • 民主消逝!香港新選制 北京全掌控

    繼去年強推港版國安法後,北京中央確定再改香港選制,大陸人大常委會閉幕,以2895票同意、0票反對通過「完善香港選制決定草案」。其中,選委會的職能擴大,不只能選出行政長官還能提名和選出部分立法會議員,1500人的選委會組成裡,納入服從北京政權的人大、政協委員,剔除泛民派占多數的區議員。另外,立法會擴充至90席,但預料直選的比例將大幅降低;還有,所有參選人都要經過資格審查,符合所謂的愛國者標準。香港的新選制,讓真正的民主顯然已無法再進入政權中。
    2021/03/12 20:00
  • 包機返台頻傳爭議 徐正文:防疫比委屈重要

    隔離解禁了,回顧這包機返台,當時從中協調的,是湖北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但後來飛機抵台之後,他被爆出具有北京政協身分,甚至以私下喬機位名單引發爭議,當時行政院更開記者會痛批,包機事件完全走樣,下不為例,國民黨更表示,徐正文行為影響黨內商譽,將他停權,解禁後記者找到徐正文,他不願曝光鏡頭,但私下受訪語帶哽咽,表示防疫比他的委屈更重要。
    2020/02/18 15:57
  • 包機惹議傷形象! 徐正文遭國民黨停權

    武漢台商返台包機,扯出名單不對,有非台籍人士等爭議,過去幾天頻頻針對包機登上媒體版面的台商徐正文,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還是北京政協,國民黨中央切割,強調一切是徐正文個人行為,黨員干擾防疫工作,考慮以黨紀處份。
    2020/02/06 20:31
  • 徐正文壞國民黨形象 江啟臣籲考紀會調查

    武漢台商返台包機,扯出名單不對,有非台籍人士等爭議,過去幾天頻頻針對包機登上媒體版面的台商徐正文,是國民黨中央委員,還是北京政協,國民黨中央切割,強調一切是徐正文個人行為,黨員干擾防疫工作,考慮以黨紀處份。
    2020/02/06 14:29
  • 陳同佳案 徐國勇、陳明通接連嗆記者立委

    在台殺女友的港嫌陳同佳,是否來台受審變成政治角力,內政部長徐國永密會具有北京政協身分的陳同佳牧師,但沒有會議紀錄,徐國勇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接連嗆記者跟立委。
    2019/10/24 20:24
  • 陳同佳願投案遭拒 港政務司長:匪夷所思

    去年來台殺害女友的香港籍嫌犯陳同佳,23日即將刑滿出獄,港府聲稱他有意願來台投案,不過法務部以台港沒有司法互助為由,拒絕接受,移民署也將陳同佳連同勸說他投案,具有北京政協身分的牧師管浩鳴,註記管制,兩人都無法搭乘國籍航空來台,就算改搭其他航空公司,也可能直接原機遣返,針對台灣拒收的做法,香港政務司長張建宗表示,令人感到匪夷所思。
    2019/10/22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