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包裝茶 結果共21筆

  • 一年30萬噸茶渣怎麼辦? 這招變身美膚保養品

    製作罐裝飲料茶所剩的茶渣,如今也有大用途!農業部與茶改場成功研發,將茶飲加工後的紅茶茶渣,進行萃取,取得具有保養效果的原料,搖身一變成美膚保養品。
    2024/02/09 16:26
  • 五度摘星 茶飲獲iTi國際風味絕佳獎肯定

    搶攻台灣即飲包裝茶龐大市場,品牌積極提升製茶技術,透過三大工法,釋放更多甘味分子,茶飲品質更五度,獲得iTi國際風味絕佳獎項肯定。
    2022/07/30 09:00
  • 兩大技術革新 即飲包裝茶飲回甘有感

    即將進入夏天飲品銷售旺季,搶攻250億包裝茶市場大餅,上市18年的台灣品牌,利用黑網覆蓋種植,增加茶葉甘甜物質,並將傳統製茶工法,結合新式萃茶技術,讓茶喝起來更加回甘。
    2019/04/08 21:29
  • 溫差萃取工法+雙茶葉 搶攻國內市場

    夏季茶飲市場大戰開打,其中即飲包裝茶品競爭激烈,不少品牌加強行銷搶攻這波商機,其中有茶品透過溫差萃取工法,以不同溫度進行茶湯萃取,融合雙茶葉特色,成功創下銷售佳績。
    2018/07/13 10:52
  • 房仲制服像茶飲包裝 民眾戲稱如胖胖瓶

    高雄鳳山一間房仲業者最近設計出該店自己的制服,沒想到穿上外出卻被民眾戲稱是移動的胖胖瓶飲料。原來這間房仲業者的色系跟市售瓶裝茶飲的包裝居然相似度很高,因此穿上身走在路上特別受到矚目。另外在台東也有一間檳榔攤的招牌跟連鎖飲料幾乎一模一樣,除了都是黃底藍圈白字,甚至連店名都取諧音聽起來很像,也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2017/12/19 19:19
  • 秒偷7萬元!男到偏鄉小店 假買茶專偷包

    新竹一家茶葉行,在9日下午1點多,出現一名穿著筆挺西裝的男子,假裝走進茶葉行,說要買大批的茶葉,趁著老闆包裝茶葉的時候東張西望,然後趁機下手行竊,偷竊手法老練,警方懷疑不是第一次犯案,而且還專偷偏鄉小店,老闆被偷了7萬元,氣得公佈監視器,要大家小心這名西裝賊。
    2017/11/24 16:45
  • 手搖茶飲人氣高 帶動台灣茶產業內銷市場

    國人愛喝手搖茶飲,而台灣茶產業同樣具有高經濟價值,只是國內茶葉主要分成價格較高的特色茶,還有價格較低的商用茶,而一般的包裝茶飲或現場調製的茶,很多使用的都是商用茶,雖然帶動茶葉的內銷市場,但製茶公會呼籲,茶農廠商應該做好自主性管理,對產地資訊透明化,政府也應該輔導茶農取得國際認證,才能對台灣茶的市場有更穩定的提升,也同時保障消費者權益。
    2016/08/05 21:29
  • 「抱緊」處理!表情符號躍瓶身 搶夏飲167億財

    天氣越來越熱,冰涼商機跟著發燒,根據統計每年500多億的飲料市場中,夏季佔比高達3成金額達167億,因此各家業者絞盡腦汁搶商機,有的推看得到茶葉的包裝茶,也有奶茶販賣機從南部賣到了北部,甚至碳酸飲料大廠還推出時下最夯的「表情符號瓶」,要拉近與年輕人距離。
    2016/05/27 19:56
  • 七彩瓶蓋倒置似「泡茶杯」 包裝飲變身吸睛

    茶飲市場競爭,有業者就在包裝茶的瓶身上下功夫,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消費者注意,一般寶特瓶茶飲都是小小的白色瓶蓋,有老牌烏龍茶廠商,請知名設計師打造專屬瓶身,瓶蓋不只有7款顏色,打開後還能當茶杯使用,吸引不少上班族熱衷收藏。
    2015/06/21 19:26
  • 茶飲工廠衛生出包 悅氏3產品遭停產

    衛福部食藥署27日公布包裝茶飲工廠抽檢結果,知名大廠包括金車、悅氏、黑松、統一等等,衛生狀況都不理想,像金車跟悅氏,廠內都出現蜘蛛絲、病媒等缺失,被要求限期改善,悅氏甚至還有三款飲料沒有殺菌值評估報告,必須暫時停止製造。
    2015/05/27 19:21
  • 快訊/好髒!金車、悅氏工廠有「病媒出沒」 須限期改正

    最新消息,食藥署稽查25家包裝茶飲工廠,其中茶葉原料都符合規定,但有10家業者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包括金車、悅氏、光泉、黑松、統一等大廠,因為有病媒出沒或原料跟成品、半成品沒有分開存放等,都被要求限期改正。食藥署強調,若逾期未改正,將能開罰6萬到2億罰鍰,情節嚴重甚至能勒令停業。
    2015/05/27 12:37
  • ​清查茶園! 臨田高汙染區、南投重點抽驗

    知名手搖茶飲接連出包,其中超過9成5都是進口茶出問題,衛福部責無旁貸,現在加強邊境查驗4大茶類進口國,逐批查驗6個月,其他國家大包裝茶類連續抽驗3批,3個號列品名有「茶」,或是有「玫瑰」的都要逐批檢驗,至於農糧署針對國產茶也加強抽驗,例如臨田可能污染的高風險區,另外南投市和名間鄉產茶區350家製茶廠和茶園,抽驗數量也從過去約350件提高1倍
    2015/05/05 21:45
  • 〈獨家〉無標茶裏王「裝」認證 魚目混珠令下架

    知名罐裝茶飲茶裏王,很多人都喝過,但你在買的時候,會注意它有沒有 健康食品標章嗎?這款茶飲強調有「調節血脂功能」,但市售三種包裝,卻有一款975CC沒有標,有民眾覺得,廠商只是「漏標了」,事實上卻是生產這一款的工廠,沒有經過認證,食藥署懷疑,業者有誤導嫌疑,明明沒認證過的商品,但品名跟外包裝卻跟有取得認證的幾乎一模一樣,儘管業者強調配方相同,但依舊是違法行為,食藥署將要求下架回收。
    2014/07/28 18:46
  • 夏日冷泡茶看俏 清涼低溫留營養素

    喝茶文化是老祖宗傳承千來下來,現在的包裝茶飲市場,每年高達250億,但還是不少人喜歡傳統泡茶的滋味,只是炎炎夏日,熱茶喝不下口,冷水沖泡的茶飲,能留住營養又方便衛生,是越來越多人的選擇。
    2014/07/17 23:11
  • 搶百億「包裝茶飲」財 機能茶競爭烈

    喝茶不加糖已經是許多人的習慣!去年「有糖」茶飲在整體包裝茶市場業績下滑,無糖茶則增加1成以上,其中又以「機能茶」逆勢竄起,因為光是去年,機能茶就佔了整體包裝茶市場250億的1成以上,將近30億元,競爭激烈,有些主打添加膳食纖維,有些強調增加兒茶素或是山苦瓜萃取物,至少有5-6款以上「機能茶」要搶食健康茶飲這塊大餅。
    2014/04/02 09:22
  • 〈獨家〉速食店套餐「下殺69元」 超商炸物組對尬

    速食大餅連超商也要分杯羹嗎,有超商業者推出速食套餐,只不過飲料是包裝茶飲,炸物也無法現炸,想用起跳價格不到50元,吸引消費者,而速食業者自個兒拚的也夠兇了,前陣子主打炸雞的速食品牌,才喊出第一次推出百元有找套餐,其實另一家漢堡品牌,更早在幾個月前就新增了99元套餐,甚至最近還祭出限定11家門市的短期經濟套餐。
    2012/12/15 19:11
  • 日月潭環境得天獨厚 紅茶品質冠全台

    一般人提到紅茶都會想到英式紅茶,其實台灣也有生產很棒的紅茶,地點就是在南投的日月潭。得天獨厚的環境和濕度,讓日月潭的紅茶品質居全台之冠,更成為包裝茶飲-紅茶原料的首選。
    2010/07/30 22:04
  • 花錢買「比賽茶」 竟只有禮盒沒茶葉

    民眾花錢買「比賽茶」,結果拿到的竟然是空空的禮盒,裡面沒裝茶葉!這位民眾以一斤3000元的價格,買了5斤獲選為優良獎的合歡山高冷茶,卻發現其中一盒,沒有貼彌封條,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沒有茶葉,茶農抱怨農會包裝疏忽,害得他商譽受損。
    2010/06/22 15:38
  • 宋楚瑜訪中伴手禮 竹片茶出線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要訪問大陸,他所帶的伴手禮,其中一項是來自屏東的竹片包裝茶,上面還題了相當有趣的詩句。
    2005/05/04 12:45
  • 能降膽固醇 包裝茶吹養生風

    台灣人有多愛喝茶?光去年,超商包裝茶賣出150億新台幣,廠商絞盡腦汁發明新商品,有的以口味取勝,也有號稱喝茶能降低膽固醇,強調養生。
    2005/04/25 20:01
  • 表弟賣茶 何麗玲站台 代價百箱飲料

    生意頭腦一流的何麗玲,過去只幫自己旗下產品代言,今天意外幫市售包裝茶站台,廠商要花多少代言費才能打動她?其實酬勞只有一百箱飲料,她笑說,自己出馬,完全是對身旁的英俊小開「情義相挺」。
    2005/04/12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