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勸酒 結果共20筆

  • 遭遊客狂灌酒!陸39歲網紅「表演完猝逝」 坐地休息再也沒醒來

    有「最美妖婆」之稱的大陸甘肅39歲網紅「光頭楊老二」,因表演風格非常詼諧搞笑,故在當地頗具人氣。不過,根據多家陸媒報導,楊老二疑似因在表演過程中遭大量遊客勸酒,竟不幸在本月20日猝逝,令各界震驚不已。
    2024/02/23 09:29
  • 喝贏老闆送8.8萬!他「猛灌1公斤白酒」 10分鐘突倒地搶救亡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公司聚餐時突然倒地,緊急送醫途中隨即被發出病危通知,輾轉多家醫院搶救治療,昏迷整整20天後還是撐不住,宣告不治身亡。針對此事件,有不少同事出面還原男子倒下前的事發經過,把矛頭都指向其中一名老闆,疑似老闆不斷開出高額獎金提議和男子拼酒,才會釀成他飲酒過量致死的悲劇。
    2023/09/23 20:46
  • 吃宵夜變開房間!女子遭警官帶出場性侵 還施壓「不准報案」

    本刊接獲爆料,指台北市1名官拜2線3星的林姓警官,遭控性侵一名酒店小姐。本刊循線找到被害人A小姐查證,她告訴本刊,與林俊燁是去年12月23日晚間,在北市東區的酒店認識,當時林與友人開了一間包廂,她進包廂就被要求坐在林身邊,林當時不停勸酒、毫無節制,連其他小姐都看不下去,勸林不要強行灌酒。
    2023/08/23 10:02
  • 被罰不是我!想省「搭車錢」 乘客懶勸酒駕

    酒駕連坐罰,許多乘客居然貪圖方便,而疏忽勸阻朋友酒後開車!根據警方調查,有酒駕被攔下後,發現整車乘客.駕駛彼此不認識,是剛從夜店離開,想換地點續攤,一群人不想花錢搭車,僥倖開車上路,但乘客想閃避責任,也沒這麼容易,雖然沒刑責,但最高可能吃上1萬5千元罰單。
    2023/03/16 19:28
  • 潘孟安堂兄選車城鄉代 拜票拒飲酒選民擲酒罐罵髒話

    屏東縣長潘孟安的堂兄參選車城鄉代表,日前,他出席車城福安宮歌唱比賽,面對面尋求選民支持,不料遇上喝醉酒選民勸酒,參選人潘貴武以開車婉拒邀約,對方認為他沒誠意,三字經怒罵,還丟擲沒開罐的啤酒鋁罐,造成參選人臉被砸中,憤而驗傷報案。
    2022/09/12 17:54
  • 警衝知名百大夜店!舉牌苦勸酒客「小心柬埔寨抓交替」 

    近期因受到高薪誘惑,去到柬埔寨求職,卻反被詐騙集團關押囚禁等案例越來越多,為了加強國人自我保護意識,台北市信義警分局,特地在13日晚間派出55名警力,到轄區內各大夜店宣導,呼籲年輕人別再相信不肖份子的話術,避免生命安全受到危害。
    2022/08/14 13:14
  • 開車被長官狂盧「喝一杯酒還好」 網曝2解法:沒很難

    高雄黃姓男子昨(26)日三度酒駕,高速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導致慈母傷重身亡、另3人重傷,引起社會譁然。如今到了年底,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尾牙聚餐,但這種場合難免會碰到酒,有人就好奇發問,若遇到長官、同事或長輩一直「盧」,該如何拒絕較好,話題引發鄉民熱議。
    2021/12/27 22:41
  • 「不喝就是瞧不起我」 10大惹人厭聚會勸酒行為

    把握人生享受當下,與親朋好友相聚,幾杯黃湯下肚,雖有時能怡情快活,但過量飲酒就可能會喝到失態、發酒瘋、斷片等,其實是在自損身體,甚至還有些人自己喝還不夠,還會要求別人拼酒,很可能間接害到別人!
    2021/02/18 15:45
  • 划酒拳太大聲!老闆相勸酒客怒 拉扯受傷

    高雄市前鎮區傳出酒客受傷的意外!60歲的酒客與熱炒店的老闆是好朋友,不料三杯黃湯下肚,划拳時太大聲,老闆讓他小聲點,引發他不滿,準備搭計程車離去,老闆趕緊上前解釋相勸,兩人拉扯中,酒客摔倒撞傷頭部,當場血流不止,目擊者見狀趕緊打電話報警!
    2021/02/15 11:52
  • 最不受歡迎10大勸酒行為 逼玩遊戲划酒拳居冠

    春節將近,聚餐的勸酒文化常讓人感到頭痛。國健署5日公布網路大數據分析指出,最不受歡迎的勸酒行為前3名為逼玩遊戲划酒拳、誓言不醉不歸、只要喝一口就好。
    2021/02/08 21:58
  • 喝酒搏感情?半數國人「酒精不耐症」 3大陋習恐罹癌

    生活中免不了在交際場合上,藉由喝酒來聯絡感情;但台大醫師認為,國人的「喝酒文化」─敬酒、拼酒、勸酒一定要改變,喝酒過量不但會傷身、成癮,更可能造成酒後誤事。
    2020/10/22 15:46
  • 開大黃蜂灌醉女業務 渣男遇臨檢跑了竟想脫褲硬上

    台中一名39歲葉姓男子日前結識20多歲女業務,25日向友人借一輛租賃跑車「大黃蜂」,約女業務到苗栗遊玩,不過葉男卻一時色心大起,在飲料中下藥迷昏女業務,在車上多次以手指性侵被害人,沒想到葉男途中遇到警方盤查,甚至衝撞警車逃逸,女業務一見警察立刻求救,警方訊後也將葉男依妨害性自主、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
    2019/01/27 11:41
  • 錄影灌酒惹怒阿Ben 《天后傳》澄清:未勸酒

    女星徐小可12日晚間參加《麻辣天后傳》節目錄影,傳出被主持人利菁灌酒,讓老公阿Ben(白吉勝)在臉書怒轟「想收視率想瘋了嗎?」並揚言拒上該節目,引來群星和好友關切;節目製作人陳婉若於上午發出聲明,表示錄影過程中「沒有對受邀來賓有任何勸酒行徑」,若造成來賓感受不佳,製作單位將加強溝通。
    2018/04/13 12:46
  • 惡俗鬧出人命 28歲伴娘狂喝白酒中毒亡

    大陸婚禮習俗,從鬧洞房演變成「鬧伴娘」,手段也越來越離譜,不只摟摟抱抱,甚至還有伴娘被脫衣,集體性侵,最後對簿公堂,最近海南有個案例更誇張,伴娘為了幫新人擋酒,拚命喝白酒,結果最後酒精中毒送醫不治,現在這些勸酒的人,都可能面臨刑責。
    2016/09/12 16:34
  • 金髮婦海產店搭訕 醉男遭撿屍洗劫

    之前曾發生,有人在夜店喝太醉被撿屍,沒想到現在就連在熱炒店也會被「撿」,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和朋友在海產店聚餐,遇到53歲的曾姓婦人主動搭訕,熱情勸酒,之後還好心說要送對方回家,結果卻載到旅館洗劫財物,身上的現金1萬6千元,還有金戒指項鍊都被偷走,熱炒店業者事後回想,曾姓婦人以這種手法犯案,好像不是第一次。
    2014/04/20 12:41
  • 胡志強上書法務部 酒駕同車勸酒都罰

    酒駕肇事時有所聞,上禮拜台中市長胡志強,寫信給法務部長曾勇夫,要求酒駕處分應該擴及同行乘客,並追溯起鬨勸酒者,胡志強認為,當勸導跟罰則,都發揮不了功效,只好擴大打擊面,雖然他也認為,採取連坐罰執行上有難度,但他希望法務部參考他的建議,對酒駕者加重嚴懲,避免酒駕肇事的悲劇,不斷重演。
    2012/05/01 12:56
  • 「一票一世情」 馬吳答謝宴猛勸酒

    總統馬英九和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今天晚間出席感恩餐會,答謝競選幹部在選戰過程中的幫助,馬總統以深深三鞠躬,表達感激,總統說一張票一世情,人生不過短短幾十個寒暑,他有幸就能替國家服務,當8年總統;不過馬吳2人真的太開心,吳敦義是在現場猛勸酒,不知道是不是多喝了幾杯,馬總統離開餐會的時候,講話變得好輕柔。
    2012/02/01 23:28
  • 無喝酒猝死警語 判東海5男勸酒無罪

    東海大學女學生喝高梁猝死案件,當時5名男學生在旁邊起鬨、慫恿,檢察官以過失致死起訴,但高院今天宣判,5名男生當時陪著女同學回宿舍,已經盡保護之責,高院還認為,衛生署、酒品公司只針對喝酒不開車、有礙健康宣導,而對「飲酒可能直接危即生命,沒有任何警語」,因此認定5名男學生不知情,判決無罪。
    2011/10/19 17:41
  • 〈獨家〉大陸新行業 喝酒有人勸酒兼代駕

    大陸實行交通大執法之後,有一種新興的行業在大陸開始興起,那就是代駕公司,只要大約台幣120-400元左右,你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喝酒聚餐,即使喝醉,也會有專人來送你回家,不過到目前為止生意並不太好。
    2004/10/04 12:55
  • 新行業 餐廳「禁酒員」勸你不喝酒

    最近中國大陸也強調喝酒不開車這個概念,因此在餐廳裡出現了一種新行業,那就是「禁酒監督員」;看到有開車的客人來吃飯,勸酒人員就會上前去提醒,要客人少喝兩杯,效果如何,帶你去瞧瞧。
    2004/07/25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