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包裝費 結果共11筆

  • 怒!外送員控「買袋需多付1元」不公平 業者:店員搞錯

    用外送平台訂飲料,要不要買袋子,想必有不少民眾遇到,但有外送員,接到訂了兩杯飲料的訂單,擔心沒袋子裝會灑出來,因此自費要買袋子,沒想到店家卻說,外送員買袋子算包裝費,要比消費者現場購買袋子多收一元,讓外送員難以接受,對此,店家回應,門市人員記錯資訊,所有袋子都一律賣一元。
    2021/03/28 21:13
  • 口罩自由賣仍限定「每片5元」 業者開罵:不合理!

    口罩6月起將開放自由銷售,經濟部說每片應會低於新台幣5元,口罩業者包括康那香、中衛與華新醫材大喊不合理,強調原料飛漲,加計物流與包裝費用,成本早已偏高,盼政府多方考量。
    2020/05/27 18:44
  • 買絕版機車捨不得騎 託運車殼毀損破洞

    新竹有民眾花8千元買了一輛車齡30年以上的機車,已經很少見,捨不得騎,特別委託一間託運公司位在樹林監理站的站點寄送,擔心愛車刮花另外花150元包裝費,結果收到車後,機車中柱斷了、車殼毀損、破裂,他氣得打電話給託運業者理論,沒想到對方只淡淡回說能修就修。
    2017/09/15 18:07
  • 直擊盤商!蛋包裝用「塑膠籃」違規遭開單

    為了防止禽流感疫情,農委會宣布,禽蛋要使用「一次性包材」來包裝。像用塑膠籃就不符合規定,只能用紙盒或紙箱,這種一次性的包裝。如果業者沒有在期限內改善,就會被開罰3到15萬元。但盤商也反映,從運費加上包裝費,也讓蛋的成本增加,漲幅恐怕達2到3成。
    2016/12/27 12:08
  • 辦活動就做衣服! 北市府花千萬挨批浪費

    北市府每年無數大小活動,幾乎每辦一次就做一種紀念衣服,實際走訪議員辦公室,許多人衣櫃一拉開裡面都是市府送的衣帽,包裝連拆都沒拆,議員直言上面有市府LOGO不好搭配又不敢隨便送人,免費禮物成了沉重負擔,每年100萬累積下來花了上千萬,柯文哲喊卡,省下每年這筆公僕置裝費。
    2015/06/09 18:32
  • 〈獨家〉巧克力買多≠俗 最小包裝反最便宜

    一般感覺,買大份量商品都會比較划算,不過知名品牌的巧克力卻不是這樣,有民眾到便利商店買,卻發現17顆裝的巧克力,跟擺在隔壁的24顆裝巧克力只差10元,等於兩邊比起來,多7顆巧克力只貴10元,而實際上記者發現,這款巧克力3顆包裝其實更划算,因為1顆換算下來只要12元,至於大包裝的就算買多便宜,不過加上包裝費用,其實都沒有比買少還要划算。
    2013/04/02 19:17
  • 禮盒包多50元!肉乾未購600元 收包裝費

    TVBS查價情蒐小組接獲民眾投訴,在知名伴手禮店購買肉乾,包裝至少要多花50元,業者規定,購買金額不到600元的禮盒,要酌收50元的包裝費,大包裝不滿1200元,則多收80元,包裝成本轉嫁到商品上;案子不只一個,位於中山區的豆花店,外帶還分塑膠袋和杯子2種,袋裝份量是杯裝的2倍,價錢卻一樣,業者表示,因為杯子和杯蓋成本1元,足足是塑膠袋的10倍,成本考量只好縮減杯裝豆花的份量。
    2012/12/24 19:05
  • 〈獨家〉唱片包裝費工夫 10道步驟幾乎不出錯

    其實台灣唱片的製作包裝過程非常繁複,光是從排版印刷到品管包裝,整個流程將近10道步驟,完成一張唱片包裝就要2、3天的時間,層層分工的情況下,很少有出錯情形,買蘇打綠專輯發生的烏龍,是播放軟體問題,但事實上在星馬地區,因為品管沒那麼嚴格,就真的曾經發生明明買的是國語專輯,播出來卻是馬來語,讓消費者哭笑不得。
    2011/12/23 19:29
  • 〈獨家〉香水吧便宜搶客 分裝販賣標示不清

    在各大夜市現在都出現一種所謂的香水吧,把香水都裝在一管管的玻璃瓶裡,再依消費者要購買的數量分裝成小瓶,店員還會拿出一本各大知名品牌的產品書,表示他們賣的香水香味就和這些大廠牌一模一樣,只是省去品牌的包裝費用,平均5ml只要150-200元,價格相當便宜,不過TVBS記者就直擊到2間,分別聲稱是法國及澳洲進口的香水吧,沒有中文的進口證明,分裝後也沒有中文標示,明顯違法。
    2011/08/22 19:09
  • 不打油打「洗碗精」 自備容器省35%

    做環保兼省錢,業者現在賣洗碗精,也學起古早時候雜貨店賣油的方法,用打的,有1百多家有機通路商推出買洗碗精,自己帶罐子去裝,因為省了包裝費,所以原本600C.C.要價7、80元的有機洗碗精,只賣60元。
    2008/07/09 19:21
  • 獻金風暴/退役將領出面 指陳哲男府內賣官

    陳哲男到底有沒有在總統府內穿針引線賣官位?今天有一位退役國軍少將扶台興出面指控。他說2000年政黨輪替之後,前立委曾振農主動向總統府推薦他晉升中將,但是當時陳哲男辦公室卻向他索取2百萬元「包裝費」,有沒有這回事,軍方的回應是沒聽說。
    2006/05/30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