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勸進 結果共408筆

  • 誰接棒新北市長?綠點蘇巧慧 藍提劉和然

    選戰倒數催票!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找來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助陣,蕭美琴特別提到蘇巧慧壓力很大,因為有個要求完美的爸爸,蘇巧慧也接棒提到爸爸過去在新北的政績,說自己還要再精進,讓支持者出現勸進的聲音,要她挑戰新北市長大位。
    2024/01/06 19:50
  • 總統當到2030!普欽當眾「被勸進」 宣布競選連任

    已經掌權24年的俄羅斯總統普欽,星期五在一位軍官公開場合的勸進後,當眾宣布,會在明年3月大選角逐連任,還說自己以前偶爾有不一樣的想法,但為了俄羅斯,他還是想要繼續當總統。如果成功連任,普欽至少能掌權到2030年。
    2023/12/09 19:49
  • 藍白合關鍵牌?韓國瑜列藍不分區第一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國民黨主席也證實,是他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勸進韓國瑜,傳出會提前公布,也是希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念舊情,對藍白合回心轉意!
    2023/11/18 19:36
  • 分裂?參選士北立委 侯漢廷:藍營從沒溝通

    在野陣營分裂,不只在總統大選!今天上午,被視為「泛藍」陣營成員的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不管國民黨已經完成提名作業,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對此,侯漢廷說,是因為有相當多的藍營里長勸進,而且國民黨也未曾派人來跟他溝通。
    2023/08/23 09:04
  • 勸妹柯美蘭選新竹立委 柯文哲:最有可能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老家新竹,區域立委提名人選至今未明,原本屬意新光小公主吳欣盈參選,但她沒興趣想選松信立委,而柯文哲改勸進妹妹柯美蘭,但也被以「當醫師沒空」為由遭拒絕,不過柯文哲還是沒有放棄認為,她是唯一有機會贏的人選!
    2023/08/04 12:51
  • 拒出戰屏南立委?莊瑞雄提議民進黨:何不召喚回蘇震清家族?

    屏東縣議員許展維因涉入短報政治獻金、違反《政府採購法》,宣布放棄民進黨提名,退出明年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民進黨提名小組昨日開會,達成持續勸進不分區立委莊瑞雄回鄉出戰的共識。莊瑞雄在今(2)日民進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該選區現任立委蘇震清與此次參選的其子蘇孟淳本就是民進黨人,蘇的支持者也是民進黨支持者,「何不把他招換回來?」他說,提名甚麼樣的好人選或者用甚麼樣的方式,大家要再考慮清楚,相信提名小組有智慧。
    2023/08/02 15:30
  • 許展維退選屏南立委 民進黨力勸即戰力莊瑞雄回鄉出戰

    民進黨今(1)日下午再次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同意屏東縣議員許展維退選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據了解,今日會中討論該選區可能人選,與會成員達成共識,將持續勸進有高知名度的即戰力莊瑞雄,盼下周能拍板。
    2023/08/01 18:16
  • 台中拜票郭台銘緊牽顏清標 喊「推動政黨輪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5)日前往台中醒修宮、鎮瀾宮參拜,獲得不少民眾簇擁,被問到有無被勸進連署獨立參選總統,郭台銘僅表示,「民意大於黨意」,想多聽民意,且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希望,「大家希望我出來做點什麼」。隨後,郭台銘前往拜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兩人緊緊牽手,郭笑稱「我們是兄弟」。
    2023/07/25 12:40
  • 非她不可?韓冰還未參選「聲量緊咬于美人」她嗆這句引關注

    國民黨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區立委參選人一直懸而未決,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為此已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先後會面4次,都未能勸進。黃呂錦茹透露7月13日將再度與韓冰見面,她同時也希望韓國瑜一同說服韓冰。而朱立倫7月13日受訪表示,「韓冰是一位很優秀的年輕人,受到很多的鼓勵,我們都是贊成更多優秀年輕同志為國民黨、為台灣打拚。」
    2023/07/14 15:58
  • 不放棄!勸進韓冰參選 市黨部「五」顧茅廬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人選,依舊難產。儘管黨內已有不少議員表達參選意願;黨部鎖定韓國瑜女兒「韓冰」的意向依舊明確。更在今天第五度約見韓冰,勸進她參選立委。
    2023/07/13 20:04
  • 萬華點「冰」 朱立倫勸韓冰選立委 韓國瑜缺席造勢

    國民黨下午將舉辦總統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造勢大會,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卻沒出席!難道是因為台北市8區立委都大致底定,唯獨就缺中正萬華那一區,主席朱立倫不斷暗示勸進韓冰,但女兒始終沒有點頭答應,讓韓國瑜選擇神隱。
    2023/07/02 18:24
  • 萬華點「冰」朱勸韓冰選立委 韓缺席造勢

    選戰焦點!國民黨下午將舉辦「總統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造勢大會,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似乎不打算出席!難道是因為台北市「八區立委」都大致底定,唯獨就缺「中正萬華」那一區,因為主席朱立倫不斷暗示勸進「韓冰」,但女兒始終沒有點頭答應,讓「韓國瑜」可能因此選擇神隱。
    2023/07/02 12:42
  • 泛藍分裂? 傳侯漢廷披「無黨籍」戰吳思瑤

    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藍營張斯綱出線要挑戰現任立委吳思瑤,但現在傳出地方上要新黨的侯漢廷批無黨籍出戰,對此侯漢廷沒否認,直說地方有勸進聲音但還在思考,不過張斯綱認為,泛藍分裂等於保送吳思瑤繼續連任。
    2023/06/17 18:14
  • 堅持留在家不選總統! 盧秀燕:台中「轉大人」離不開

    2024總統大選將屆,先前台中市長盧秀燕屢被勸進參選總統、搭配副總統等,但本人一再強調無打算。今(15)日又有議員在議會詢問此事,盧秀燕坦言,因為台中還在「轉大人」,現階段就是走不開,等打穩市政基礎才有可能做其他打算。
    2023/06/15 13:44
  • 快訊/全力爭取國民黨不分區 謝龍介:2024我不缺席

    國民黨籍台南市前市議員謝龍介,去年九合一大選以些微之差敗給台南市長黃偉哲,其後續動向也備受關注,先前他被黨中央勸進遠征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也引發熱議。今(15)日下午謝龍介則在臉書宣布,將全力爭取2024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並強調會全力追查綠營官商勾結的貪腐案。
    2023/05/15 17:47
  • 林右昌勸進失敗! 蔡適應堅持不選了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不選了,將放棄三連霸,雖然直到今天上午,前基隆市長、內政部長林右昌,都仍在積極勸進,但蔡適應堅持,將以抬轎者的角色,為2024總統大選抬轎,同樣棄選的震撼彈,還有前立委呂孫綾,也傳出由主席賴清德親自出手整合,將禮讓湧言會的前新北市議員何博文。
    2023/03/21 13:52
  • 被拱選2024!盧秀燕再次表態:沒打算選正副總統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選未定,對於被勸進參選總統,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感謝大家的勸進及鼓勵,不過,她沒有起心動念,選總統沒有打算,搭配選副總統,更不會。
    2023/03/19 15:21
  • 藍南投立委敗選遭究責 侯友宜:謝謝大家

    國民黨連勝氣勢,在南投立委補選打住,新北市長侯友宜缺席藍營選前之夜,成為被究責的對象之一,侯友宜5號現身嘉義同鄉會活動,選總統的勸進聲依舊不斷,但被問到立委補選失敗等問題,侯友宜只用四個字回應。
    2023/03/05 17:53
  • 是否角逐2024總統或副手? 盧秀燕堅定表態

    台中市長盧秀燕將「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擴大為八個縣市,站穩中台灣,還被勸進選總統,不過她在網路節目中堅定表態,自己不只不選2024,也不會擔任副手!
    2023/03/02 13:39
  • 郭董過年起心動念2024 前立委:因為「這兩個」原因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起心動念選總統,前立委盧嘉辰透露,大概在過年期間聽到很多民眾的勸進聲,加上郭董自己分析大數據,有了揮軍2024的念頭,而另一位藍營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似乎也在備戰,找來蘇起惡補自己的兩岸議題。
    2023/02/08 19:32
  • 九合一勝選後勢看漲? 藍營議員爆「轉職潮」選立委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勝出後,黨內有志挑戰2024立委者眾,包含台北、新北、桃園等地,藍營議員蓄勢待發投入選戰,明年將有一波「轉職潮」。尤其北市大安區更是參選大爆炸,除了高票連任的李柏毅、鍾沛君等議員被看好,「超級吸票機」羅智強也有意參選該區立委,將於農曆年後對外宣布。不只如此,在去年北市長選舉失利的黃珊珊,也被勸進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恐成綠營最強對手。
    2023/01/27 08:15
  • 網喊出戰2024 管中閔笑回「沒這屁股」 再引述袁世凱兒勸父棄皇帝夢詩

    台大7日舉辦校長交接典禮,管中閔交棒給陳文章。但外界關心管中閔動向,尤其有聲音勸進他拚2024總統,但管中閔強回應媒體提問時,引述袁世凱兒子勸父親放棄皇帝夢的詩調。而他在卸任演說前,更播放歌手周華健的歌曲,一度讓全場笑翻!
    2023/01/07 20:12
  • 郭台銘2024關鍵抉擇「這件事」 挺侯友宜出戰機率高

    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狂掃13縣市,取得空前勝利,對於2024總統大選如何布局備受關注,成功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選前就被點名出戰2024,是有望為國民黨拿回執政權的熱門人選;另一方面近來勸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戰2024的聲浪也是不斷,外傳郭台銘「心癢癢」,有可能會在農曆年後做出最後決定。但有近郭人士則透露,郭台銘實際上參選意願並不高,「選不選這件事早就出局了」,該人士分析,他更傾向決斷自己明年的角色是不是要公開挺「某一個人」,且挺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機率比較高。
    2023/01/07 18:17
  • 昔日轟郭董!劉家昌勸進選總統 批韓國瑜狂妄

    音樂人劉家昌,一直以來關注台灣政局,也勇於表達立場,他日前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公開支持郭台銘角逐2024,也為了兩年前批評郭台銘而致歉,倒是他曾經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如今卻改變態度了,他說曾經想勸韓國瑜不要搞個人崇拜,結果見不到面,批韓國瑜狂妄。
    2023/01/05 18:37
  • 姜太公道場示警「內閣不改組恐整船溺水」 蘇揆:請蔡總統多方考量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1日)下午赴桃園機場視察抵台的中國航班加強檢疫措施執行情形。外界高度關注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後,蘇貞昌的去留,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提出 「內閣應團進團出」引發熱議,她今天再表示,執政團隊顯然成效不彰,才會讓民眾對民進黨失望;而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也直言蔡總統慰留蘇貞昌是失敗的決定。針對內閣改組勸進聲不斷,蘇今僅回應,請蔡總統多方考量、慎重考量。
    2022/12/31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