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募款小物 結果共30筆

  • 雞排妹來了!擔任賴桑小舖一日店長 高人氣吸粉擠爆賴清德競總

    人氣KOL鄭家純今(30日)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的「賴桑小舖」擔任一日店長,協助推廣賴清德諸多超人氣的募款小物,如棒球外套、行李束帶、「台灣一起拼」拼圖等,更有近日敲碗詢問度超高的「挺美德・Q版貓狗胸章」。鄭家純的超高人氣,吸引許多民眾與粉絲熱情合照,許多粉絲更是在活動正式開始前便來到現場等候。
    2023/11/30 14:59
  • 賴清德新北競總開箱!13議員站台 11/4板橋辦成立大會

    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今(27)日開箱營運,並推銷限量新北專屬的募款小物-深綠色「挺台灣polo衫」;身兼發言人群召集人的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強調,「新北贏,全台灣一定贏!」並號召民眾踴躍參與11月4日下午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的「賴清德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023/10/27 14:11
  • 蔡英文、賴清德合體開箱競總 推「挺和平・旅行枕」募款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競選總部今(21日)正式開箱,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場祝賀,並攜手賴清德開箱競選總部,一起體驗現場簽名球互動裝置、參觀募款小物,在民主應援牆面親簽應援小卡與球棒,預祝賴清德當選總統、國會過半。兩人還在「賴桑小舖」與賴清德的募款小物「挺和平・旅行頸枕」合照,並與即將上線、首度曝光的「台灣一起拼」拼圖募款小物合照,象徵團結各界力量,一步一腳印「拚」出美好台灣。
    2023/10/21 15:48
  • 賴清德競總曝光!融入棒球元素 第三波募款小物將上線

    2024大選進入倒數98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在陸戰布局部分,各縣市暨立委總部接棒成立,十月下旬起,23個全台各縣市總部與區域立委總部將陸續成立。賴清德競辦今(7日)也首度釋出賴清德全國競總的裝潢照片,入口處以橘色、黃色牆面,搭配仿效棒球場的人工草皮的綠色地板,牆面上設計棒球、加油棒、賴清德愛犬系列動畫「賴桑與我」全系列組成的「九犬圖」。此外,競辦宣布將推出第三波募款小物,包括「台灣一起拼」1000片拼圖與「2024年桌曆」兩款小物。
    2023/10/07 12:48
  • 吃貨注意!邱議瑩競選募款小物曝光 2高雄在地美食入列

    2024立委大選逐漸逼近,各個立委參選人也推出競選募款小物,民進黨現任立委邱議瑩今(20)日公布首波小物,除了「TEAM TAIWAN 挺台灣徽章組」之外,還有高雄在地農產小物「美濃147米、日曬紅豆」,只要捐款皆可獲得點數進行兌換!
    2023/09/20 15:36
  • 女生都需要!賴品妤推競選募款小物 有這法寶「乾洗髮」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0日)公布首波競選募款小物,包含「飯友貼紙組」以及選舉史上前所未見的「乾洗髮」。賴品妤表示,她的募款小物別於傳統,並未置入個人照,而是選區景色及政策概念。她認為選舉應該是闡述政見,甚至是行銷選區特色的行動。至於為何推出「乾洗髮」,她表示因她的選區幅員廣大,常常花一整天的時間跑行程傾聽民意,乾洗髮之於像她忙碌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2023/09/20 12:49
  • 賴清德官網亮相!3大咖打造「便當盒風格、AI賴桑」成亮點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全新官網今(7)日首次亮相,整合6月底上線的募款小物網站,正式推出2024賴清德官方競選網站。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表示,網站以「三大創新」為主軸,以「創新團隊」進行規劃,結合「創新設計」、「創新互動」的理念打造官網,不僅採用最新穎的「便當盒(bento box)」風格提升互動性,未來也將導入最新的生成式AI技術,讓選民能利用AI了解賴清德治國理念。
    2023/09/07 13:10
  • 合體大師兄林智勝 賴清德:替台灣基層棒球付出很光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棒球迷,他今年競選主視覺結合棒球元素,除了推出「棒球外套」等募款小物,日前推出的競選歌曲「挺台灣應援曲」,結合棒球應援曲元素。賴清德今(28日)在YouTube頻道推出影片邀請到台灣知名棒球好手「大師兄」林智勝擔任教練,親自指導賴清德投打。賴清德自曝,小時候棒球打不好,首場比賽就慘敗,還被老師點名「好好去唸書」。他表示,自己雖然沒有下場打球,但是沒有放棄對棒球的熱愛,作為忠實球迷,能為下一代的棒球環境付出很光榮。
    2023/07/28 16:56
  • 周杰倫金曲引發想 賴清德募款小物短影片玩諧音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官方YouTube頻道,今天晚間推出5支募款小物宣傳短影片;賴辦發言人郭雅慧說,周杰倫金曲「退後」MV裡,演員台詞有句聽起來像「吵什麼吵賴清德」,引發網友熱議,團隊因此將諧音特色帶入宣傳影片。
    2023/07/09 22:27
  • 8月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 賴清德6字回應了

    繼首波棒球外套等募款小物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將於明日再推出第二波以「旅行」為主題的募款小物,包含行李束帶、隨身小包、旅行頸枕、行李吊牌,期盼讓國人在假期中帶出國旅遊,讓世界看見台灣;賴清德今(9)日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被問及是否可能會在8月帶這組募款小物出訪巴拉圭,他低調表示,「這個還在討論」。
    2023/07/09 16:37
  • 卓榮泰代賴清德跑遍東南亞 僑胞熱情狂問國內政壇動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在各縣市啟動「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也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繼大馬、寮國後,印尼「信賴台灣之友會」今(29)日於該國首都雅加達舉行成立大會,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代表賴清德出席,親自向大家致謝。綠營人士表示,海外僑胞的熱情讓人感動,大家紛紛探討國內議題,就連募款小物都成為熱門話題;卓榮泰預計明日轉往越南出席「信賴之友會」成立,也將在7月赴美,期盼凝聚更多海外力量返鄉投票。
    2023/06/29 19:19
  • 傳賴清德8月訪美 學者:可能赴AIT總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推出募款小物,他自己也難得脫掉西裝拍宣傳片,現在也傳出他在八月份將藉著出訪友邦巴拉圭之際,過境美國,學者分析,比較可能的模式是到美國在台協會AIT位於維吉尼亞州的總部,競辦則回應有消息會向大家公布,現階段暫無此規劃。
    2023/06/27 15:12
  • 賴清德公布募款小物 本壘板當主視覺原因曝光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募款網站及小物,包含徽章、毛巾、T-Shirt和貼紙等。發言人陳世凱、郭雅慧指出,此次主視覺是棒球場中的本壘板,因為賴清德過往打棒球都擔任捕手,視野前方就是本壘板,也有守護家園、「挺台灣」的概念。
    2023/06/27 10:54
  • 募款小物明上線!賴清德「ㄌㄨㄚˋ」手勢拍照 被虧像007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預計將於明(27)日上午公布首波「挺台灣募款小物」,利用週日先進棚進行募款小物照片拍攝。他特地穿上白T、牛仔褲搭配「Team Taiwan」外套,現場除了民進黨青年部的國務青之外,日前在賴清德YouTube節目《賴在一起挺台灣》影片中出現的高人氣髮型師也驚喜現身,還笑虧「清德哥」這樣的搭配好像特務007,逗得現場歡笑聲不斷。
    2023/06/26 13:33
  • 「募款多來自台北人」 黃珊珊:我們才是鐵票

    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透露自已的募款金額只有民進黨對手陳時中的一半,黃珊珊說自己是獨立參選人,沒有政黨奧援,當然沒像陳時中有那麼多募款,但她推出的募款小物每天進帳三、五萬元,這些才是真正的鐵票。
    2022/11/16 14:18
  • 機車擋泥板也能測視力?下排圖案「藏亮點」 她近看笑翻

    過去的機車擋泥板上常看到玉女歌手蘇慧倫、王祖賢等;有的人還會換上喜愛的KUSO圖片。而不少候選人也會推出擋泥板照片來當作競選募款小物,像是民眾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及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都將自己的美照放在擋泥板上,成功製造話題也達到宣傳效果。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她在路上看到1台機車的擋泥板圖片竟是視力檢查表,且還暗藏1亮點,讓她看完後不禁大笑,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8/09 13:35
  • 超搶手!黃捷擋泥板「轉賣翻3倍」 她怒:誰這麼過分

    高雄市議員黃捷最近推出許多選舉募款小物,當中以擋泥板最為搶手,但是近來發現,有人在知名拍賣網站以1550元轉售,對此黃捷怒轟,「是誰這麼過分啦!擋泥板設定為520元,感謝受到大家喜愛,但私自買賣已喪失募款本意,拜託大家抵制,不要買單」。
    2022/07/06 18:29
  • 「擋泥板女神換人」! 選將推競選小物吸睛

    過去說到機車擋泥板女神,大家印象是像是蘇慧倫、王祖賢等女藝人,但現在也變成美女議員參選人宣傳利器,民眾黨的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還有國民黨的高雄議員參選人白喬茵,都不約而同推出「擋泥板」當募款小物,就希望加深選民印象。
    2022/07/01 18:56
  • 黨員增140人!搶攻馬祖 綠推「軍備募款物」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七月剛成立,也為2022選舉做準備,最近為了創造話題,推出一系列軍事裝備的募款小物,包含子彈、手榴彈都化身為水壺,甚至海軍陸戰隊的重要戰力「兩棲突擊車」也變成膠帶台!
    2020/12/11 19:47
  • 李眉蓁暗訪社團支持 陳其邁酸:民眾才是老闆

    陳其邁選舉剩下不到一個月,陳其邁特地推出競選募款小物「邁援巾」,另外還製作兩塊他跟貓咪「陳小米」一起亮相的看板,要爭取選民支持,另外對手李眉蓁則是參觀韓國瑜重要的政績老青共居,主打長輩福利,雙方各自要穩住自己的基本盤。
    2020/07/20 13:27
  • 挺韓歌曲曝!快樂的出帆、耀眼新藍天 連唱5首

    發起罷韓遊行的團體Wecare,為了活動而設計「光復高雄」貼紙,在各市場和夜市等地點發送,沒想到索取貼紙的人超乎預期,加印的十萬張索取一空,排隊還不見得領得到,而韓國瑜陣營,為了1221遊行,也設計募款小物,只限量五萬組,當天遊行至少會合唱五首歌,但兩場活動確定在同一天拚場,傳出民進黨的輔選幹部,擔心製造對立,希望能停辦。
    2019/12/15 19:52
  • 飛行夾克秒殺 卓榮泰:打贏選戰再做勝利版

    民進黨昨晚推出的第一波募款小物「護國保台 為民主而戰」飛行夾克,短短幾分鐘內全數額滿。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天深夜說,投票日前實在沒有再加碼的可能,打贏選戰後,「再來做勝利版吧!」
    2019/12/13 11:04
  • 罷韓找阿蓮農民談心聲 批韓MOU執行率差

    We care將舉辦罷韓大遊行,推出第一波宣傳影片,找來高雄阿蓮在地的農民,影片當中農民批評韓國瑜簽的MOU執行率很低,有跟沒有一樣,對此,高雄農業局回應,MOU是簽四年不可能一次到位,但拿出外銷數字,今年同期農產品出口量比去年多了兩倍,除了We care有行動之外,高雄蔡英文競選總部推出募款小物,也就是米粉沖泡杯,募款金額分成1450元和7200元,暗喻網軍以及韓國瑜買豪宅。
    2019/11/22 13:07
  • 首波「辣英粉」秒殺 第二波再推募款小物

    蔡英文競選總部上個月底推出辣英粉組合,新竹的米粉,加上花蓮的辣椒醬,限量1萬組,一上線就秒殺,主打在地台灣味,18日晚上8點20分第二波將會上線,這次包括帆布袋、帽子、圍巾以及紋身貼紙,同樣主打小物募款,會這樣選擇,都是因為蔡英文之前的選戰,三隻小豬撲滿成功募得資金,因此這次也打算繼續沿用這樣的模式。
    2019/10/18 18:48
  • 推萬份限量募款小物 韓國瑜重當「賣菜郎」

    韓國瑜競選官方網站28日正式上線,還趁機推出一萬套,印有Q版韓國瑜娃娃跟韓語錄的競選募款小物,韓國瑜本人親自介紹商品,果然下午3點一推出立刻秒殺,募得1千8百多萬元,而對手陳其邁陣營,兩個月前同樣推出強調環保簡約風的募款小物,由於上頭只有相信高雄四個字,看不出選舉氛圍,同樣已經募款送出3、4千份。
    2018/10/29 0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