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勤政 結果共40筆

  • 中選會送上當選證書 賴清德:我跟蕭美琴找到工作了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9日)偕同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民進黨中央黨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政策委員會首席副執行長柯芷伶接受中央選舉委員會致送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當選證書。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這場選舉國際社會都非常關注,選舉的結果出來,整個過程國際社會也非常肯定,未來他和蕭美琴會秉持民主大聯盟的精神,邀請「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好的人才,籌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政府,來建設國家、發展經濟、造福人民。
    2024/01/19 15:32
  • 環島拼圖完成!賴清德最後一站選在民主聖地金華國中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24日)來到金華國中舉辦環島拼圖活動的最後一站。賴清德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環島拼圖活動最後一站選在北市金華國中是因金華國中是台灣民主歷史場域,民進黨公開說明會第一場就在金華國中,向國人報告,民進黨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愛和平非暴力的創黨價值。針對環島拼圖的意義,賴清德說,第一是總統大選選對的人;第二是每個縣市提出建設國家計劃,未來各縣市均衡發展,讓人人安居樂業;第三是希望國人了解,缺少任何一個紙板拼不出來,每個城市都非常重要,每個國人非常重要,1/13踴躍站出來。
    2023/12/24 17:47
  • 爆政院官員詐領差旅費「繳回沒事」 陳琬惠:哪門子清廉勤政

    台灣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天召開記者會,指現任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陳錦倫於雜糧發展基金會執行長任內詐取差旅費,被揭露後竟然把貪污的錢繳回就沒事,籲請司法不能縱放。
    2023/11/02 15:21
  • 賴清德要黨員「莫忘初衷」 下令速解決趙天麟退選後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爆發桃色風波,雖已宣布退黨,但仍引發社會輿論譁然。民進黨今(26日)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致詞,包括勉勵所有黨公職「莫忘初衷」,並提及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我們加入這個政黨,進而得到人民的支持,而服公職,不管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能夠忘掉,當初民進黨創黨前輩所建立的創黨精神。」,並強調若從政黨員,言行失序不符合社會期待,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
    2023/10/25 15:53
  • 爆「有民進黨籍」卻談藍白合 周榆修:已遞退黨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爆是民進黨籍,卻代表民眾黨談藍白合,民進黨也喊話要周榆修退黨。周榆修發出聲明,坦言已在稍早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遞出退黨聲明書,透露加入柯市府團隊至今將近6年半時間,深受清廉 、勤政 、奉公 、認真的精神影響,因此選擇留在柯的團隊。
    2023/10/19 10:35
  • 快訊/政壇黑馬宣布「退出民進黨」! 投向民眾黨

    藍白合日前首會,民眾黨由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代表。其中周榆修其實擁有民進黨黨籍,怎料今(19)日突拋震撼彈,宣布退出民進黨,「我會在清廉、勤政、愛鄉土的道路上持續昂首前進。」
    2023/10/19 10:30
  • 新加坡政壇風波不斷 李顯龍恐延後交棒

    新加坡政壇近期風波不斷,不僅交通部長涉嫌貪汙,還接連爆發桃色風暴,有專家就指出,這一連串事件恐延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交棒時間。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2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新加坡執政黨對外形象向來清廉、勤政,所以近期的風波對新加坡政壇來說前所未見,而人民行動黨會付出多大代價,就要看接下來新加坡要舉行的國會選舉,不過新加坡國會是採西敏制制度,由執政黨選擇在甚麼時候舉行選舉,而執政黨通常會選在聲望高時舉行選舉,所以專家認為,要等風波比較平息之後,才有可能舉行國會大選,至少應該不會在2024年舉行選舉。」
    2023/07/21 16:03
  • 柯文哲中間能全拿?郭正亮曝他下一步:攻擊「這黨」搶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成績亮眼,前立委郭正亮就認為,中間選民最多只有40%,而藍綠還是各有30%,柯40%不可能全拿,所以就會瞄準搶得到的地方,所以柯就會攻擊綠營「背棄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初衷,強調自己是維持民進黨初心的本土政黨,逐漸從中間走向中間偏綠。
    2023/06/30 11:07
  • 復刻「小英之友會」 賴清德勤勉地方黨部多做善事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在今(19日)在中常會後,邀集各縣市黨部主委開會。據轉述,賴清德在會中下令各縣市黨部持續組建傳播正確訊息、闢謠的line群組,並表示,民進黨經過在野,現在執政7年多,需要轉型並更深入地方,期許集結各界力量,多做公益,讓國人看到民進黨是勤政的。此外,會中也談到全國各縣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預計在6月底前完成,與「小英之友會」一樣訴求與社會連結,期盼更被社會信任。
    2023/04/19 17:46
  • 就任黨魁!賴清德:重新擦亮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招牌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今(18)日正式上任,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九合一結果是民意對他們提示警,賴清德表示,他將帶領全黨同志,結合社會各界力量,完成一項使命、兩項任務、四項黨務革新,重新擦亮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招牌。
    2023/01/18 15:00
  • 有預料賴清德參選2024 柯文哲:他就內科醫生「清廉勤政」民眾黨實現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接待了日本最大的在野黨議員訪團,被解讀是在修外交學分拚總統大位。對於賴清德被看好代表民進黨參選2024,柯文哲表示是預料中內,至於賴喊出要重新擦亮「清廉勤政」,柯文哲酸「是民眾黨實現的」。
    2023/01/16 18:42
  • 誓言翻轉宜苗投! 蔡英文:不讓地方成黑金特權的溫床

    距離九合一舉倒數24天,民進黨今(2日)下午中常會前舉行「終結黑金 贏回正義」 記者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率領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一同宣誓,將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精神贏回現被黑金把持的家鄉。記者會最後,3名候選人也簽署「拒絕黑金宣言」,更呼籲選民回家投票、翻轉宜蘭、苗栗與南投。
    2022/11/02 14:41
  • 綠指仇恨值高過陳時中 柯文哲喊「不可能啦」

    台北市長藍綠白參選人,陳時中的仇恨值總是高過其他人,不過就有民進黨議員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仇恨值勝過陳時中,會影響無黨籍黃珊珊的支持度,但柯文哲大聲反駁,直說自己勤政清廉愛民愛鄉土,怎麼可能仇恨值比陳時中高。
    2022/10/07 19:01
  • 林智堅被認定抄襲 黃珊珊:身為校友以台大風骨為榮

    台大今(9)日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建議台大撤銷碩士學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在臉書上表示,學術倫理崇高無上,不得受任何政治干預,黃珊珊說,不論藍綠,不論立場,這是對民主的考驗,更是價值的選擇。誠信至上,才稱得上是真正的清廉、勤政、愛鄉土。​
    2022/08/09 16:23
  • 擁抱深藍定調「蔣經國路線」 蔣萬安:我一向勤政愛民

    迎戰台北市長選舉,藍綠白短兵相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期一改「佛系」穩健戰法,砲火對準衛福部長陳時中,甚至受訪時頻頻引用前總統蔣經國語錄,有意定調「蔣經國路線」,被解讀為重回深藍懷抱。對此,蔣萬安今(31)日出席士林區後援會成立大會時也做出回應。
    2022/07/31 11:52
  • 呼聲最高!杜特蒂長女竟錯過登記參選 林南宏:「政黨提名」成民意最大希望

    2022年即將到來的菲律賓總統大選,目前確定要角逐大位的候選人有5位,其中又以現任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女兒薩拉呼聲最高,在民調中遙遙領先,但日前薩拉竟錯過領表登記的時間,讓支持者感到錯愕。今(12日)日邀請到菲律賓獨立記者林南宏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幫大家分析解釋,「菲律賓總統大選,總統、副總統是分開選舉,在當地有兩種提名方式,『個人獨立登記參選』和『政黨提名參選』,因此薩拉雖然錯過獨立登記時間,然而薩拉的民意非常高,民調領先第一,所以11月15日前還有政黨提名的方式可以登記參選,目前菲律賓所有政黨都在力邀她入黨,以利提名。」 林南宏還補充道,「薩拉本身主修呼吸治療,所以曾說過,比起成為政治家,她更想成為小兒科醫生,但因為家族宿命不得不從政,並在杜特蒂的安排下陸續擔任過達沃市的市長、副市長,而薩拉長期以來給大眾的形象都是勤政愛民,為人處事當機立斷又能照顧民眾,所以家族聲望極高,也造成至今薩拉還未登記參選,民調仍遙遙領先其他候選人的局面。」
    2021/10/12 15:28
  • 率全黨中常委南下挺李眉蓁 江啟臣:贏回清廉高雄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率領國民黨中常委南下,全黨上下力挺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江啟臣表示,這次要全黨團結,爭取高雄鄉親的支持,贏回清廉勤政的高雄。
    2020/08/12 16:34
  • 蔡英文重申清廉 「別以為從政像投資贏了就大賺」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對參與民進黨青年營的學員提到,從政這條路起起伏伏,「當你成功時,不要以為這就像投資,我們押注、我們贏了,所以我大賺一筆,這是更恐怖的觀念」;清廉、勤政、愛鄉土是從政最重要三原則。
    2020/08/04 13:18
  • 太敏感?李佳芬抵越南 駐越官員打招呼後快閃

    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出訪東南亞,向僑胞喊話,她說只要韓國瑜當選,絕對會做一位廉能勤政的總統,甚至還說,沒有貪婪的妻子就不會有貪污的先生,被解讀暗算陳水扁之外,也是強調自己不會干政。
    2019/10/25 20:05
  • 柯文哲「我就是雍正、冷酷」 他挑戰大位的盲點是?

    柯文哲這個非典型政治人物,非常信奉科學、數據,而他也是歷史控,常常受訪時就講歷史故事,還說自己像雍正,而雍正除了勤政以外,就是無情的特質,看在學者眼裡,柯文哲要是未來想要攻總統大位,「用人」是他的弱項,認為英雄主義難以擁有團隊。
    2019/08/30 23:05
  • 「奧運模式」全面啟動 東京試行彈性通勤

    東京提早為2020奧運做準備,從週一開始啟動大約一個半月的「奧運模式」。由於奧運期間將吸引超過一千萬人聚集,為了避免交通癱瘓,東京政府提出彈性出勤政策,包括在家上班、調整出勤時間,鐵路公司也配合加開班次,實際測試效率。而在交通之外,大量湧進的奧運旅客也讓東京面臨住宿客房不足的問題,飯店業紛紛拓展版圖;有業者租賃既有商辦空間,改裝成全新旅館,成本負擔小又能快速上架,房價因此相對低廉,讓遊客在住宿上有了更多選擇。
    2019/07/22 19:59
  • 柯突圍藍綠 擬打「清廉勤政愛民」品牌形象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甲媽遶境最後一天,依舊跟民眾拍照,幕僚統計他一天大概拍兩千張照片,成功吸引人氣,接下來,團隊打算要打造他的個人品牌,在藍綠夾殺下突圍,只是面對韓國瑜批評三位總統,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這是歷史共業,不是只有三個人要負責。
    2019/04/15 19:18
  • 史上最勤政的皇帝 他的24小時是這樣過的…

    雍正的爸爸康熙,在位六十一年,死的時候六十九歲。雍正的兒子乾隆,在位六十年,死的時候八十九歲。雍正,在位十三年,死時五十八歲。比較之下,這不科學?這很科學。
    2019/03/16 09:00
  • 金正恩兩面形象掌權 殘暴殺政敵對內展親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國際間總是保持神秘形象,外界只知道他為了鞏固自身權力,手段殘暴,不惜以公開行刑方式殺掉自己的姑丈和同父異母的哥哥,但對北韓國內民眾,金正恩表現出勤政愛民的形象,包括會去遊樂園視察,和民眾親切互動,另外金正恩上任後也說要提振經濟,讓人民生活富裕,更讓他備受民眾愛戴。
    2018/06/12 00:25
  • 藍台北市長辯論 轟柯文哲拉藍欲選2020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辯論,參選人把目標瞄準柯文哲,批評他沒讓台北變得更好,拉攏藍營也只是為了要選2020。不過,當他們被問到台灣價值時,孫大千則回答民進黨的口號「清廉、勤政、愛鄉土」,還說如果改名就能讓國民黨贏,那就改叫民進黨好了。
    2018/04/28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