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化濃妝 結果共17筆

  • 金庸甘願為她改結局!周海媚「神眼技」無人超越 自白:想拒演周芷若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昨(12)晚透過官方證實已病逝,享年57歲,噩耗令外界譁然一片,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王大陸等圈內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許多她過去的採訪片段也被翻出重溫。在其中一段訪問影片裡,周海媚坦言本來拒演「周芷若」一角,是被導演登門拜訪說服而打動,也披露演出受到原著作者金庸的賞識,甚至願意為她修改劇情,答允和主角張無忌寫在一塊。
    2023/12/13 12:55
  • 霧眉遭投訴!家長怒「化濃妝」喊開除 幼保員嘆:澆熄熱情

    近期一名托嬰中心幼保員表示,被主任通知有家長投訴她「化濃妝」,希望園方能開除她,但這名幼保員卻對此有些一頭霧水,她也清楚化妝品對應嬰幼兒恐有危害,自己最多就只擦了無色防曬,和園方釐清後,才得知是近期做了3件事造成誤會,另她無奈感嘆:「請不要動不動就發怒要求學校開除老師好嗎?會讓我們熱愛孩子的心被澆熄。」
    2023/10/27 16:35
  • 李千娜爆愛女有星夢「已參加歌唱比賽」 她給2建議:這才討喜

    李千娜受邀擔任《1500音樂祭》宣傳大使,日前和學院台北校長陳子鴻接受《萬秀孫代客洗衣》Podcast節目訪問,談及擔任音樂比賽評審時,會給參賽者什麼建議?李千娜以讀大學的女兒參賽為例,「像我女兒現在會去比賽唱歌,我會建議她不要穿奇裝異服、不要化濃妝,就是簡單、素雅,乾乾淨淨的,那個才會討喜有人緣。」另外就是不要炫技,展現自我特色就好。
    2023/05/17 18:10
  • 戴立綱入行20年首接代言 「化濃妝上鏡」自嘲眉毛像海苔

    資深主播戴立綱入行20多年,近期首度受邀擔任產品代言人,為了上鏡好看,他還特地梳化,完妝後的戴立綱笑說:「看著鏡子,都快認不出自己了。」
    2022/10/07 14:20
  • 67歲仍凍齡!林青霞曝「保養3招」 少化濃妝不碰醫美

    67歲女星林青霞,日前到香港中文大學舉辦文學講座,從照片中可以到樣貌幾乎凍齡,究竟有何保養祕訣?她曾說「Less is More」,不化濃妝、不碰醫美,最注重清潔與保濕,常在晚上8點後敷面膜。
    2022/10/04 14:52
  • 女約會化大濃妝 男友媽見她怒轟:一定是酒家女

    男女認識到交往,若是想要走到結婚一途,必定得先經過「見雙方父母」一關,能獲得對方家長認同,未來兩人的發展才能長久。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平日見男友時都會化濃妝,日前男友稱說父母親外出了,於是邀她到家裡跨年,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男友父母,尤其對方媽媽看到她的模樣後,說了一句「妝這麼濃一定是酒家女」,讓她聽了傷心不已。
    2021/01/04 23:04
  • 偷腥小三親52次 人夫怨妻半夜化濃妝直盯「想殺他」

    一名李姓男子和妻子結婚後,夫妻倆一起同心協力經營雞排店;不料店收攤之後,妻子扛起家中經濟重擔,李男則是找工作不順,甚至還有了小三,夫妻感情嚴重失和,妻子因此怒告賠償。李男挨告後,反控妻子控制慾強,甚至還常常在半夜化濃妝盯著他看「想要殺他」,但法官查到男方和小三的對話紀錄和親密照,判決2人須賠償李妻15萬元。
    2019/04/11 08:06
  • 美女公關遭腰斬棄屍 女嫌警局化濃妝還比「V」

    上月25日泰國孔敬府一名22歲的酒吧女公關瓦里莎拉(Warisara Klinjui),被人發現死狀悽慘,遭人腰斬還分屍,棄屍在一處野外墓地。警方調查後鎖定5名嫌犯,其中3名女嫌犯3日在緬甸大其力市被捕,而3人為了隔日的記者會,竟然在警局內優閒從容,一派輕鬆的地化起妝來,甚至在面對鏡頭時,比出「V」字勝利手勢拍照,絲毫不見悔意。
    2017/06/05 17:16
  • 涉仲介學生色情交易 女教官向家長懺悔

    桃園一名高中女教官,涉嫌仲介女學生色情交易,今天學生家長提出錄音檔案,以及教官跟女兒的通訊軟體對話,教官跟女兒說,交易價格10萬元,還要學生不要化濃妝,只要上口紅就好,但女學生赴約後,嫖客發現是女學生未成年,因此只給3千塊錢就要求離開,最誇張的是,女教官還跟學生說,明年滿18歲就可以成交。家長向校方揭發後,女教官向家長懺悔祈求原諒。
    2016/11/05 18:52
  • 男毒蟲扮辣妹!濃妝遮不住「喉結」露餡

    竟然有人為了躲追緝,竟然男扮女裝!新竹一名毒品通緝犯,為了不讓員警逮到,開始留長髮穿女裝、化濃妝,把自己打扮成女生,沒想到遇到攔查,藏不住的喉結,還是讓他露了餡
    2016/10/14 10:32
  • 中山美穗驚爆離婚 難忍老公中性打扮

    日本資深玉女中山美穗驚傳婚變,要和作家老公「辻仁成」結束12年的婚姻,2002年時閃婚並為愛定居巴黎,淡出演藝圈,根據熟悉兩人婚姻的朋友表示,中山美穗想離婚的導火線,就是因為先生近年來不僅留起長髮,還化濃妝,打扮非常女性化,讓她無法忍受。
    2014/03/28 12:11
  • 私人島成侏儸紀公園 布蘭森再引話題

    英屬維京群島的內克島,成了現代侏儸紀公園,裡面住了300多種動物,大部分瀕臨絕種,維珍航空創辦人理查布蘭森,砸下了數百萬美金,投入動物保育工作,為他的大膽作風再添一筆,其實理查布蘭森一直以搞怪著稱,曾經化濃妝穿網襪扮成一日空姐,也在去年推出太空旅行計畫,一趟將近台幣750萬,還是吸引了600多人搶票,在全世界成功掀起話題。
    2014/03/05 21:47
  • 4歲女孩濃妝貼假睫毛 家長遭批

    大多數4歲小女孩都忙著玩娃娃,適應幼稚園新環境,但英國有個4歲小女孩蒂雅瑪莉,才剛上幼稚園,但經常一回家就濃妝艷抹,不僅塗口紅、畫眼線,甚至戴上假睫毛,而且已經擁有自己的化妝包,更令人吃驚的是,她的小大人模樣,其實是受到母親的鼓勵,甚至還幫忙女兒化濃妝,這樣的行為引發外界不少爭議和批評,認為小小年紀就化濃妝,會影響到身心發展。
    2011/06/02 19:27
  • 染金髮、剃平頭 龐克阿嬤愛耍酷

    桃園有一位72歲的洪奶奶,每天一身龐克裝扮,不但把額頭的劉海染成金黃色,還把頭頂的頭髮剃光,只留後半截長髮,綁成辮子,這樣的造型已經夠酷了,每天還化濃妝,而且17年來如一日,這麼龐克的造型,成了自家雜貨店的活招牌,更吸引不少人來參觀。
    2010/01/05 16:33
  • 吸客! 湖北景區服務生濃妝上陣

    到山明水秀的風景區遊玩,卻看到服務生化一臉濃妝,會讓你覺得不搭調嗎?大陸湖北有個自然風景區,服務生原本都是不施脂粉、純樸的農民,但有天管理單位突發奇想,幫這些「農民服務生」化濃妝做整體造型,原本希望多吸引遊客但反應卻很兩極。
    2009/07/16 17:44
  • 〈獨家〉卸光環 曹蘭轉行當日文老師

    暫時沒了主持工作,藝人曹蘭消失螢光幕一段時間,不過這段日子她過得很充實,因為她當起了日文家教老師,每個星期一到六,只剩星期天可以休假喘息;曹蘭說,出國唸書前的確會很在意自己的藝人身分,但出國唸書享受平凡人生活後,現在她樂得不用每天化濃妝,努力上課賺錢,雖然賺得少,但過得很踏實。
    2008/04/28 19:39
  • 長期頂濃妝曝曬! 楊麗菁成大花臉

    武打女星楊麗菁轉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最近幾個月,她常常頂著濃妝曝曬在光線之下,一拍戲就是長達十幾鐘頭,結果導致他的雙頰微血管擴張的情況相當嚴重,求助皮膚科醫師狀況漸漸改善。她呼籲經常化濃妝的女性,不要長時間頂著濃妝,否則會變成大花臉。
    2005/01/12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