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北二高 結果共365筆

  • 國道追撞前車 張善政與妻受傷雙雙送醫

    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妻子,發生車禍!意外發生在國道,下午兩點多,他結束行程要回新店老家,行經北二高三峽路段時,疑似前車急煞,來不及反應追撞,坐在副駕的妻子,胸悶、頭暈送醫,張善政則是腿部擦傷,幸好傷勢沒大礙,離開醫院也露面報平安。
    2024/02/03 18:45
  • 國道三號樹林段嚴重車禍 猛撞前車失控駕駛被拋出頭重傷

    國道三號北上46公里靠近新北樹林路段,今(31)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嚴重車禍!鄧姓男子當時開車行經上述路段,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追撞陳姓駕駛轎車後,因力道猛烈導致他整輛車失控轉向,人也因此被拋出車外。路過駕駛發現後緊急煞停避免撞上,同時協助通報警消,緊急將鄧姓男子送醫,而他頭部重創血流不止,但意識清楚仍在醫院觀察。
    2023/08/31 16:33
  • 國三南下新店段封道鋪柏油 男誤闖高速撞4車「痛卡駕駛座」

    國道三號南下新店路段,自昨(9)日深夜到今(10)日凌晨封閉部分車道鋪設柏油,直到清晨準備收工時,一輛轎車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直直衝進施工車道,撞上兩輛工程單位的轎車,再往前推撞,共4車毀損。肇事駕駛也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車頭嚴重凹陷變形,因而受傷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將他救出送醫,另外一名工人當時也因坐在車內,遭撞後輕微擦挫傷,一併送醫觀察。
    2023/08/10 12:11
  • 又是酒駕! 特斯拉「騎上」分隔島 駕駛落跑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跟北二高的北上匝道交叉路口、今天17號凌晨1點鐘左右,一輛特斯拉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直接撞上分隔島,現場發出巨大聲響,零件四散,奇怪的是駕駛人竟然不在座位上,在場警消一直找尋不到駕駛下落。
    2023/02/17 08:53
  • 國1驚險走山 12年前國3也山崩「無風無雨」竟奪4命

    連日大雨影響,各地紛紛傳出零星災情,國道1號南向10.1公里處汐止交流道今(1)日發生邊坡坍方意外,因右側山壁崩塌,土石傾瀉而下,造成告示牌傾斜,車道也被土石掩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回顧過往國道崩塌事故,早在12年前,國道3號曾發生「425山崩事件」,當時無風無雨,但基隆七堵段大量土石無預警崩塌,南北雙向車道全遭土石覆蓋,共造成4人死亡,堪稱國道最嚴重的崩塌意外之一。
    2022/11/01 16:37
  • 闖三鶯交流道!5車連環撞 騎士送醫不治

    北二高北上三鶯路段,發生死亡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五輛汽車和一輛機車的連環事故,連忙將六十九歲的黃姓騎士送醫,但最後還是傷重死亡,根據了解,死者當天晚上騎車外出買東西,怎麼會誤闖國道,親友也不清楚,檢警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2022/08/23 13:06
  • 誇張!國道上尬車攔截前車 兩惡煞持鋁棒路肩狂毆被害人

    實在有夠誇張,竟然在國道上競速還上演攔車打人事件!6月30日傍晚6點左右,國道3號北二高北向16.3公里處,靠近南港路段,有民眾目擊兩部車停在路肩,有兩名男子當中,其中一個人拿著鋁棒,合力毆打一名男子,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原來兩名男子不滿被害的陳姓男子,在國道上變換車道行為,雙方沿路叫囂還競速,最後在南深路匝道口攔車打人,造成被害陳姓男子身體多處擦挫傷,事後提告對方。
    2021/07/02 09:11
  • 木板飛砸穿破特斯拉車窗! 角度再偏一點恐命中女駕駛

    國道又發生驚魂事件!這個月15日下午,一名沈姓女子駕駛電動車特斯拉,行經國道北二高中和路段,突然前方貨車車斗上的木板,飛砸到擋風玻璃,直接穿破一個大洞,卡在副駕駛座前,幸好當時副駕駛座沒人,要是方向再偏一點,女駕駛恐怕受傷!
    2021/04/17 17:06
  • 沒在看?晴空萬里視線佳 駕駛追撞釀3傷

    25日上午10點多,駕駛載著親友出門行經北二高中和路段時,突然往前衝撞,造成其他車輛失控滑行,三部車撞得亂七八糟。警方調查,當時天氣狀況良好,視線也正常,肇事男子疑似沒保持安全距離,追撞釀禍,三人身體不適。
    2020/10/26 12:43
  • 快訊/北二高安坑隧道 7車擦撞1人輕傷

    國道北二高安坑隧道,上午九點多發生車禍事故,初步了解,至少有三部自小客車還有兩部大貨車,現場總共有七部車發生擦撞事故,幸好只有一人輕傷,警消獲報後,已經將這名傷患送往亞東醫院。
    2020/09/28 10:08
  • 七姐妹缺一角!國道追撞女導遊亡 家屬慟

    國道北二高汐止路段,22日上午,發生遊覽車連環撞事故,造成一死18傷,其中,不幸喪命的荊姓女導遊,檢察官跟法醫,今天上午相驗遺體。遊覽車駕駛第一時間說,荊姓女導遊疑似點名之後,剛好發生車禍,摔落座位,才會受困,檢方初步發現,死者致命傷在頭部。女導遊家中,有七個姊姊,大家感情相當好,相驗遺體這天,她們接受了司機的道歉,但對於旅行社沒現身,痛批很離譜!
    2020/07/23 20:03
  • 「馬賽克」掩超速? 王陽明開麥拉倫追車尾燈

    藝人王陽明,近來在台灣,跟好友兼經紀人,創立新品牌,兩人也經常分享試車影片,這回,高調拍下警方取締過程,引發爭議,但更被外界放大檢視的是,兩人一路從台北市街頭,到市民高架,甚至一路開到國道北二高,車速相當快,兩人直接在街頭邀約競速,甚至把儀錶板打馬賽克,看不到車速,對此,警方表示,沒有測速照相機拍下超速。
    2020/06/18 20:08
  • 國道驚魂 77歲駕駛撞斷「新店」標誌牌翻覆

    五一連假第一天,北二高新店隧道口發生車禍,一名77歲駕駛撞斷「出口預告號誌牌」後,翻覆在路中,造成外側兩車道封閉,車流一度回堵六公里,所幸駕駛只有受到輕傷!
    2020/05/02 00:34
  • 快訊/悶壞了!連假國內旅遊增 東北部車潮湧現

    新消息,今天是228連假的第一天,大家都把握好天氣出遊,因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不少人都選擇東部旅遊,因此蘇澳地區蘇花改南下車潮,一早就湧現,另外中山高的中壢路段以及北二高的鶯歌到大溪路段,儘管實施匝道管制,但仍出現回堵,時速都大約20公里,大排長龍。
    2020/02/28 11:35
  • 郭董推「城三科技走廊」 要美式賣場來開店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全力輔選郭家軍,晚間陪李縉穎拜票,喊出要將北二高,打造成「城三科技走廊」,更表示最起碼要叫美式賣場,來這裡開一家店。
    2019/11/27 23:45
  • 好心拖吊車駕駛! 國道救人幫找回家的路

    國道拖吊車駕駛,不只救車,還救人!新北市新店一名吳姓拖吊車駕駛,21日當天值勤任務時,聽到無線電有人誤闖國道北二高,他立刻開車前往,果然發現一名男子,表情驚恐,扶著護欄小心翼翼行走,當時他慢慢接近,男子立刻打開車門,吳姓駕駛雖然嚇一跳,但也發現對方疑似失智,找不到回家的路,他立刻在當地臉書社團發文,並通知警方,讓男子與家人重逢!
    2019/10/26 20:19
  • 台65頭一遭!跨車道撞燈桿破護欄 墜20米

    休旅車駕駛疑似酒駕失控,衝破護欄,墜落20米深的地面,這也是台65快速道路啟用以來,首度有車衝破護欄墜落。警方表示,意外路段,是從新莊往板橋方向,也是連接國道北二高的重要路段,四線道寬15公尺,雖然也有一個大灣,但轉彎幅度不大,因此過去就有不少駕駛搶快超車,也成了熱門的易肇事路段。意外發生時,地面積水不多,警方初步研判,肇事的陳姓駕駛,應該是酒駕加上車速過快才會失控,橫跨汽機車車道後墜地。
    2019/03/24 11:54
  • 當乘客面!跨年與女友吵架 長庚接駁車司機跳匝道慘死

    跨年夜竟發生憾事!2018年12月31日深夜11點45分,一輛自長庚醫院出發的接駁車行經至北二高南下匝道時,38歲的張姓駕駛疑似在途中與同車的越南籍女友發生爭執,竟一氣之下停車,縱身自高架匝道往下跳,當場慘死,這驚悚一幕也被車上乘客8人目睹。
    2019/01/01 06:50
  • 長庚接駁車司機棄車 縱身跳下北二高匝道

    31日深夜11點45分左右,一輛由基隆長庚醫院出發的接駁車,司機行經至北二高南下匝道時,忽然離開駕駛座,不顧車上還有乘客,縱身往下跳。由於北二高匝道至少有20公尺這麼高,警方趕到現場時,司機已明顯身亡,只能先將接駁車開走,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2019/01/01 00:23
  • 阿母催油門「北二高狂飆160Km」 老爸睡死醒來嚇死

    被家庭耽誤的賽車手!一名網友在PTT笨版分享童年趣事,當年北二高剛通車不久,爸爸開進口車載全家人北上探親,中途累了換媽媽,爸爸則小睡休息,沒想到醒來發現比預定早到許多,一問才知道,媽媽把時速表上的單位搞錯了!
    2018/12/15 21:01
  • 快訊/北二高南下!遊覽車撞5車 3人輕傷送醫

    插播最新消息,接近下午2點鐘,國道三號南下53公里左右,一輛遊覽車跟4輛轎車以及1輛小貨車,發生事故現場共有兩男一女,送醫急救,根據了解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已經在車禍現場採證。
    2018/12/03 14:57
  • 越夜風雨越大 路樹倒塌壓傷1女子

    瑪莉亞颱風來襲,10日入夜後風雨更加明顯,至11日凌晨為止,有不少零星災情與意外傳出,包括松山區路樹倒塌、天母公車撞路燈雙向封閉、北二高碧潭隧道內超跑車禍等等。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數字統計,全台目前共撤離2131人,收容322人,1人受傷,6238戶停電。
    2018/07/11 00:54
  • 國道三號北上36.5K 9車連環撞、4人受傷

    國道北二高北上36.5公里處,清晨5點多發生9輛車連環撞,包括6輛自小客車、2輛貨車以及1輛遊覽車。根據了解,疑似天雨路滑,一輛冷凍貨車先打滑、後方貨車隨即撞上,而緊接著就是連續的追撞。當中有2車翻覆、1名駕駛一度受困,總共3男1女受傷。
    2018/02/01 09:43
  • 快訊/國道三號北上36.5K 9車連環撞、4人受傷

    國道北二高北上36.5公里處在1日清晨5點多發生了9輛車的連環車禍!總共包括6輛自小客車、2輛貨車以及1輛遊覽車,當中2車翻覆,一名駕駛一度受困。現在確認已經有3男1女受傷送往醫院,還好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整個現場都還在處理當中,現在只剩下內側車道可以通行,提醒民眾最好事先改道。
    2018/02/01 07:28
  • 南崁房市大車拼!十萬即交屋、「一」字頭建案搶市

    長期深耕南崁的東騏建設,從2004年起推出「大月山下」以來,無論是「水月琉璃」、「智慧林園」、「綠海」都在南崁地區獲得熱烈迴響,之後的「大陽明」系列,包含「翠園」、「璞園」,「馥園」等系列建築,內斂造型更彰顯建築物的內涵,成為南崁民眾談論話題、也讓東騏成為南崁地區指名度最高、信譽最優良建設公司。
    2018/01/18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