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募資平台 結果共99筆

  • 阿跨面募資出輯被罵爆!他不忍揭艱難真相 電競冠軍爆哥出手了

    嘻哈歌手阿跨面雖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奪冠出道,但表面風光,其實走得很辛苦,推出新專輯《心》的他,當時為了籌措發片基金,節目送的冠軍休旅車賣掉,另外透過募資平台,發想各種企畫及週邊進行群眾募資,卻遭酸民砲轟。
    2024/02/22 17:54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訂閱抖內也犯「港版國安法」 港再通緝海外5人美國批惡劣!

    港版國安法再發威,香港發布第二批海外通緝5人名單,懸賞百萬港元。另外,逮捕4人,因為付費訂閱,遭通緝人士的募資平台,被認定資助危害國安活動。美國、英國皆強烈譴責。
    2023/12/15 11:23
  • 2023食創獎入圍名單揭曉!49件脫穎而出 12/6公佈星等榮耀

    被譽為「台灣飲食產業奧斯卡獎」的全台唯一飲食產業創新專業評鑑「食創獎」2023年盛大迎來第五個年頭,由飲食產業專業媒體《食力foodNEXT》、台灣第一飲食募資平台《拾光Food Chill》、TVBS共同舉辦!2023食創獎延續第四屆規格,共有「產業組」、「大學組」和「學生組」三大組別,鼓勵產、學資源整合,多向扎根。
    2023/11/13 09:54
  • 林襄火辣肉體「360度全被看光」 可當貼身女友還可以陪睡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林襄推出台灣首部「沉浸式寫真」,昨(26)日在WaBay挖貝募資平台上線,10分鐘突破10萬,掀起襄民們網上高度討論,甚至有資深粉絲發文為祝賀林襄達標,今(27)日免費送出百杯飲料,要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興奮喜悅之情。
    2023/10/27 18:35
  • 拜登讚川普監獄照「帥」! 口卡照T恤一件逾1000台幣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曾試圖推翻喬治亞州2020大選結果,被地檢起訴。這回當地時間24日,川普主動投案交保,還拍下監獄大頭照,照片釋出後,掀起討論,美國總統拜登大讚「很帥」,還有店家開始販賣大頭照周邊商品,就連川普官方募資平台,也把監獄照印在各種商品上,一件T恤就要1000多塊台幣,成了川普競選2024總統的一大助選員。
    2023/08/26 15:01
  • 捐10美元換裸照!辣妹出奇招為茂宜島大火募款 慘遭「平台下架」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本月發生大規模野火,除了大量建築遭到燒毀,更造成逾百人死亡。一名22歲的居住在檀香山的辣妹,決定利用自己的天生「優勢」,以「捐款換裸照」的方式想要募款賑災;不過,募資平台認為這有違平台服務條款,已將活動下架,並退回已募得款項。這名檀香山辣妹也決定將募款活動搬到別的平台繼續。
    2023/08/22 21:53
  • 男子好心護鴨過馬路 卻遭17歲駕駛飛車撞死留下亞裔妻、兩子女

    美國加州羅克林市(Rocklin, California)22日傳出一起遺憾的車禍命案,綜合美媒報導,當地41歲男性居民里維拉(Casey Rivara),為了保護一群「準備過馬路」的鴨子,路邊停車親自引導鴨子們平安通過路口,卻沒想到下一秒就在準備回車上時,遭到一輛由17歲年輕駕駛的汽車撞飛,最終不幸喪命、留下來自香港的妻子,以及兩名未成年子女;網路募資平台「GoFundMe」也替里維拉最後善舉募款,目前募得5萬6103美元(約新台幣172萬元)、超過900名網友慷慨解囊。
    2023/05/23 14:14
  • 炎亞綸「斜槓新身分」再+1 鬆口治癒挫折解藥:愛自己才是長大

    男星炎亞綸近日跨界與堅果品牌推出聯名限定款,攜手開發「鍋煮伯爵奶茶」、「焦糖漬蘋果」兩種風味,他自認是「多層次」的人,就跟此款堅果一樣,在面對不順遂生活時,也培養出很多興趣,了解到不同的人生。
    2023/05/15 19:20
  • 澳洲男大生老鼠藥中毒!今清晨「花352萬募資搭專機」返國

    來台灣當交換生的澳洲大學生蕭里,疑因接觸滅鼠藥住院治療,經由家屬透過群眾募資平台募得回澳洲的醫療專機費用,專機2日下午抵台,蕭里在今天清晨5時50分搭專機返回澳洲。
    2023/05/03 08:14
  • 疫情攪局老粉不買帳?吉卜力美術館堪憂 募資只達1/4

    位於日本東京都三鷹市、觀光客必訪的「吉卜力美術館」過去2年因疫情攪局,不得不設置入館人數上限、導致收入大幅減少,館方為了維持營運,使用線上募資平台,希望能籌措翻修美術館的資金。然而2000萬日圓(約新台幣462萬元)的募資計畫倒數5日,卻僅達到目標1/4左右,仍有1500萬日圓(約新台幣346萬元)的缺口,也讓外界疑惑,難道是吉卜力老粉不再買帳了嗎?
    2022/12/27 10:17
  • 為何找理科太太開課?他曝平台「毀滅性邀課真相」:還有下一次

    近日理科太太因為推出「理科太太的諮商筆記」線上課程預購,惹來不少爭議與質疑,許多心理師都針對此事發表看法。臨床心理師劉仲彬就在臉書粉專發文,談到自己近來也陸續被多個平台邀課,不過最後幾乎都是因為「買氣不足」而沒有成功開課,至於理科太太可以成功開課,且還是與諮商相關的專業,在他看來背後的原因相當簡單,就是因為「有市場」。
    2022/12/14 23:28
  • 【今晚熱搜】曾格爾/愛新覺羅意思/金正恩/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許效舜

    今(4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曾格爾」。登山家曾格爾在募資平台募得496萬多元,但因為負面爭議,包括被質疑世界紀錄造假和緋聞等等,平台公告從12/3終止募資,不再接受贊助,捐款人可以全額退款,實際找到捐贈者,透漏當初想鼓勵曾格爾完成夢想,7月份捐了一萬元,但爆出世界紀錄事件,決定不支持,申請退款後一週就收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4 21:53
  • 曾格爾贊助斷! 募資平台「宣布終止」可全額退

    登山家曾格爾在募資平台募得496萬多元,但因為負面爭議,包括被質疑世界紀錄造假和緋聞等等,平台公告從12/3終止募資,不再接受贊助,捐款人可以全額退款,實際找到捐贈者,透漏當初想鼓勵曾格爾完成夢想,7月份捐了一萬元,但爆出世界紀錄事件,決定不支持,申請退款後一週就收到。
    2022/12/04 20:28
  • 月經來也不怕動作太大! 「可外穿」月動褲免貼衛生棉

    健身、運動風氣近年日漸興盛,不過大多女性在經期時得一次穿著內褲、衛生棉和外褲,易使下體悶熱不舒服,引發婦科疾病,且動作一大,衛生棉恐怕會跟著移動,導致經血外漏。有業者推出「月動褲」,長短褲不只不用穿內褲和貼衛生棉,還可直接外穿,且加大吸血面積,大動作也防側漏,11月該產品已上架募資平台。
    2022/11/17 18:45
  • 曾格爾爆不倫、紀錄造假!遭凍結贊助 郁方還原捐款始末

    號稱「登山女神」的曾格爾,日前爆出不倫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如今曾格爾在募資平台的507萬募款突然遭凍結,官方聲明暫時停止計畫。
    2022/10/17 13:10
  • 曾格爾爆約泡人夫!5百萬募資無預警遭凍結 官方曝原因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日前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正宮則在臉書撰寫千字文憤怒指控曾格爾約老公泡湯,情色誘惑募款登山資金,已向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事件持續延燒,她在募資平台「挖貝」的507萬募款目前已遭凍結,官方發聲親曝原因。
    2022/10/17 07:59
  • 正宮發聲!控曾格爾邀夫泡湯 募款170萬進私囊

    台灣女性登山家曾格爾為完成登山紀錄,創立募資平台向各四處拉贊助,不過先是遭周刊爆料與一名陳姓已婚富商不倫戀,現在身為公關公司負責人的富商妻子也不忍了,控訴曾格爾看上他們夫妻的金錢與人脈,用盡心機靠近,不只與丈夫要170萬元,也主動邀約泡湯,讓外界震驚。
    2022/10/06 13:45
  • 曾格爾爆約泡睡富商!昔參選苗栗縣長父反控元配:想毀掉女兒

    29歲台灣知名登山家曾格爾為了在30歲前,完成登頂14座8千公尺高峰的目標,先前創立募資平台四處拉贊助,然而近日她被控與一名陳姓已婚富商不倫,兩人相約泡湯共宿,正宮妻子更沉痛記錄下發現丈夫偷吃曾格爾那夜,怒批曾格爾以「情色誘惑」丈夫,只為了達成募款目標。不過,曾參選過苗栗縣長的曾格爾父親曾國良,出面反控元配企圖毀掉女兒。
    2022/10/06 08:31
  • 登山女神「嗲邀開房情色誘惑」!正宮沉痛還原那夜:邊哭邊截圖

    曾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是「全球最年輕、無氧登K2」的台灣女登山家曾格爾,為達成14座8千公尺頂峰的最年輕登山者紀錄,自創募資平台四處拉贊助。怎料近日她遭控和已婚富商不倫,正宮心痛發聲怒指曾格爾為了錢以「情色誘惑」丈夫,深夜於臉書發文,還原發現曾格爾和丈夫不倫的那一夜。
    2022/10/06 08:05
  • 眾籌撐過疫情 木匠的家挺30名弱勢員工

    疫情衝擊,許多產業被迫轉型,包含「慈善團體」,桃園木匠的家1900中壢的「木匠之家關懷協會」,專門回收二手商品和家具,翻新之後再販售,它們提供工作機會,給提供弱勢或身障民眾,固定上班的至少30人,但疫情期間,收入只剩下1/3,它們轉而和募資平台合作,度過危機,雖然虧損,還是堅持不裁員。
    2022/02/10 11:17
  • 理科太太維他命遭罰!衛生局認「1瓶抵12瓶」廣告違法

    網紅「理科太太」先前在募資平台販售營養品「太空人維他命」號稱「1瓶強抵12瓶」,短短7天就募得千萬元,後續食藥署請衛生局找廠商進一步釐清。衛生局調查後認定廣告涉嫌誇大不實、易生誤解,依違反食安法裁處4萬元罰鍰。
    2021/05/14 16:38
  • 印疫情嚴峻!寶萊塢明星自掏腰包幫找病床 被封民族英雄

    印度疫情嚴峻,現在有寶萊塢影星,也幫忙向外界求救。38歲曾獲選世界小姐的喬普拉和募資平台合作,呼籲大家踴躍捐款幫助印度,目前已經募得超過65萬美金。另一名印度影星樹德,除了留在當地,出錢幫助病患看病找氧氣,還在網路和大陸官方尋求協助。
    2021/05/02 18:00
  • 「FORMART智慧真空成型機」將創意成型 生意成真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輔導的新創團隊「邁雅設計有限公司」,研發全球首台智慧化智慧真空成型機「FORMART」,可應用於製作產品塑膠包裝盒、餅乾模型及立體感應招牌燈等,只要5分鐘即可迅速完成模具製作,內建完整塑膠板資料庫降低製作失敗率及使用者門檻,讓自造者可以輕鬆在家裡製作各種塑膠模具。創新技術奪得經濟部「創新研究大獎」,更於嘖嘖募資募得430萬的佳績,今(110)年3月上架Kickstarter國際募資平台,現募得資金逾新台幣600萬元,金額持續上升中。
    2021/03/26 12:45
  • 去年台灣群眾募資破25億!糾紛漸增 各界籲立法納管

    國內群眾募資的商業模式愈來愈成熟普及,除了3C家電、生活小物等摸得到的產品外,影視文化內容和社會議題內的提案,贊助也相當踴躍,根據群眾募資顧問公司統計,光去年一整年,全台募資總金額就衝破25億,贊助人次超過100萬,呈現跳躍式成長。不過群募市場蓬勃發展的同時,消費爭議也逐漸增加,消保官就表示,由於募資平台沒有中央主管機關納管,缺乏適切法令規範,消費者權益很難獲得保障。
    2021/03/10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