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勾結境外勢力 結果共9筆

  • 黎智英遭關押逾千日今開審 法庭外反恐特勤隊、裝甲車戒備

    76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2020年被控違反香港國安法,罪名包括「勾結境外勢力」等,遭關押至今逾千日;案件原定9月審理,卻兩度延後,今(18)日正式在香港西九龍法院審理,預計審訊80天。為防止支持者暴動,法院外戒備異常森嚴,可見大批警力、反恐特勤隊、裝甲車和警車駐守,還出動警犬協助維安。
    2023/12/18 10:28
  • 延選.開轉機.脅媒體 香港政府惹民怨日美批

    香港疫情再起難控,港府以此為理由,暫停立法會選舉,也獲北京人大會議通過,但香港特首林鄭月娥8月12日知會議員們說明時,完全沒有邀請民主派議員。選舉與補選都被取消,形同沒收,香港民主派議員們正商討是否要總辭以示杯葛。同一時刻港府又宣布開放中國出發旅客經香港轉機,令港民憤慨:根本是擴大防疫破口! 港警繼續威脅蘋果日報,要公開8/10大搜索時查到的新聞資料,日本議員聯盟痛批港府蹂躪打壓人民與新聞自由。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訪問捷克,更直言「你們都看到香港發生的事了」,批評中國就像冷戰時期的蘇聯,與中國合作會侵害自由危害主權,代價慘痛。
    2020/08/13 19:58
  • 涉勾結境外勢力遭逮捕 黎智英可能「被送中」

    蘋果日報創辦人黎智英涉「勾結境外勢力」被捕,有美國學者稱黎智英可能被送往中國大陸受審。據港區國安法,案件涉及境外勢力介入的複雜情況,可由中央駐港國家安全公署行使管轄權。
    2020/08/11 11:59
  • 港新聞自由末日 黎智英遭逮.港蘋報被搜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今晨又再遭港警逮捕,但這次港警還出動大批人馬,搜索位於將軍澳的蘋果日報辦公室,查扣電腦當作證物;黎智英的兩名兒子與幾位壹傳媒高級主管也一併遭逮,不禁令人擔憂:壹傳媒未來會否在港遭禁。港府這次援引港版國安法29條,指控黎智英涉嫌「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最重可判無期徒刑。但黎智英今天露面態度始終平靜,根據過去他受訪時的言論顯示,其實他早預料到會變成階下囚,也曾明說「自由不是免費的,要付代價」。外界認為港府此舉顯然是為北京當局殺雞儆猴,意在宣告嚴格壓制香港言論與新聞自由。
    2020/08/10 19:53
  • 勾結境外勢力、串謀欺詐 黎智英和2子被抓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今(10日)清晨被港警登門搜索,隨後以違反國安法,勾結外國勢力罪名逮捕,連同他不同住處的兩個兒子也被捕,隨後港警還搜索了壹傳媒總部大樓,至少抓了7名壹傳媒高層。
    2020/08/10 14:00
  • 快訊/港壹傳媒高層周達權 涉勾結境外勢力被捕 

    香港黎智英被捕和香港壹傳媒總部遭搜索,持續有最新消息,壹傳媒執行董事周達權和張劍虹,以涉嫌勾結境外勢力和串謀欺詐被捕,香港國安處警方表示,不排除會抓更多人,至於黎智英的兩個兒子,大兒子黎見恩以涉嫌串謀欺詐被捕,二兒子以涉嫌勾結境外勢力通通被逮捕 。
    2020/08/10 11:53
  • 港人發聲! 泛民派要角視訊出席美聽證會

    港版國安法已經在香港實施,儘管有著「勾結境外勢力」的罪名,前立法會議員、眾志創黨主席羅冠聰,以視訊方式,出席美國國會的聽證會,希望世界能夠繼續支援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則接受路透社專訪說,他會留在香港繼續爭取民主。
    2020/07/02 13:52
  • 快訊/港國安法晚間11點生效 最高刑責終身監禁

    大陸人大常委會今天上午約9點,就已通過「港版國安法」,香港政府等到今天晚上11點,才在特區政府網站發新聞稿,指出港區國安法在今晚11點生效,國安法共有66條,分為六章,港人最關心的四大罪為分裂國家、顛覆國家政權、執行跟組織恐怖主義活動、勾結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而最高的刑責是終身監禁,在三種情況下,中央政府可執行特別管轄權,分別是;一、外國或境外勢力介入導致情況複雜、二、香港特區政府無法有效執行國安法、三、國家安全面臨重大威脅,這三種情況下嫌犯會被帶往大陸審訊。
    2020/06/30 23:26
  • 快訊/港版國安法送審 新華社:4類犯罪明確規定

    根據大陸官方媒體新華社報導,「港版國安法」已經提請今天召開的大陸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法案中對於發生在香港的分裂國家、顛覆政權、恐怖活動跟勾結境外勢力等四類犯罪的具體構成要件跟刑責,有明確的規定。
    2020/06/18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