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包養 結果共373筆

  • 影音/沈玉琳笑林襄「兇版黃捷」 自爆出席飯局爽收8萬紅包

     
    2024/04/23 10:38
  • 沈玉琳爆「林襄包養價碼」行情應比照黃捷! 鬆口飯局收8萬紅包

    主持人沈玉琳今(22)日與牛爾老師一起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慈善公益活動,分享日常保養。沈玉琳寵妻,賺得錢都交由小16歲的老婆芽芽保管,芽芽想買什麼都可以,因夫妻年齡差,沈玉琳坦言以前一家三口外出,常被誤認為是女兒的阿公、老婆的爸爸,所以這5年來勤於保養,「大家看我56歲,能像我肌膚這麼好,我以前照片連自己都不敢看,就像地球表面,努力後有不錯的成績。」
    2024/04/22 17:27
  • 黃捷爆粉絲求愛「開價5000萬包養」 附上地址願共度下半生

    謝龍介、黃捷、吳佩憶、陳玉珍日前上緯來戲劇台43頻道《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為民喉舌的日常。每位委員都有不同的長才,像是黃捷就有學過以色列防身術,節目中謝龍介現場飾演歹徒與她對打,讓謝龍介大呼說:「這樣打妳穩死的啊!」
    2024/04/21 11:38
  • 被金曲歌后包養?安溥狂喜揭真實感受 對談鄭宜農金句連發

    金曲歌后鄭宜農的音樂訪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昨(18)日第9集邀來安溥對談。她表示和安溥對話時,總能獲得新的觀點以及面對挫折的態度,「對我來講是滿有影響力的經驗,也希望這個感受能夠傳遞給大家。」而2人到夜市品嘗美食,安溥吃得開心,更幽默喊:「原來這就是被包養的感覺。」
    2024/04/19 10:45
  • 曖昧Toyz遭嗆「交往就退追燒書」 篠崎泫不忍反擊:不要情勒我

    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近日遭爆和實況主Toyz(劉偉健)曖昧,男方先前在直播中大方向篠崎泫告白:「我很喜歡妳!」還喊話「1個月3萬包養」,篠崎泫也在節目上表達好感,雙方感情卻引來粉絲不滿喊:「跟椅子交往就退追。」篠崎泫也忍不住回嗆。
    2024/04/12 10:14
  • 影音/台名模爆被包養「兼職外送茶」 劉雨柔曝「1線索」被猜中

    2024/04/09 10:47
  • 篠崎泫認了!示愛Toyz「心裡沒裝其他人」 親曝密切交流時間點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曖昧,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 Toyz先前在直播中大方告白篠崎泫:「我很喜歡妳!」並向篠崎泫喊話「1個月3萬包養」,要篠崎泫不要工作了,不過女方沒認愛。篠崎泫日前上《小姐不熙娣》中,節目中她不避諱聊到跟Toyz的感情。
    2024/04/08 11:36
  • 路上遇正妹!陸「大老闆」花22萬包養激戰 她開信封竟全是冥紙

    大陸浙江省溫州市有一名44歲的男子,在某天遇見一名18歲正妹,於是便謊稱自己是個大老闆,揚言要用每月5萬元人民幣(約22萬元新台幣)的價碼包養她。然而,就在2人開房大戰後,正妹竟發現男子給她的厚厚信封中,竟全塞滿冥紙,讓她氣得向警方報案。
    2024/04/06 18:11
  • 獨/遭閨密男友強吻!女星痛揭惡行 渣男身分曝光「竟是主播」

    台語歌手方千玉推出新專輯《K歌第一名》,38歲的她外型相當亮麗,更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入行前除和好友組樂團,為了賺錢養活自己,當起展場SHOW GIRL。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當模特兒往事,苦笑說還差點被包養,還曾被某電視台男主播強吻,該位男主播的惡行事後也被踢爆,如今已不在線上。
    2024/04/05 08:20
  • 秘書女友「疑被呵護」!半夜應酬爽收名牌包 全場秒懂勸他快分手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從大學交往至今的女友,在畢業後擔任某建設公司的行政助理,並於去年升為秘書。然而,對方的行為舉止在升職後大變,不但經常在半夜接電話後出門,每次應酬結束還會收到名牌禮物,包包裡甚至有大量現金,讓他忍不住質疑「女友好像被主管呵護」。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31 12:04
  • 沒專長又愛嫌!閨密洗腦當「包養妹」 姊急求助:怎麼勸

    繼7年級生被說草莓族後,千禧年代的年輕人則被說「躺平族」,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妹妹是社會新鮮人,對工作挑三撿四,且好高騖遠又沒專長,近日更在閨密慫恿下打算下海被「包養」,眼看妹妹將踏上歧途,讓原PO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少網友則勸放生,認為「做X是下面被捅,做工程師是肝被捅」,兩種都算是被大老闆包養那種,不用想太多。
    2024/03/22 22:11
  • 房仲廣告「阿公包養小三」挨轟教壞小孩 業者急滅火:近期下架

    基隆市中山區中和、復興路口近日出現一則廣告,看似一般的房仲廣告卻意外掀起一陣爭議,只見布條上寫著「阿公包養小三,小三也想有個家」,有民眾認為很有創意,但也有家長指出對教育不好,若是小孩看到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而業者對此做出聲明,標語僅是廣告公司的創意發想,目前並沒有接到任何反應問題,但廣告的確是成功吸引許多民眾的目光,對大眾造成的影響道歉,將會擇日將廣告撤下。
    2024/03/19 16:52
  • 已婚男喊包養「1天20萬」 重機女神讚毅力:問了我3年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的她,今(9)日曬出一則限時動態,只見有名網友連續4次私訊她「我包養妳!一天20萬,一個月陪我5天!」令人驚訝的是,這名網友從2021年就開始問咪妃有無被包養的意願,不禁讓她驚喊「好有毅力」。
    2024/03/09 20:22
  • 窮到戶頭剩12元!女星「驚認被包養」月收50萬:蠻輕鬆的

    49歲前「酒國名花」凌威威(舊藝名凌葳葳,本名謝伊琪)2010年淡出演藝圈後,轉戰藝術界開設畫室,以教繪畫及賣畫維生,怎料3年前因疫情收入慘淡,戶頭一度窮到剩12元。近日她受訪時驚爆認識醫生金主,半年內陸續給她300萬,認了被包養的生活「蠻輕鬆的!」
    2024/03/07 11:29
  • 富商控「酒國昆凌」!本尊現身駁「騙錢騙愛」

    遭一名台商保羅指控詐騙的張姓女子,人稱「酒國昆凌」,昨天5日原本要召開記者會澄清卻放鳥大家,今天(6日)一早她本人終於現身,再度開記者會,她否認詐騙,和台商交往是真心對待,但被問到是否有金錢糾紛,張小姐一開始否認,一旁律師趕緊打Pass,兩人確實有一筆40萬的借貸,但是正常借貸關係。
    2024/03/06 13:30
  • 篠崎泫竟是煙霧彈?Toyz辣模女友遭起底「成功離婚」:動真感情了

    網紅Toyz熱炒和女星篠崎泫的緋聞,除了公開示愛,承認自己暈船,努力追求中,還說要「養妳一輩子」,開出每個月3萬元的包養價,加上進入女方的住處、一同參拜宮廟等行跡曝光,都讓兩人戀情越看越有譜。
    2024/03/06 08:25
  • 曾遭判詐欺緩刑 「酒國昆凌」再被台商怒控騙錢

    有台商指控,在包養網站認識交往一名綽號「酒國昆凌」的張姓女子,但她不只假冒與知名人士熟識,還用母親要住院為由陸續騙錢,指控她根本是加入剝皮集團,氣得報警提告。
    2024/03/05 13:24
  • 曾詐騙富商千萬遭判刑 「酒店昆凌」重出江湖換新招改打名人牌

    曾以「酒店昆凌」名號詐騙恩客數千萬,被判刑確定的沈女,改名張嘉渝後,透過包養網站重出江湖,她這次改打「名人牌」,聲稱群園集團總裁呂崇民是她無緣的公公,相當疼愛她,前台中市議長張清堂是她三哥,取信於想包養她的台商保羅,詐財得逞。
    2024/03/04 09:28
  • 見一面就要8千!富商上包養網「真錢換假愛」 遭「酒國昆凌」詐騙

    台商保羅向本刊投訴,今年初他在Sugarbook及「甜心寶貝包養網」尋求包養對象,赴約的多半不是網頁裡的本尊,且不管是否上床,都必須給2500到8000元的「見面費」,好不容易遇到可以花2萬元打炮的美女,卻不願意繼「交往」,最後他終於碰上一個讓他可以「真錢換假愛」的包養對象,對方竟是曾經涉及桃色詐騙,在新聞版面喧騰一時的「酒國昆凌」。
    2024/03/04 09:03
  • 辯稱她中邪!醋尪幼兒面前勒斃吸毒妻 死者手機照片戳破謊言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3/03 11:26
  • TOYZ放話「每月3萬包養」!篠崎泫首露面 神情凝重真實反應曝光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沒認愛,Toyz只認有在追篠崎泫並喊話「1個月3萬包養」,還要篠崎泫不要工作了。不過,今(28)日篠崎泫仍照常上工,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問及緋聞相關問題,篠崎泫神情凝重,真實反應曝光。
    2024/02/28 18:07
  • 影音/Toyz認暈船正在追篠崎泫! 喊話3萬元包養:養妳一輩子

    2024/02/26 14:48
  • 妻疑被包養!醋尪「強將關刀塞她口中」辯驅魔:她中邪了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2/26 08:54
  • Toyz無預警認換新歡!與百萬女網紅「赤裸共處一室」:試探底線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才被爆出未婚妻為篠崎泫,又開出3萬元包養價,如今身邊突又冒出新歡,而且身分是大咖知名網紅,令人眼花撩亂。昨(24)日愛莉莎莎在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了與「世仇」Toyz約會一天的全新企劃,內容害羞,兩人不只牽手,甚至赤裸共處一室按摩,「事後」兩人不僅達成大和解,也都對於彼此相處的感覺給予高評價讚美。Toyz也表示自己完全符合莎莎的擇偶條件,之後又加碼留言「是的,其實我的新對象就是莎莎姐」,明顯在糢糊和篠崎泫​​​​​绯聞。
    2024/02/25 14:35
  • 暈船惹!Toyz喊話包養篠崎泫 「1個月包養費」曝光全網超驚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還進出篠崎泫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但雙方不認愛,稱只是朋友。昨(25)日Toyz在「護7狂魔」不滿篠崎泫住處曝光,很心疼她恐慌症發作,Toyz霸氣喊話願意養篠崎泫,但卻說:「1個月3萬包養妳可以嗎?」金額相當樸實無華。
    2024/02/25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