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包軌 結果共5筆

  • 砸21萬全包!2000元刮刮樂掃攤 「實測結果」出爐

    大年初二買龍年刮刮樂,狂灑過年紅包,卻真心換絕情!一名網友豪灑21萬,6本2000萬超級紅包全「包軌」,直接慘賠,讓他傷透了心。
    2024/02/11 10:04
  • 想趁連假賺一波?台北男帶78萬毒品趴趴走 慘遇臨檢被包軌

    上個月底,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內湖區南京東路與堤頂大道一段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黑色小客車,見駕駛神情慌張便要求他熄火配合盤查,怎料一查他身分,赫然發現他因涉及多起傷害案遭通緝,事後警方更在車上搜出了市價高達78萬多元的毒品咖啡包與大麻煙彈,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3/10/01 11:56
  • 給一百偷一千!男竊街頭藝人打賞箱 被熱心民眾「包軌」

    前(4)日晚間7時許,一名女大學生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街頭表演賺錢,有名劉姓男子路過,發現女大生的打賞箱內有1千元鈔票,竟然假裝上前打賞1百元,實際上是趁機將千元鈔票給偷走,女大生發現後立即大聲喝斥,但男子還一度想跑,被大批熱心民眾包圍,隨後轄區員警趕抵,也將劉男依法送辦。
    2022/11/06 12:58
  • 連千毅出賣愛妻!皮裙+黑絲襪 「真人娜美」床照曝光 

    「直播天王」連千毅,每每直播都會湧入大票網友觀看,而他也創造了不少名言,如「現主時」、「包軌」、「刷一排愛心」等,都成為時下年輕人愛用的網路用語。連千毅也不時會分享他與妻子石帕玉的日常互動,今(1)日稍早,他就透露,妻子平時在家相夫教子,發現他工作忙,今還專程北上陪他,同時他也細數妻子的優點,直呼兩人結婚8年來她從沒變過,「真的是很乖巧!」
    2022/03/01 20:21
  • 情侶街邊放閃 魯男眼紅「包軌」:今天水煎包特香

    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夜市閒晃時,見到一名女生在跟男友撒嬌,表示想吃水煎包。看到這對情侶放閃,身為單身狗的他聽到後有些眼紅,決定「包軌」!把攤販剩下的水煎包全部掃光,讓他們撲空。事後,男大生享用戰利品時更直呼,「今天水煎包特別香。」
    2019/11/10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