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勾搭 結果共78筆

  • 4女星全開砲!怒噴篠崎泫「狐狸精」 交往Toyz還劈腿這男星

    Toyz和篠崎泫的緋聞,引來女星愷愷舊事重提,她在Threads大爆料,「那個什麼便利商店~好久之前就是跟玩具(指Toyz)交往了呀,然後跟玩具交往的時候勾搭別人男友,被抓包以後死不承認…與此同時跟玩具分手了,後來跟別人男友也沒戲了…現在又跟玩具復合了。」雖沒明說,但所謂「便利商店」就是暗指綽號「小7」的篠崎泫。
    2024/03/06 10:55
  • 這齣太狂!女怨夫外遇逼離婚 反被爆幫伴郎口愛:除夕夜蓋同被取暖

    一名人妻網路上匿名爆料稱自己的丈夫出軌,外遇對象是一名越南籍女子,公婆不僅不支持,還默許丈夫的行為並逼迫她離婚。小叔提出條件,只要願意離婚就可獲100萬元,讓她感到被踐踏。有網友反酸「龜笑鱉無尾」,指人妻曾被抓姦在床,且對待家務態度散漫,還勾搭其他男性,反討500萬元。
    2024/02/27 22:04
  • 交往Toyz又劈腿?篠崎泫遭爆「勾搭別人男友」 不忍發聲回擊了

    女星篠崎泫近日被爆出與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交往,儘管2人事後皆否認此事,但女星愷愷卻在本月21日時於threads以「便利商店」、「玩具」等代名詞,疑似暗示篠崎泫不但很早就與Toyz交往,甚至還在過程中勾搭他人男友。對此,篠崎泫也終於在昨(22)日深夜發文回擊。
    2024/02/23 07:46
  • 分手又復合Toyz!女星爆篠崎泫「交往還勾搭別人男友」 細節全揭了

    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舉一動經常引發話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先前才因批評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話題延燒多日,沒想到剛告一段落,近期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發出若得到百萬人按讚,就向女友求婚的豪語引發關注,沒想到如今爆出女方疑似為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雖然事後雙方皆否認傳聞,並強調只是朋友,孰料,昨(21)日女星愷愷竟在Threads以「便利商店」稱呼對方,驚爆「早就交往,現在又復合」,疑似按指篠崎泫。
    2024/02/22 20:11
  • 偷吃成癮!4生肖男人最愛到處勾搭 「這位」婚後出軌機率高

    生肖馬的男人以花心和不耐寂寞著稱,在十二生肖中,他們對新奇事物的追求特別強烈,不滿足於平凡的生活,這使得屬馬的男性在婚後出軌的可能性較高,一開始,他們可能對伴侶展現極大的熱情,但這種熱情往往是短暫的,當生肖馬的男人對伴侶變得非常熟悉後,他們可能就會感到厭煩。他們喜歡在外面尋求刺激和新鮮感,與不同的異性建立曖昧的關係,屬馬的男人經常在多個感情關係中游移,對於穩定的感情生活往往缺乏耐心和興趣。
    2024/01/16 11:41
  • 離婚3年多!女星遭爆勾搭已婚醫生逼離婚 4點聲明要元配道歉

    前元祖少奶奶安晨妤離婚3年多,現在晉升電商女王的她,卻被週刊報爆料介入別人的家庭,還逼已婚醫師離婚,針對不實報導,安晨妤提4點聲明 ,表示曾飽受婚姻第三者之苦,絕無可能重蹈覆轍,若不公開道歉,將訴諸法。
    2024/01/16 10:29
  • 大咖女王爆當小三!一招迷暈已婚醫師 收110萬內幕全抖出

    該名被安晨妤勾搭的已婚醫師,甚至辦了一個新的手機號碼,好用來暗通款曲。已婚醫師匯了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110萬元)「借用」給安晨妤之後,安晨妤也不斷要求投資,以及要已婚醫師想辦法讓她的家人進入美國學校,重點是已婚醫師的家人也一樣讀美國學校。
    2024/01/16 07:58
  • 女星抓「護理師沒穿衣服」勾搭老公! 小三出面對質:蓋棉被聊天

    女星LaLa(蘇心甯)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有超強第六感的經驗。LaLa表示在生子後,發現老公很常去復健,每次回家都是滿面春風,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但總告訴自己不要想這麼多,直到某日接到好友來電說她的老公跟護理師搞曖昧,還跟對方說LaLa吵著要離婚,於是LaLa約護理師對質,但護理師堅稱兩人相處時雖沒穿衣服但只是蓋棉被純聊天,讓LaLa聽完決定跟老公攤牌離婚。
    2023/11/06 15:08
  • 離婚40天又閃婚!妻控尪23年前學妹「勾搭開房」 求百萬敗訴

    一名鄭姓婦人與黃姓丈夫結婚11餘年卻離婚,後過了40天又重新復合。不過期間黃男與多年前相識的學妹許女重新連繫上,更相約約會相當曖昧,鄭女不滿許女疑似在空窗期間上摩鐵又勾搭丈夫,向法院提配偶權求償100萬元。不過新北地方法院認定,許女與黃男兩人的交往無不當且並非在兩人仍有婚姻關係期間發生,駁回鄭女的上訴,全案確定。
    2023/10/06 09:56
  • 爆不倫已婚富商!曾格爾颱風夜道歉:我太強硬 心聲全說了

    「登山女神」曾格爾去年被爆勾搭已婚陳姓富商,遭元配求償200萬元,雙方曾在網路隔空交火,目前該案也在司法程序中。曾格爾昨(3)日突然道歉,「去年至今許多的風波佔用了新聞版面,造成社會不必要的媒體風波和資源浪費,也想說聲對不起」。
    2023/09/04 10:12
  • 富尪與曾格爾爆不倫!公關女王控遭米其林主廚辱罵「bxxch」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爆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遭富商正宮、「仲誼公關」老闆岳啟儒提告求償200萬元;官司進行期間,岳啟儒除了出版新書《一人份的勇氣》,也舉辦了諾亞方舟大型慈善晚宴。她昨(30)日深夜突發文指控,在6月21日慈善晚宴上,無故遭知名米其林一星餐廳「Impromptu by Paul Lee」的主廚Paul Lee(李皞)辱罵「fxxing bxxch」, 兩個月來等不到一句道歉,才憤而説出來。
    2023/08/31 07:00
  • 男偶像爆IG勾搭妹子對話曝光! 暗中觀察女方作息還傳訊:我想要

    韓國7人男團GOT 7隊長JAY B(林在範)2月已經以公益兵(類似台灣替代役)身分入伍,同時也宣布跟去(2022)年7月認愛的網紅分手,不過這幾天在韓國論壇卻爆出他Instagram上鉤搭素人妹子,不僅開頭搭訕就說:「我想要!」還觀察女方的作息許久,讓韓國網友罵翻,粉絲卻用「1鐵證」踢爆這段對話絕非事實!
    2023/07/19 11:55
  • 男性騷社區2秘書!鹹豬手「揉肩、襲臀」 當庭問:很爽齁

    近來政壇性騷案連環爆,不少受害者組織「MeToo」運動,也讓過去性騷案再次備受討論。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王姓男子,2021年間見社區女秘書在電梯貼公告,伸手勾搭肩膀,過幾天又到社區辦公室說要幫她按摩,雙手搭在對方肩上。不僅如此,在被女秘書提告性騷期間,竟又對另名女秘書襲臀。該男子還在庭審期間,對其中一名受害者說出「很爽齁」,遭判拘役90日,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23/06/10 12:18
  • 曾爆不倫勾搭人妻!F4男星5年0戲約 改賣水餃現況曝

    曾出演出日劇《流星花園》F4的男星阿部力(中文藝名:李振冬),因為2017年被爆出與有夫之婦上原多香子的不倫戀,當時還讓對方老公想不開選擇輕生。他也因此事件形象重創,長達5年沒戲約上門,不過近日他也曝光近況,透露現在轉戰餐飲界,在日本千葉縣開一家餃子店。
    2022/11/05 14:09
  • 再嗆柯文哲兩岸一家親 曹興誠:人家侵門踏戶要親什麼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今(26)日應邀參加立委林昶佐辦公室舉辦的「曹興誠x新世代參政青年」座談直播活動,曹興誠表示,這次選舉非常重要,這次選舉大家要睜亮眼睛,看投的候選人是否願意為保護台灣展現堅定決心。曹興誠也表示,最近有人叫這些候選人簽不投降承諾書,他覺得很弱,因為不投降可以躲起來,要宣示跟職位共存亡,「否則他們手上有資源,跟大陸勾勾搭搭,像柯文哲一樣,什麼兩岸一家親,人家每天侵門踏戶,你要跟他親什麼?」
    2022/09/26 12:04
  • 爆勾搭人夫過夜!謝京穎「走出不倫陰霾」首發文:很溫暖

    29歲本土劇女星謝京穎日前遭爆疑似假戲真做人夫許仁杰,男方被拍到進女方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但事後雙方都不認,僅稱對方是「工作上的夥伴」,而被拍到是因為許仁杰為躲避狗仔「提出借機車停車場閘門遙控器的請求」。事隔2日,今(23)日謝京穎在臉書上曬出美照發表心聲,看似已走出陰霾。
    2022/09/23 19:05
  • 遭爆勾搭人夫許仁杰!謝京穎發聲怒駁「緋聞是錯誤報導」

    29歲女星謝京穎近期演出八點檔《黃金歲月》闖出知名度,豈料卻被直擊與同劇男星許仁杰過從甚密,男方到謝京穎家過夜、相處了9小時,由於許仁杰早已有家室,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謝京穎透過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回應 :「緋聞是錯誤報導,長時間一起拍戲的劇組人員、演員也都知道除了工作上的共事,完全沒有外界所述的關係,請媒體勿做任何連結報導。」
    2022/09/21 15:14
  • 怨正宮醋勁大!女星「勾搭人夫裝不熟」私密對話曝光狠打臉

    37歲男星許仁杰和老婆賴心瑀(亞希)結婚3年、育有1子,上週因妻子負面發文遭爆婚變,怎料今(21)日許仁杰遭週刊爆出和同劇演員謝京穎疑似假戲真做,騎機車滑進女方香閨待了整整9小時。對此,謝京穎喊冤稱自己單身,還說知道許仁杰老婆醋勁大,和許仁杰不熟、很少有互動,卻被網友抓包許仁杰近期幾篇貼文她都去留言,怒轟「騙誰啊?!
    2022/09/21 14:36
  • 騎機車滑進去!謝京穎「爆勾搭人夫」扯四角戀:有別的男人在追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近期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情定女星謝京穎,想不到戲外竟也黏踢踢?近日他被拍到不顧已婚身分,騎機車進謝京穎香閨,一待就是9小時沒出來。然而謝京穎感情世界似也頗為精彩,今年6月中她才被直擊和男友甜蜜互拍,不到1個月兩人就宣告分手,對照許仁杰正宮指控老公6月進劇組就「整個變了」,似隱約透露出端倪。
    2022/09/21 09:36
  • 女兒遭高材生甜撩動心 王傳一虧女兒「不要那麼主動」

    由盧以恩、林暉閔、姚以緹、王傳一主演的電影《科學少女》,除了親情劇情外,片中盧以恩與林暉閔的青澀愛情也是一大看點,兩人在片場「打情罵俏」培養火花,延續到戲內果然效果十足,連飾演父親的王傳一都擺出「女大不中留」的表情,一派老父親口吻的感嘆:「看著自己的女兒一直勾搭別的男人!」最後一臉無奈的向盧以恩喊話 :「不要那麼主動!」
    2022/09/07 18:16
  • 前風飛沙成員囚禁女 逼辦護照出國工作

    警方再度破獲人蛇集團,新竹上個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結果意外揭發,原來有女子被囚禁在套房裡,甚至被逼著去辦護照,準備要出國到泰國,從事詐騙集團的工作,事後警方繼續向上溯源,發現其中有一名張姓主嫌甚至之前還是風飛沙成員之一,遭逮後不學好,甚至勾搭上人蛇集團,幫忙仲介被害人出國到東南亞。
    2022/09/06 18:52
  • 女星驚爆是小三!飯局榨乾人夫 「名字曝光」小S都嚇壞

    演藝圈的水向來很深,沒想到有女星勾搭有婦之夫。一名專業人士阿權專門接各種小三案子,他也大膽爆料,一名還在線上的女星在飯局上,勾搭上一名人夫,並透露出關鍵線索,名字公開後,連主持人小S(徐熙娣)聽到都嚇到大叫,眼睛整個睜超大。
    2022/09/04 13:48
  • 運將轉行當人蛇! 「一條龍」騙百人赴柬埔寨

    國人赴柬埔寨遭詐騙受害的事件頻傳,警方查出有兩名白牌車司機,因疫情影響生意下滑,勾搭上詐騙集團,轉行當人蛇仲介,誘騙國人到柬埔寨打工,還提供「一條龍」服務,不僅派專車接送,還代辦護照、提供已打三劑的小黃卡,2個月已經騙了100多人。警方掌握行蹤後,在機場及時救出4名被害人,2名嫌犯也遭到法院收押。
    2022/08/13 13:16
  • 爆已婚人夫勾纏曖昧!示愛陳美鳳「想要網交」下場曝

    被譽為「全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女星陳美鳳,儘管已65歲依舊身材火辣、駐顏有術。2012年陳美鳳鬧婚變,當時前夫獅子大開口要她一半的財產,最後耗時4年打跨海官司、付上千萬和解金才落幕,但多年來感情狀態仍格外受矚。今(23)日有週刊爆料,陳美鳳身邊出現已婚人夫想大搞「精神外遇」,死纏爛打天天傳訊息曖昧。
    2022/03/23 08:09
  • 豪門尪「深夜勾熟女」被拍!郁方霸氣公開正面照揭關係

    女星郁方2006年與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步入婚姻,兩人育有3名子女,婚後生活相當美滿。然而,陳昱羲卻在去(2020)年被週刊拍到深夜勾搭熟女,郁方在近日提及此事,霸氣公開那位熟女的正面照,引發熱議。
    2022/03/0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