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化石園區 結果共6筆

  • 一家帶孩破壞裝置落跑!台南化石園區氣炸 當事人道歉了

    台南左鎮化石園區館內互動裝置遭民眾破壞,且事後直接落跑,連通知一聲都沒有,讓博物館人員相當憤怒,發文譴責肇事者,呼籲遊客若不慎用壞博物館資源,也要誠實告知;目前當事人已道歉,表示會負後續責任。
    2023/02/15 12:10
  • 我會找到你!男帶兒破壞化石館裝置 搖爆球體一家落跑

    台南左鎮化石園區,是國內第一座化石博物館,卻傳有家長帶頭做壞示範,遭破壞的是一個互動裝置,應該轉動下方底盤轉輪,進行互動,卻有一名男子觸碰球體,孩子跟著有樣學樣,然後父子一起大力搖晃,造成球體爆裂液體外洩,地板被搞的像淹水,沒想到這位家長,連一聲知會都沒有,一家人迅速逃離園區,園方氣炸PO網譴責,要揪出這名家長。
    2023/02/14 13:54
  • 台南親子旅遊好去處+6 火箭溜滑梯、化石尋寶超新奇

    台南親子旅遊好去處再+6,不只有小朋友最喜愛的火箭溜滑梯、卡丁車,還能在樹谷園區餵小動物,多項有趣設施及體驗,盡情的讓小孩放電,趕快趁現在規劃下一次連假吧!
    2022/03/05 09:06
  • 博物館旅遊夯!化石、考古、水道吸引親子遊客

    台南觀光旅遊掀起一陣博物館風,繼奇美博物館後,去年5月開始,連續開了三家博物館,包括以早坂犀牛聞名的左鎮化石園區;面積高達56公頃的水道博物館;還有10月中旬才開放的南科考古館,由於設置互動遊戲、VR體驗,可以邊玩邊長知識,吸引相當多的親子遊客前往參觀。
    2020/01/25 13:16
  • 沒公德心!左鎮化石園區 20多件展品破損

    台南的左鎮化石園區,開幕三個多月來,吸引不少遊客,但現在卻傳出園區內已經有20多件展品毀損,不僅有化石複製品被敲壞,還有人把紀念章亂蓋在牆壁上,遊客沒公德心,讓園區不得不宣布,要在10月1日到6日期間休園,進行全面維修。
    2019/09/03 20:02
  • 左鎮化石園區開幕免費 逾萬遊客擠爆

    台南市左鎮化石園區選在母親節開幕,免費開放民眾入園參觀,結果一早台20線就湧進大量人潮與車潮,到了中午遊客數破萬,遠遠超出主辦單位的預期,不僅車隊綿延至少3公里,停車空間更是嚴重不足,遊客抱怨連連,左鎮居民也驚呼,住了80年從沒看過這麼多人。
    2019/05/12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