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化敵為友 結果共18筆

  • 化敵為友!Uber 、Waymo聯手 推「無人駕駛」叫車、外送服務

    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無人駕駛汽車公司Waymo 23日表示,將會在今年下半年與Uber合作,在限定地區推出叫車與外送平台的「無人駕駛服務」,部分Uber用戶叫車與送餐將可使用Waymo的自駕車。
    2023/05/24 09:53
  • 葛斯齊公開「汪小菲求饒錄音」! 15分鐘狂喊:拜託別爆許雅鈞,是我家人

    「最強狗仔」葛斯齊昨(30)日晚間在臉書直播,公開7月份與大S前夫汪小菲的錄音,15分鐘內汪小菲頻頻對他求饒,要葛斯齊「化敵為友」,因葛斯齊手上有小S老公許雅鈞的料,汪小菲整個錄音狂對葛斯齊說:「不能報!別報了,兄弟,你不許報我家人不好,他還是我家人,真的不能報!」葛斯齊從頭到尾沒有表達是什麼事,但汪小菲疑似是知情,緊張地要他千萬別爆料。
    2022/12/31 00:10
  • 觀點/烏俄戰爭會迫使美國為了石油而化敵為友嗎?

    俄羅斯是全世界出產石油第二大國,占全世界7.5%,提供歐洲40%的天然氣和20%的原油,提供美國原油及煉油產品的8%。此次烏俄戰爭開打時,西方國家不願意提已禁止俄羅斯能源為策略之一,因為歐洲依賴俄羅斯進口能源。但隨著戰事膠著,俄羅斯無意停戰,烏克蘭平民死傷慘重,西方在不願直接與俄羅斯交戰下,只能獻出更嚴厲的經濟制裁。禁用俄羅斯能源被認為是殺手鐧,因此歐盟宣布將在年底前減少2/3對俄羅斯的天然氣進口,而且在2030年前完全不用俄羅斯的能源。
    2022/03/14 16:02
  • 土耳其、埃及化敵為友 8年來首度正式磋商

    土耳其、埃及化敵為友,5、6日進行8年來首場外交磋商。會後新聞稿稱,會談「坦率、深入」,強調「雙方同意採取後續步驟」。
    2021/05/07 16:32
  • 小綠分食!新系拋立委整合 柯酸「了不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會化敵為友嗎,新系議員許淑華喊出跟民眾黨整合立委人選,柯文哲聽了連喊3次了不起,新系認為,整合得看柯文哲的企圖心,眼看民進黨釋出善意,連柯黑王世堅都沒被提名,讓王世堅酸,原來柯文哲是黨提名策略小組成員。
    2019/08/21 21:26
  • 誤會一場!直播抹黑議員 館長登門道歉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直播時,誤信粉絲留言,以為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要對分店不利,因此館長在直播中發表不當言論,引起詹的不滿。8日下午館長上門道歉,一起站在門前燃放鞭炮表示「化敵為友」。
    2019/07/08 21:12
  • 要不要送錶給柯文哲?王世堅拒絕:除非...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和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有過激烈交戰,近日卻收到韓國瑜女兒韓冰的新年禮物,他也回送對方一副父女對錶,似乎已化敵為友。對此,媒體今(10日)詢問王世堅,未來會不會也想送禮物給台北市長柯文哲?王世堅強調,他和韓之間是「男子漢對男子漢」,但絕不會送禮給柯文哲,除非「over my dead body」。
    2019/02/10 14:48
  • 美國41任總統老布希 94歲休士頓家中逝

    美國第41任總統喬治.H.W 布希,也就是一般人口中老布希,上週五在休士頓的家中辭世,享耆壽94歲。臨終時,他也與兒子,前總統小布希通電話,留給他的遺言是「我也愛你」。老布希18歲從軍,參與過二戰,戰後,他進入耶魯大學就讀,畢業後遷居德州從商,成為一名石油大亨。後來他轉戰政壇,一路擔任過眾議員、CIA的局長、副總統,最後才爬上總統大位。老布希在任期間,帶領美國走出冷戰,並贏得波灣戰爭;但當時美國經濟陷入衰退,導致他連任失利,敗給了民主黨的柯林頓。後來因為慈善募款活動,老布希與政敵柯林頓化敵為友,傳為政壇佳話。老布希的葬禮將在5號舉行,美國股市也將休市一天,以紀念這位人民口中,謙謙君子的老總統。
    2018/12/03 19:51
  • 【1600新經濟】推動新科技 化敵為友搶商機

    手機行動支付越來越普及,這些數據告訴你,台灣人使用狀況普不普遍。除了手機通訊,交通在日常生活中也很重要。商界有一句話叫做「沒有一生的朋友,也沒有一世的敵人」,生產賓士的車廠戴姆勒最近就決定,要和對手BMW合作。
    2018/03/30 18:12
  • 川金峰會地點? 越南學者建議河內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同意5月底前會晤,但他們還沒決定會面的日期和地點。越南學者表示,基於美國和越南近期努力化敵為友,河內可視為川金會面地點的理想選項。
    2018/03/14 15:03
  • 「台虎」合約差! 何煖軒:若難回春當斷則斷

    走過罷工風波,華航董事長何煖軒首度跟媒體餐敘,面對外界質疑信心滿滿,同時他還拋出震撼彈,表示未來正跟長榮積極談合作,打算化敵為友,至於旗下廉航台灣虎航命運,何煖軒說,受到不平等合約拖累,再加上虧損持續擴大,打算要跟欣豐虎航重談合約看看有沒有回春希望,如果沒有,當斷則斷,最快年底會有答案。
    2016/09/01 17:34
  • 美古情仇54載 世仇破冰終結冷戰敵意

    美國和古巴斷交超過半個世紀,終於在今年7月恢復邦交,其實美國與古巴距離不遠,跨海過去不到150公里,隨著兩國破冰,一股期待改變的心情正在古巴騷動。過去美國對古巴採取禁運措施,想要削弱古巴經濟,從而推翻卡斯楚政權的如意算盤落空,直到老卡斯楚交棒給弟弟勞爾卡斯楚,古巴才開始逐步開放,讓兩國化敵為友。
    2015/08/31 21:30
  • 【FOCUS新聞】​40年越戰難忘記 這天美軍棄守西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越戰結束40年,胡志明市舉行盛大閱兵遊行。二戰後法國爭奪整個越南控制權,和北越發生9年法越戰爭,1954年中共軍援北越獲勝,後來簽訂日內瓦協定,分為南北越,北越支持的游擊隊,在南方和美國支持的南越軍隊作戰,1964年美軍轟炸北越,1965年第一批美國作戰部隊已達越南。1973年簽訂巴黎和約準備結束越戰,美軍正式停止介入越南,但南北越持續作戰,1975年4月30日西貢被北越共軍攻破,美國稱為「西貢淪陷」,結束20年越戰,儘管越南仍是共產國家,但如今越南和美國早已化敵為友,越南希望談成TPP廢除關稅,強化對美出口,美國具有殺傷力的武器也將解禁賣到越南,強化兩國軍事合作
    2015/05/01 22:48
  • ​將成C羅隊友? 傳梅西百億天價轉投皇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甲巴塞隆納當家球星梅西,可能會成為C羅納度的隊友?據傳西甲另一支豪門隊伍皇家馬德里,有意爭取梅西加盟,而且這筆交易的轉會費用,將會高達3億歐元,相當於台幣近百億,如果梅西真的改披皇馬戰袍,他和皇馬球星C羅也會化敵為友並肩作戰
    2015/01/16 18:53
  • 跟陶子化敵為友? 傳利菁加入偉忠幫

    綜藝主持人利菁和陶子多年來一直傳出有心結,而且「后不見后」,但現在傳出,利菁跟知名製作人王偉忠談了好幾個月,準備年後復出,加入王偉忠陣營,而陶子多年來,一直在王偉忠旗下做節目,利菁向王靠攏,2人是否能化敵為友,引發關注。
    2013/01/30 12:56
  • 化敵為友? 中信、中策聯手分南山

    國內的壽險業又投下了一個震撼彈!原本和中策集團競爭,搶購南山人壽的中信金,昨天傍晚發表聲明,已經投入212億向中策買了南山人壽3成股權,中策也認購了中信金大約9.95%的私募股,未來南山人壽由雙方共同經營,中策和中信,雙方從冤家變親家,不僅讓外界跌破眼鏡,金管會主委陳冲更抨擊,股權轉移讓審查更複雜。
    2009/11/18 13:57
  • 曾勁元傳話 朱朝亮勸扁化敵為友

    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爆出陳水扁曾透過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想要跟他見面,但曾勁元否認此事,還表示是朱朝亮要他去找陳水扁,成了各說各話的羅生門;最高檢另案調查,發現曾勁元一共見過陳水扁3次,每次都有紀錄,由於這些紀錄最後陳水扁都沒有簽名,是否屬實還要進一步調查。
    2008/11/28 12:49
  • 謝長廷化敵為友 楊秋興任主委助選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專程前往高雄縣拜會縣長楊秋興。對於之前黨內總統初選,楊秋興力挺蘇貞昌,謝長廷不但不以為意,還邀請楊秋興擔任高縣競選總部主委,企圖營造和諧氣氛,而楊秋興則表示為了大局,他欣然接受。
    2007/05/26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