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化妝 結果共2,992筆

  • 化妝品分期付款陷阱 立委籲設審查機制「遏阻誘導消費」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服務處接獲的消費糾紛投訴案件,一位職業軍人兩次簽約購買高達新台幣60萬元化妝品,經調解後,總計花了新台幣19萬餘元。鍾佳濱表示,業者以面訪方式誘導民眾購買高價化妝品與護膚課程,並結合銀行融資給予分期付款,導致民眾背負重大債務,其中「國防部成為最大受災戶」。他呼籲政府建立完善的審查與遏止機制,並請國防部加強宣導,避免年輕的職業軍人再次成為業者的目標。
    2024/04/19 14:11
  • 大咖男星驚爆侵犯臨演、女助理!「車當砲房」變態行徑全抖出

    藝人黃子佼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又有K小姐指控遭性侵。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如今資深演員慕鈺華向媒體透露,某一線男星有部廂型車,專挑剛入行的化妝師助理、臨演伸出魔爪,可惡行徑全曝光。
    2024/04/16 09:46
  • 八點檔女星成精障母「頂爆炸亂髮」現身 狼狽模樣認不出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蔡瑞澤、沈昶宏、朱宥丞、王宥謙主演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該劇昨(13)日舉辦記者會,劉曉憶一改以往貴婦形象,演出嚴重精神障礙的媽媽,為呈現瘋亂的外型,化妝就要1個小時,談到最大的挑戰,她說:「全素顏,化成跟本人不是很像的妝,從以前到現在還沒有過。」她在劇中臺詞也很少,因為精神障礙媽媽講話沒辦法集中專注、眼神要一直飄移,同時間她也在拍攝八點檔《天道》,在兩個迥異的角色中轉換,卻很開心能帶來不同已往的演出。
    2024/04/12 07:00
  • 「KATE眼影」含鋁碎片恐傷眼周 日本花王宣布回收8萬商品

    日本花王11日表示,集團旗下的佳麗寶化妝品單色眼影「KATE THE EYECOLOR(MARBLE INK)」,部分商品恐附著微小的鋁片,導致眼睛周圍受傷。為了以防萬一,將自主回收8.5萬個商品。產品涉及2種顏色,共11個批號。對此,台灣鐘紡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聲明表示,未進口受影響批號之產品,民眾可以放心購買。
    2024/04/11 17:31
  • 游書庭燒傷皮膚潰爛太驚悚!身材太好吃癟 猛肌被迫藏起來

    游書庭主演的恐怖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檔,他飾演被火紋身的「電梯怪客」,上戲前得花數小時接受特效化妝,原本設定整片背部都要上燒燙妝,但試裝時,他一脫掉上衣露出精壯身材,立刻被工作人員吐槽:「身材太好,不符合角色啦!」只能將一身猛肌藏起來,改成片中有穿衣服的模樣。
    2024/04/11 15:13
  • 台劇女神曾莞婷素顏大突破!網紅崩潰喊:差點認不出是誰

    曾莞婷在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首演3寶媽,為讓自己媽味十足,剪去了留了20多年的長髮,坦言幾近素顏對於女明星來說還是要很大的勇氣,連用了有潤色效果的隔離霜,都會被眼尖的導演發現,笑說:「劇組還能省下女主角的化妝品,恰巧符合劇名意義。」不過也讓眾多影評和網紅都訝異她尺度突破,大讚是她離金鐘影后最近的一次演出。
    2024/04/11 14:21
  • 鄭秀文「排骨胸」不見了!新廣告深V超有料 大咖女星也狂讚

    鄭秀文(Sammi)一直深受各大品牌的喜愛,最近她就拍了全新一部化妝品牌廣告,並展現出狀態絕佳的一面。這也是鄭秀文確診新冠肺炎病癒後拍攝的全新廣告,日前廣告片正式上架,她穿上超深V連身裙,性感迷人。而向來以平板胸見稱,甚至自封是長平公主的她,這次的深V造型,竟然已不再是以往激瘦的「排骨」胸,卻是有少少「肉感」,顯得更加健康和好看,格外誘人。
    2024/04/10 14:40
  • 曾莞婷馬甲禮服「豐滿乍現」!一提黃子佼:做錯事就要承擔後果

    三立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今(9)日舉辦首映會,飾演省錢一家人的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以及盧以恩、古斌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其中曾莞婷以一襲低胸馬甲小禮服性感亮相,火辣半球呼之欲出,她不但首度演3個小孩的媽,還以接近素顏的模樣入鏡,打趣說:「我覺得我才是男主角吧!因為化妝比在場的人都再短,雖然對自己肌膚蠻有信心,但還是有一點不安。」
    2024/04/09 16:19
  • 法又爆校園暴力!男孩下課遭圍毆身亡 少女化妝沒穿伊斯蘭服被打暈

    法國近期校園暴力事件頻傳,近期又爆出2起案例,有名15歲男孩下課後被1群年紀較大的青少年毆打、重傷送醫後不治,另外還有14歲穆斯林女孩因為未穿著傳統伊斯蘭服飾而遭受霸凌,甚至在課後不久被2男1女打到昏迷,所幸目前已恢復意識,種種事件也讓人們對法國的校園暴力感到擔憂。
    2024/04/06 18:11
  • 妹子招人一天200元「教化妝」自備用品 她驚:做白工?

    打工的職缺有百百種,最近就有名女網友發現一個職缺,有名妹子徵人教她化妝,每天9小時,共7天,每次待遇200元,還要自行準備幾項化妝品,讓原PO直呼「這麼離譜,誰要去教她?」
    2024/04/02 17:27
  • 柯林法洛超百變!主演《企鵝人》超邪氣 再扮偵探險丟性命

    在電影「蝙蝠俠」推出續集前,延伸影集「企鵝人」將率先和大家見面,由演員柯林法洛主演,揭露這位「蝙蝠俠」裡的大反派不為人知的過去;同時柯林法洛最近也有一部新影集,裡頭扮演私家偵探,形象相當反差。
    2024/03/30 18:43
  • 八點檔男星被火紋身「每天詛咒自己」 失眠陷陰霾遭逼看精神科

    曾參演《愛的榮耀》、《台灣X檔案》等台劇的男星​​​​​​​游書庭,在恐怖片《鬼天廈》中一改陽光活力形象,飾演陰暗詭異的電梯怪客,因角色曾被火紋身,他上戲前得花3小時接受特效化妝。為詮釋陰霾狀態,拍攝前1個月,他刻意每天詛咒自己,每天沈浸在非常負面的情緒裡,導致嚴重失眠;最後被經紀人拖去看精神科!
    2024/03/30 12:09
  • 《淚之女王》真實版?「奧客」大鬧專櫃 拿商品砸櫃姐、扯頭髮

    最近熱播的韓劇《淚之女王》,有段劇情描述客人大鬧專櫃,要求退費理賠,而這個情境真實發生在新北市某間百貨公司!網路上流傳一段,客人疑似不滿化妝品專櫃的櫃姐遺漏部分商品,不只拿東西砸對方,甚至出手拉扯頭髮,事後決定報警驗傷,不排除提出告訴!
    2024/03/29 19:14
  • 孫芸芸健身1個月「妝容也進化」!網驚:完全變了一個人

    微風董娘孫芸芸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貴婦生活,今(29日)發文透露健身一個月,感覺有點效果,坦言今天的妝容「很不一樣」。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問:「怎麼不太一樣了」「這是誰」。
    2024/03/29 18:39
  • 首例! 「液態K他命」荷蘭空運毒品化妝水

    黑幫運毒,無所不用其極,這回竟然把毒品K他命,偽裝成知名品牌的化妝水,從荷蘭空運來台,遭海關查扣!警方循線查出140罐毒品化妝水,市價高達四百萬元,嫌犯不斷設置斷點,躲避追緝,沒想到運毒路線,全被警方破解。
    2024/03/28 17:25
  • 郝劭文攜全家逃離大陸!為繼女遭霸凌心寒發聲:「天理自在人心」

    33歲的郝劭文在2022年與陸籍化妝師林寧瑞結婚後,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多以電商直播為主,時不時也會登上綜藝節目,分享與林寧瑞、9歲繼女「林笑可」的生活點滴,粉絲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年初卻有消息指出,林笑可在就讀的貴族名校遭同學霸凌,在向師長求助後,校方卻在「未查證清楚」的情況下護航加害者,更面談女兒洗腦稱「只是朋友間的遊戲」。隨後,郝劭文以影片方式發聲,強調會保護家人,而大陸警方也正式介入調查。林寧瑞近期也在社群上透露,一家人已經搬到台灣,開始新生活。
    2024/03/27 11:34
  • 無本生意!加州女賺2.5億致富 神秘身份竟是竊盜首腦

    一名53歲的加州富婆被指控,長年主持運作竊盜組織、並在全美進行一場大規模「無本零元購」,根據外媒報導,該組織在過去十年間,美國各地數百家商店內,盜取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化妝品和衣物。而警方聲明稱,這名富婆名叫蜜雪兒(Michelle Mack),她一共招募多達12名年輕女性,讓她們前往全國各地的商店進行盜竊,然後再將贓物寄回她位於加州、價值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49萬元)的豪宅,進行分裝後上網銷售牟利,蜜雪兒也因此變身億萬富豪。
    2024/03/14 11:30
  • 「愛國主義法」上路2個多月 陸國風消費再起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國風消費再起,有化妝品業者,龍元素商品銷量年增30%。此外國風寫真、婚宴訂單明顯增長。上海、浙江義烏商場,也開發各種國風產品。對此現象有英國學者評論,這當中帶有政治因素,年輕人購買國貨,已經成為一種愛國義務。
    2024/03/11 19:34
  • 不老女神!舒淇自拍「死亡角度」竟美翻天 網讚爆:沒皺紋

    49歲金馬影后舒淇,出道以來已經成為大銀幕性感豔麗女神的象徵,不少銀幕倩影與精湛演出至今仍為觀眾津津樂道。近年不時出席國際影展的舒淇保養得宜,美貌絲毫不減當年,她的妝容造型打扮亦牽領時尚潮流。
    2024/03/05 12:09
  • 不是只有夏天要擦防曬!4保養NG行為 化妝水用量也關鍵

    抗老是女孩們一輩子的課題,但從以前到現在所學會的保養方式真的是對的嗎?以下就統整了4大女孩們常犯的抗老保養錯誤習慣,到底冬天要不要擦防曬?天天敷面膜好嗎?今天就一次為大家解析,破除這些抗老保養迷思。
    2024/03/03 14:41
  • 南台灣小姑娘爆排擠!蕭玉芬揭痛苦內幕 她認斷聯:合體不可能

    前「南台灣小姑娘」曾是台灣紅極一時的本土女團,歷經成員更迭,最終於2004年正式解散,成員們各自發展,其中41歲的蕭玉芬睽違10年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她表示自己當年加入南台灣小姑娘,不知為何被其他4位成員排擠,甚至見面第1天就被關在化妝間外。
    2024/03/02 10:07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女童用「超齡美妝品」化妝護膚 TikTok新熱潮讓歐美家長好擔心

    在TikTok平台上,一股名為「Sephora Kids」的新趨勢,引發大眾對兒童健康影響的激烈討論。綜合外媒報導,這些短影音都是由其父母鼓勵,讓未成年社群明星購買使用成人彩妝商品,並展示其化妝和護膚技巧,這種行為引起不少質疑質疑,更讓專家擔心、這些彩妝商品內含有特定成份,可能會傷害這些未成年女童的健康。
    2024/02/29 17:59
  • 改走貴婦奢侈品路線 梅西百貨大砍全美150間傳統商場

    美國傳統商場龍頭梅西百貨(Macy’s)宣布,將在未來三年內、關閉約150家門市,佔全美梅西30%比例,希望藉此鞏固其在奢侈品市場的地位,完成品牌轉型計畫。這項計劃是由新上任執行長湯尼(Tony Spring)提出,這個舉動能讓梅西百貨釋出至多7.5億美元(約新台幣213億元)的房地資產,並讓該公司能夠專注在旗下奢侈品牌發展。接下來三年,梅西百貨在大量關閉傳統商場外,同時計劃增設15家布魯明戴爾(Bloomingdale’s)和30家「Bluemercury」(旗下奢侈化妝品品牌)的新店;至於沒有關閉的傳統商場,內部動線與裝潢設施都會進行升級,外加新開設小型梅西門市,跨足更小型的零售市場。
    2024/02/28 10:41
  • 吃喝穿擦含「這個」 恐致癌、早產、精子數減少、肝功能異常

    我們在吃速食或是鹽酥雞等油炸物時,常常會用到一種防油紙袋,而這樣的袋子裡面,塗層會使用PFAS,這是種化學物質,不只用在食品包裝,還有化妝品、紡織品等等,而PFAS現在逐漸被國際關注,認為會危害人類健康,長時間接觸,有可能導致肝功能異常、孕婦罹患妊娠高血壓和子癇前症等等,而在動物實驗中發現,也會增加癌症的風險。
    2024/02/19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