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化妝 結果共2,992筆

  • 奧斯卡影后敬業「尼古丁染黃手指」 日花2.5hrs特化變鐵娘子

    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新作《贖罪日之戰》將在週五(22)全台上映,片商曝光海倫米蘭化身「梅爾夫人」的幕後花絮,為了特殊造型,她得每天清晨4點起床梳化,再花費2.5小時接受特殊妝髮,在此同時利用時間聽梅爾夫人的音檔。幫助自己內外都進入角色,下戲後則得花1、2個小時卸妝,但因為卸完妝後,劇組人員都差不多收工了,導演蓋納提夫(Guy Nattiv)回憶起來驚呼:「每天看到她都是梅爾夫人的樣子,我彷彿有35天沒有見到海倫了!」而她也因為太習慣梅爾夫人的扮相,坦言卸完妝後照鏡子,被原本的自己嚇到。
    2023/12/21 10:48
  • 突破玻尿酸極限!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生策會近日舉辦年度「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象徵MIT台灣產製商品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除安全衛生外也著重於品質和實用性,每年角逐產品眾多,SNQ集合160位國內各領域最頂尖的專家,通過行政、書審、簡報三階段審查,每項產品報告均為第三方單位檢測,各類別中能獲得此認證的產品極少。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因其創新的科技與品質卓越,獲得化妝品類最高殊榮,成為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
    2023/12/20 15:45
  • 不起訴關鍵!貝童彤等5證人曾聽大牙淚訴 被黑人問「要不要鬆一下」

    前《黑澀會》成員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控訴遭到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挨告妨害名譽,全案偵查期間,共有5名證人到庭作證,分別為大牙的前經紀人、現任經紀人、曾控訴遭到許姓藝人騷擾的黃女、貝童彤(蔡玓彤)及當時與大牙、陳建州一起至香港工作的化妝師,她們都曾經聽聞大牙轉述被陳建州騷擾,問要不要「鬆一下」,檢方因此認定大牙PO文及被冷凍一事,為真實確信,非無中生有杜撰。
    2023/12/19 11:44
  • 金馬男星女友「眼流血水」緊急開刀 醫院坐輪椅蒼白慘樣曝

    美妝YouTuber何心蒂(Cindy)憑風趣俏皮的口才,搭配超強化妝技巧,吸引21萬用戶訂閱,另外她也是金馬男配角朱軒洋的女友,小倆口感情穩定甜蜜。然而Cindy本(12)月初健康亮警報,透過社群自爆左眼視網膜剝離,急忙入院開刀,而週刊也捕捉她回診的狀況,只見她臉色蒼白坐著輪椅,病情令人擔憂。
    2023/12/19 11:44
  • 到美國吃第一餐!丹尼婊姐被「這物價」嚇歪:無法外食了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有41.3萬粉絲訂閱,她近日前往美國會見男友,透露自己帶了許多保養品、化妝品等。丹尼婊姐一落地美國,買了第一餐,幾乎是蔬菜的便當盒,竟要價台幣735元。
    2023/12/15 11:30
  • 謝盈萱自爆「眼睛退化」 年過40身體撐不住!看劇本超模糊

    即將迎來44歲生日的金馬影后謝盈萱,今(14)日蔡司智銳鏡片代言人記者會,從小就有近視的她,加上近年來各種3C產品不離身,突然發現自己開始有老花症狀,看化妝品或藥品背後的說明小字完全看不清楚,或是看手機再看電腦螢幕讀劇本時,總覺得視線卡卡需要花點時間對焦,甚至要拿下眼鏡瞪大眼睛仔細看、慢慢看,才能看得清楚,她笑稱:「已經開始有老人家的動作。」
    2023/12/14 19:23
  • 影音/萌妹被畫超粗眼線暴怒 連喊8次「不要」超走心

      
    2023/12/12 11:04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 遭廣告女星「當眾洗臉」 Kevin老師曝4線索:那是羞辱

    「凱文(Kevin)老師」從《女人我最大》節目班底打開知名度,他在節目上經常分享專業的美妝、美容知識,深受許多愛美人士喜愛,更成為許多明星御用的彩妝師。近日作客他《11點熱吵店》,分享剛入行時遭受的不平等對待,曾被一名女星刻意晾在一旁,讓他有種「被羞辱」的感覺。
    2023/12/08 18:12
  • 「其實你並不需要化妝水!」 醫揭2真正用途:全都擦錯了

    不少女性朋友自開始保養時,就經常被教導保養第一步驟是「擦化妝水」,然而有醫美診所醫師卻指出這其實是保養迷思,「其實你並不需要化妝水!」原因全公開了。
    2023/12/05 10:53
  • 情色教主自爆長太醜被打! 化妝「神似林曉培」被追求:情書收不完

    雪碧
    2023/12/03 09:48
  • 八點檔男星把前輩推倒在地!江國賓「化妝間怒罵」:不孝

    三立台劇《天道》被譽為最燒腦又懸疑八點檔,最近劇情大走復仇路線,也陸續增添新演員加入演出,劉沛緹、游詩璟、Junior(韓宜邦)、程雅晨及夏靖庭都將陸續出場。Junior飾演「江超強」一角,是從新加坡回來的富商之子,在他的世界裡,父親就是天,為了家族決心復仇,有計畫地接近江國賓,這時他隨即換上陽光親切,豪爽正義的無害形象,讓身邊等人備感親近,鬆懈心防。
    2023/11/30 15:00
  • 飯店備品失竊第一名是它 床墊、鋼琴重物竟也有人偷

    許多人在入住飯店時都有「搜刮備品」的習慣,無論是牙刷、梳子、肥皂或清潔用品都是目標,近日國外有專門評價飯店的網站進行統計,得出飯店房內各項物品被帶走的機率,這份排行榜的前3名分別為浴巾、浴袍和衣架,排在首位的浴巾被偷的機率更是高達79.2%。
    2023/11/30 14:52
  • 救低生育率!南韓市府辦免費聯誼 羅馬尼亞不婚「躺平族」激增

    低生育率是全球許多已開發國家中的頭痛問題,與現代人越來越晚婚環環相扣,追根究柢經濟仍是一大問題,結婚、養小孩的花費讓不少年輕人怯步;羅馬尼亞是歐盟中,青年失業率最高的國家之一,讓當地「躺平族」越來越多,負擔不起房租或房貸,畢業後繼續住在父母家。生育率在全球吊車尾的南韓,城南市政府近期舉辦聯誼活動,現場提供免費化妝服務,參加者都會經過嚴格背景審查,超高CP值讓許多單身男女搶著申請。
    2023/11/28 19:56
  • 赴日狂掃「這款專櫃品」過海關全被丟 水兒崩潰:被水腦害死

    知名模特兒水兒擁有亮眼外型與高挑身材,時常在粉專分享化妝技巧與生活點滴,24日她在粉專透露,日前前往日本旅行,準備返台前特地去百貨公司大採購專櫃用品,隨後塞到行李箱後前往機場。沒想到過了海關之後,竟然全部被拿出來丟掉,讓她相當崩潰。
    2023/11/25 20:38
  • Lulu素顏太不像?櫃台小姐沒認出 本人「一句神回覆」笑翻

    女星Lulu(黃路梓茵)形象樂觀陽光,主持許多綜藝節目,深受觀眾喜愛,平時儘管工作忙碌,仍會在社群和粉絲分享日常,前(22)日透露自己有點小感冒,去診所拿藥,不過因為沒有化妝,櫃台小姐竟然認不出,Lulu情急之下回覆「這一句」,事後回想起,不禁被自己逗樂。
    2023/11/24 20:41
  • 影音/周渝民認「空間恐懼症」 閉眼3.5小時化妝險崩潰

    2023/11/24 14:47
  • 鍾麗緹13歲小女兒顏值曝光! 超神基因網暴動:可以出道了

    女神鍾麗緹與兩任前夫共育有3個女兒,接遺傳母親的盛世美顏,而大女兒張敏鈞(Yasmine)也因此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近期13歲小女兒張凱琳(Cayla)與鍾麗緹一起在影片中現身,鍾麗緹請Cayla替她化妝,也讓Cayla精緻的五官輪廓也令人驚艷。
    2023/11/23 12:01
  • 投資澳豐遭騙!李登輝家族慘賠5.5億 政商名流、藝人全受害

    5月底,本刊獨家揭露台灣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握千億規模的澳豐金融集團宣告倒閉,國內有1.3萬名投資人受害,當時市場傳出不少政商名流也踩雷。上週,本刊取得一份名單,赫見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家族、萬海家族、日本化妝品牌DHC台灣分公司都是澳豐案的受害人,總計遭騙金額超過9億元,其中李登輝家族是最大受災戶,投資損失約5.5億元。本刊調查,上述受害人都是兆富財管顧問協理梁寶華的客戶,但梁女9月就失聯,受害人求償無門。
    2023/11/22 08:11
  • 女持刀闖進化妝間!SJ圭賢「出面制止遇襲」公司證實傷及這部位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35歲成員圭賢驚傳受傷!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性,近日持刀闖進某音樂劇化妝室,向演員揮舞凶器,期間在一旁的圭賢為了制止該女受傷,而女子已被警方逮捕。而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娛樂事後證實圭賢手指受傷。
    2023/11/20 09:26
  • 哪位YTR顏值最頂?一票點名「素顏女神」:不化妝都仙

    隨著YouTuber越來越多、網紅圈競爭越來越激烈,不少網美也會透過醫美來增進自身美貌。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大家心目中有沒有一個女性YouTuber稱得上是「素顏女神」?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其中眾人更是一面倒點名以「大食量」聞名的美食網紅千千。
    2023/11/17 18:46
  • 一起變漂亮!化妝小白常遇「5問題」 網:就是熟能生巧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新手化妝常見疑問」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TOP5化妝新手常遇到的疑問排行。
    2023/11/12 09:52
  • 不是化妝!每天嗑10根胡蘿蔔 妹子染這病慘變「小橘人」

    英國一名女子為促進健康,每天狂吃10根胡蘿蔔、3個甜椒、1個紅薯,未料卻導致血液中胡蘿蔔素(carotene)過多,罹患「胡蘿蔔素血症」(carotenemia),臉呈現詭異的橘黃色;她表示,自己逛街時常被問,買得是哪一牌的人工日曬膚色用品(fake tan),詭異膚色甚至還讓家人誤以為得了黃疸(jaundice)。
    2023/11/08 16:10
  • 出租網銀一天賺2500元 20歲小資女變詐團成員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求職詐騙案,當時20歲的陳姓女子在網路上看到「化妝品兼職廣告」的訊息,照著步驟加好友協尋,該詐騙公司承諾她,出租「網銀帳戶」1天、可賺2500元,陳女即同意並簽署合約,當她到銀行領錢時,行員發現帳戶怪怪的,將其擋下,並通報派出所員警來處理,及時阻止她誤入變成詐騙成員。
    2023/11/07 13:54
  • 被保守派媒體爆料「私下愛扮女裝」 優良市長被逼上絕路

    美國阿拉巴馬州(Alabama)1名兼任牧師、相當盡責的市長上周驚傳自殺身亡,主因則是因他私底下化妝、扮女裝的私密照片被保守派媒體發現後進行大肆報導,雖然事件曝光初期這名市長仍能以正面、理性的態度回應外界的批評,但最終仍在無法承受各界壓力下走上絕路,這樣的後果也讓前議員痛批保守派媒體「令人噁心」。
    2023/11/06 16: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