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化妝 結果共2,976筆

  • 無本生意!加州女賺2.5億致富 神秘身份竟是竊盜首腦

    一名53歲的加州富婆被指控,長年主持運作竊盜組織、並在全美進行一場大規模「無本零元購」,根據外媒報導,該組織在過去十年間,美國各地數百家商店內,盜取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化妝品和衣物。而警方聲明稱,這名富婆名叫蜜雪兒(Michelle Mack),她一共招募多達12名年輕女性,讓她們前往全國各地的商店進行盜竊,然後再將贓物寄回她位於加州、價值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49萬元)的豪宅,進行分裝後上網銷售牟利,蜜雪兒也因此變身億萬富豪。
    2024/03/14 11:30
  • 「愛國主義法」上路2個多月 陸國風消費再起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國風消費再起,有化妝品業者,龍元素商品銷量年增30%。此外國風寫真、婚宴訂單明顯增長。上海、浙江義烏商場,也開發各種國風產品。對此現象有英國學者評論,這當中帶有政治因素,年輕人購買國貨,已經成為一種愛國義務。
    2024/03/11 19:34
  • 不老女神!舒淇自拍「死亡角度」竟美翻天 網讚爆:沒皺紋

    49歲金馬影后舒淇,出道以來已經成為大銀幕性感豔麗女神的象徵,不少銀幕倩影與精湛演出至今仍為觀眾津津樂道。近年不時出席國際影展的舒淇保養得宜,美貌絲毫不減當年,她的妝容造型打扮亦牽領時尚潮流。
    2024/03/05 12:09
  • 不是只有夏天要擦防曬!4保養NG行為 化妝水用量也關鍵

    抗老是女孩們一輩子的課題,但從以前到現在所學會的保養方式真的是對的嗎?以下就統整了4大女孩們常犯的抗老保養錯誤習慣,到底冬天要不要擦防曬?天天敷面膜好嗎?今天就一次為大家解析,破除這些抗老保養迷思。
    2024/03/03 14:41
  • 南台灣小姑娘爆排擠!蕭玉芬揭痛苦內幕 她認斷聯:合體不可能

    前「南台灣小姑娘」曾是台灣紅極一時的本土女團,歷經成員更迭,最終於2004年正式解散,成員們各自發展,其中41歲的蕭玉芬睽違10年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她表示自己當年加入南台灣小姑娘,不知為何被其他4位成員排擠,甚至見面第1天就被關在化妝間外。
    2024/03/02 10:07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女童用「超齡美妝品」化妝護膚 TikTok新熱潮讓歐美家長好擔心

    在TikTok平台上,一股名為「Sephora Kids」的新趨勢,引發大眾對兒童健康影響的激烈討論。綜合外媒報導,這些短影音都是由其父母鼓勵,讓未成年社群明星購買使用成人彩妝商品,並展示其化妝和護膚技巧,這種行為引起不少質疑質疑,更讓專家擔心、這些彩妝商品內含有特定成份,可能會傷害這些未成年女童的健康。
    2024/02/29 17:59
  • 改走貴婦奢侈品路線 梅西百貨大砍全美150間傳統商場

    美國傳統商場龍頭梅西百貨(Macy’s)宣布,將在未來三年內、關閉約150家門市,佔全美梅西30%比例,希望藉此鞏固其在奢侈品市場的地位,完成品牌轉型計畫。這項計劃是由新上任執行長湯尼(Tony Spring)提出,這個舉動能讓梅西百貨釋出至多7.5億美元(約新台幣213億元)的房地資產,並讓該公司能夠專注在旗下奢侈品牌發展。接下來三年,梅西百貨在大量關閉傳統商場外,同時計劃增設15家布魯明戴爾(Bloomingdale’s)和30家「Bluemercury」(旗下奢侈化妝品品牌)的新店;至於沒有關閉的傳統商場,內部動線與裝潢設施都會進行升級,外加新開設小型梅西門市,跨足更小型的零售市場。
    2024/02/28 10:41
  • 吃喝穿擦含「這個」 恐致癌、早產、精子數減少、肝功能異常

    我們在吃速食或是鹽酥雞等油炸物時,常常會用到一種防油紙袋,而這樣的袋子裡面,塗層會使用PFAS,這是種化學物質,不只用在食品包裝,還有化妝品、紡織品等等,而PFAS現在逐漸被國際關注,認為會危害人類健康,長時間接觸,有可能導致肝功能異常、孕婦罹患妊娠高血壓和子癇前症等等,而在動物實驗中發現,也會增加癌症的風險。
    2024/02/19 23:09
  • 郭台銘近況曝光!身邊人不是曾馨瑩 她開心曬合照:要去炫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退選後,便低調一直至今,上次現蹤還是選後1月,因為參加板橋慈惠宮參與神明安座儀式和郭氏宗親會活動,這才被人發現已經返台,不過他日前帶著太太曾馨瑩跟小孩再次出國過年,一張照片也洩露出郭台銘的近況。
    2024/02/16 11:45
  • 伊能靜帥兒不藏了!曬嬌媚女裝照慶情人節 性感跪地辣成這樣

    伊能靜與前夫庾澄慶(哈林)的21歲兒子小哈利,對化妝、打扮很有一套,時常在社群分享變裝豔照,獲得粉絲激賞,日前是西洋情人節,他分享穿著一身桃紅色洋裝的嬌媚照片,吸引許多網友搶看。
    2024/02/16 10:09
  • 梓梓素顏照曝光!本土第一胸上圍驚人 衣服「鈕扣快炸裂」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女星梓梓(董梓甯),身材火辣外表也十分引人注目,傲人身材受封「本土第一美胸」。新年期間,梓梓也在社群分享回老家生活,「年前都在忙工作,過年終於可以不用化妝,第一天就素顏回阿公家」,真實面容曝光,也可以注意到她的上衣鈕扣快要炸開。貼文吸引逾1.4萬網友按讚,2百多則留言討論。
    2024/02/14 22:17
  • 41歲女星為戲「狂減50公斤」 煎熬1整年苦喊:再也不敢這樣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氣體型示人,身兼導演與演員的她,曾自導自演電影《你好,李煥英》票房突破53億元人民幣,成為全球票房最高女導演;日前她再度執導新片《熱辣滾燙》,並親自擔任女主角,並為了詮釋該角色,捨棄特殊化妝,親自一年時間減肥,整整剷了50公斤,驚人毅力讓人佩服,但地獄減肥過程也讓她大喊吃不消,直呼:「再也不敢這樣拍電影了!」
    2024/02/11 15:43
  • 泰勒絲商機再加1!NFL女性觀眾變多 化妝品牌首攻超級盃廣告

    流行天后泰勒絲從七日開始,一連在日本東京舉辦四天演唱會。她被直擊在活動結束後,立刻搭私人飛機趕回美國,在今天上午抵達洛杉磯,就為了要趕上超級的賽事,幫男友崔維斯凱爾西加油打氣。不過有數據顯示,今年購買超級盃廣告時段的女性用品變多,認為是泰勒絲粉絲帶來的效應。
    2024/02/11 14:47
  • 喪夫之痛未癒!王瞳脖子長腫瘤不藏了 自爆「觸感像一串葡萄」

    童星出身的王瞳,在升學階段就為戲半工半讀,五專畢業後便全力投身演藝圈。然而,近來傳出她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時累暈在化妝室,事後摸到脖子竟發現有一顆一顆的硬塊,且愈長愈大,直到她就醫後,才確定是有很多顆腫瘤聚集在淋巴。
    2024/02/09 12:54
  • 沒化妝差很多!男突上門驚見女友「素顏」秒提分手

    在現今社會中,外貌經常被視為是重要的第一印象,許多人會透過化妝來提升自己的自信心,也透過化妝讓自己的外表更符合社會大眾的審美觀,然而,一位女網友因為素顏,竟然遭到現任男友狠分。
    2024/02/05 15:46
  • 女同事不化妝!他喊「不怕素顏嗎」 網一針見血:你不值得

    職場女性上班需要化妝嗎?這個問題見仁見智。近日,就有網友發文抱怨女同事都不化妝,讓他感到非常的傻眼,直呼「不是一堆女生怕素顏嗎?那直接素顏的是怎樣?接受自己醜了?」,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05 08:09
  • 讓你一早出門就有母胎美唇!4大「素顏唇膏」推薦

    對每天通勤匆忙出門的早八人來說,素顏也能駕馭的唇膏、唇釉,就是化妝包最重要的小夥伴!這次小編就來分享,不化妝也能擦的素顏唇膏推薦~一抹就擁有自然血色、增添好氣色!
    2024/02/01 12:18
  • 陸貨逆襲! 美國人搶買陸製電動三輪車 陸「國貨彩妝」搶灘南韓

    近年南韓受到通膨影響,消費者在化妝品的支出逐漸下滑,不過受到跨境電商推波助瀾,加上便宜的價格帶動,大陸製彩妝反而打開南韓接受度,像是中國風的唇彩、眼影、眼線筆、眉筆,銷售量逐步攀升,光去年的1到8月,大陸彩妝對南韓的出口額就比往年同期暴增190%。
    2024/01/28 18:22
  • 聽到熊就發抖!丁柔安談胡瓜緋聞 鬆口洩「夫妻感情更好了」

    胡瓜和熊霓之亂,在熊霓新歡江大成出現後,劃了一個段落,今(26日)胡瓜帶著老婆丁柔安出席一年一度的媒體餐敘,丁柔安難得化妝、美艷登場,對於過去半年的傳聞,她開玩笑說:「現在聽到熊就發抖」。
    2024/01/26 16:34
  • 妹子搭捷運化妝!慘遭小孩嗆「這不是妳家」氣炸:第1次遇到

    「在捷運上化妝」,其實曾被票選為最不能接受的行為,主要原因是車廂搖晃,恐怕影響其他乘客。然而,一名網友日前搭捷運時,因趕著出門而選擇在路上化妝,未料卻被一名陌生小女孩指著罵「這不是妳家」,氣得事後發文,引發關注和熱議。
    2024/01/25 09:58
  • 這是真愛吧!印度男擔心女友落榜 剃鬍子「男扮女裝」代考

    考試沒通過確實會讓人很頭疼,在日前有一名印度男子想出奇招要幫助女友考試合格。26歲男子辛格(Angrez Singh)由於擔心34歲的女友庫爾(Paramjit Kaur)考試無法合格,在本月(7日)時,他竟剃掉鬍子、化妝、穿上女裝,打扮成女友模樣代考,甚至還偽造准考證。沒成想卻被監考人員懷疑,最後進行指紋辨識才識破假身份。
    2024/01/24 14:36
  • 影音/蕭敬騰合體向華強唱情歌 放閃Summer「她不用化妝」

    2024/01/24 13:45
  • 丟丟妹夜戰3男!嗨玩「公主抱轉圈」現場失控 吸2.4萬人線上看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昨(22)日晚間,邀來賀歲片《還錢》3大男神陳柏霖、林哲熹、蔡凡熙上「樓頂揪樓下」直播,沒想到來賓還未登場,上線2分鐘已吸引1.4萬名粉絲圍觀等候,李明珊吃醋猛虧粉絲:「你們做人不要那麼現實。」3男神除了體驗叫賣,還第一次組男團與李明珊合跳化妝舞,並輪流下廚煮蝦,卻因蔡凡熙加了太多辣椒,把全場嗆到咳不停,超級失控。
    2024/01/23 19:49
  • 專訪/《戲說》黃圓元遭前輩狂吼「沒家教」 化妝間激烈衝突全說了

    29歲演員黃圓元演出《戲說台灣》出道,近年活耀於八點檔領域,在《愛的榮耀》中飾演個性迷糊的「陳雙梅」,因吳婉君受到上司的愛戴而萌生忌妒心,雙方有不少精采對手戲。出道9年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對戲劇的滿滿熱忱,「我完全不在意演的是國語劇、台語劇或是客語劇,可是我希望我不要永遠只有《戲說》、只有八點檔,如果有一些影集、電影,不同方面的表演方式,我都很願意嘗試,即使我今天有機會演電影,我也不會不願意回來八點檔。」
    2024/01/23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